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offee (力不從心)
看板chatskill
標題[請益] 如果有人故意找碴> <
時間Tue Jun 12 17:02:49 2007
就是阿~
假如下課時間 你轉到後面跟同學講話
聊天聊一聊 另一個同學就看著你說 "看殺小"
一臉就是故意找碴的 這該回他什麼哩??~"~
我向來就很不會說話 遇到這樣的事也不知道怎麼應付說
總之就是 遇到故意找碴的人要怎麼應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8.5
1F:推 HYDE1986:讚美他~ 跟他說:看你英俊(台語) 06/12 17:09
2F:推 wanderer1412:這應該是他的打招呼方式吧= = 06/12 17:18
3F:推 p23j8a4b9z:你就說:跨你卵葩瓦賽條 06/12 17:37
4F:推 lovecoffee:哪是打招呼阿 他看到那種不太會講話的人好像都會這樣 06/12 17:42
5F:→ lovecoffee:至少我常常被他ㄉㄧㄤ 故意找碴> < 06/12 17:44
6F:推 brooo:回:看你這隻洨或你是洨? 這樣回後常常會讓人不知道怎麼接 06/12 18:17
7F:推 tyc5116:對他看一眼,笑一下,繼續和原同學聊天~~XD 06/12 19:29
8F:推 belast:跟他說殺小您好XD 06/13 07:07
9F:推 dodecahedron:是高中生或國中生嗎?!...如果那時候應該是回三字經 06/13 13:07
10F:→ dodecahedron:如果還是有過節的,應該就直接扁他了....現在不會 XD 06/13 13:07
11F:推 davidsta:推一樓 如果是我 我都會這樣回他~XD 06/13 13:53
12F:→ lovecoffee:是大學生耶 = =a... 06/13 19:50
13F:推 shaufu27:我推1F 有時我都這樣回我朋友 06/13 23:53
14F:推 eric0659:好友..看你帥...有稍微反感的...跨逆某洨(ㄒ一ㄠ三聲).XD 06/14 09:37
15F:→ terryone:去廁所溝通吧 如果自認打不贏就別說話吧 06/15 21:02
16F:推 ArthurDX:直接說髒話就好了 都大學了要打就來吧 這種人我遇過一個 06/18 02:04
17F:→ ArthurDX:通常班上人緣都不好 大學是看人際關係的 不用怕他 06/18 02:06
18F:→ Camio:遠看山很小 近看山很大 06/2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