作者hank730 (hank)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想追回前女友 该怎麽说比较好
时间Thu Jun 14 14:40:38 2007
想跟前女友复和
他礼拜六生日
昨天晚上聊过MSN
我们会分开的点是因为不适合
两人的想法不太能够一致
SO请各位大大可以交一下小弟
要怎样说怎样做能够让他
回到身边让我们两个在一起对这一段感情延续下去
感谢各位大大
--
www.wretch.cc/album/hank73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4.222.57
1F:推 NewFemale:都不适合了 为什麽还想再在一起? 06/14 16:23
2F:推 mj24:不要勉强自己去爱她 06/14 17:35
3F:→ hank730:没有免强自己去爱她 是真心想再一次拥有她 珍惜她 06/15 07:01
4F:推 my777:顺其自然,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06/18 19:29
5F:推 ferlie:分开还联络算是不错,不适合需分析那里不适合,仔细检讨原 06/21 00:46
6F:→ ferlie:原因,才能对症下药(让她看到你的努力、成长) 06/21 00:48
7F:→ ferlie:不管最後有没有复和相信你们都会有所得的(体会)~祝福你们 06/21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