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coffee (力不从心)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 如果有人故意找碴> <
时间Tue Jun 12 17:02:49 2007
就是阿~
假如下课时间 你转到後面跟同学讲话
聊天聊一聊 另一个同学就看着你说 "看杀小"
一脸就是故意找碴的 这该回他什麽哩??~"~
我向来就很不会说话 遇到这样的事也不知道怎麽应付说
总之就是 遇到故意找碴的人要怎麽应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1.8.5
1F:推 HYDE1986:赞美他~ 跟他说:看你英俊(台语) 06/12 17:09
2F:推 wanderer1412:这应该是他的打招呼方式吧= = 06/12 17:18
3F:推 p23j8a4b9z:你就说:跨你卵葩瓦赛条 06/12 17:37
4F:推 lovecoffee:哪是打招呼阿 他看到那种不太会讲话的人好像都会这样 06/12 17:42
5F:→ lovecoffee:至少我常常被他ㄉㄧㄤ 故意找碴> < 06/12 17:44
6F:推 brooo:回:看你这只洨或你是洨? 这样回後常常会让人不知道怎麽接 06/12 18:17
7F:推 tyc5116:对他看一眼,笑一下,继续和原同学聊天~~XD 06/12 19:29
8F:推 belast:跟他说杀小您好XD 06/13 07:07
9F:推 dodecahedron:是高中生或国中生吗?!...如果那时候应该是回三字经 06/13 13:07
10F:→ dodecahedron:如果还是有过节的,应该就直接扁他了....现在不会 XD 06/13 13:07
11F:推 davidsta:推一楼 如果是我 我都会这样回他~XD 06/13 13:53
12F:→ lovecoffee:是大学生耶 = =a... 06/13 19:50
13F:推 shaufu27:我推1F 有时我都这样回我朋友 06/13 23:53
14F:推 eric0659:好友..看你帅...有稍微反感的...跨逆某洨(ㄒ一ㄠ三声).XD 06/14 09:37
15F:→ terryone:去厕所沟通吧 如果自认打不赢就别说话吧 06/15 21:02
16F:推 ArthurDX:直接说脏话就好了 都大学了要打就来吧 这种人我遇过一个 06/18 02:04
17F:→ ArthurDX:通常班上人缘都不好 大学是看人际关系的 不用怕他 06/18 02:06
18F:→ Camio:远看山很小 近看山很大 06/20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