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hday (走到世界尽头)
看板chatskill
标题[问题] "为什麽"
时间Wed Jun 13 23:16:45 2007
我经常被说很爱问.....
但在聊天时不就是藉由问题的互动延续话题的吗?
也不是说一问一答
而是到某个点後说出心中的疑惑
请问有没有不在"问"的情况下和别人对谈的方式?
不问的话要怎麽让话题可以一直下去?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26.250
※ 编辑: richday 来自: 140.116.126.250 (06/13 23:31)
1F:→ flygtogt2:你可以采用联想的方式,例如说今天说到一只笔,你可以 06/14 02:28
2F:→ flygtogt2:再说你去过的哪家书店有再打折,在那间书店看到正妹,或 06/14 02:28
3F:→ flygtogt2:宅宅,然後自己的朋友最近也变的宅宅..依此类推 06/14 02:29
4F:→ flygtogt2:很多人话闸子打开就讲不完,因为他们可以可以从一件事情 06/14 02:29
5F:→ flygtogt2:在联想到很多很多事情。 06/14 02:31
6F:→ richday:原来如此.....谢谢~ 06/14 07:59
7F:→ masterone:嗯嗯!!我看到推文了~~ 06/18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