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day (走到世界盡頭)
看板chatskill
標題[問題] "為什麼"
時間Wed Jun 13 23:16:45 2007
我經常被說很愛問.....
但在聊天時不就是藉由問題的互動延續話題的嗎?
也不是說一問一答
而是到某個點後說出心中的疑惑
請問有沒有不在"問"的情況下和別人對談的方式?
不問的話要怎麼讓話題可以一直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6.250
※ 編輯: richday 來自: 140.116.126.250 (06/13 23:31)
1F:→ flygtogt2:你可以採用聯想的方式,例如說今天說到一隻筆,你可以 06/14 02:28
2F:→ flygtogt2:再說你去過的哪家書店有再打折,在那間書店看到正妹,或 06/14 02:28
3F:→ flygtogt2:宅宅,然後自己的朋友最近也變的宅宅..依此類推 06/14 02:29
4F:→ flygtogt2:很多人話閘子打開就講不完,因為他們可以可以從一件事情 06/14 02:29
5F:→ flygtogt2:在聯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06/14 02:31
6F:→ richday:原來如此.....謝謝~ 06/14 07:59
7F:→ masterone:嗯嗯!!我看到推文了~~ 06/1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