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370789 (翔龍子)
看板chatskill
標題[請益]寫信給不認識的女生,送信時要怎麼說呢?
時間Mon Jun 11 22:09:35 2007
我是大學生 上通識課
對方是一個學妹,我們一個禮拜上一次課,但她可能不認識我
但是我在班上算熟面孔吧(坐前面,老師常點到我)
曾有一次要分組,我有主動找她,但她已有組別了
我想寫封信給她,想要認識她,信內容是OK就是想做個朋友之類的
但是要如何把信交給她呢
我是想自己送,但不知如何交談
我有幾種方式:下課了
(1).
同學請等一下,
這封信是有個想認識妳的人寫的,他希望妳可以收下
(她收下之後就開始聊妳等等要去上課嗎?之類的)
因為我怕她知道是我本人會很尷尬
(2).
同學請等一下,其實上課前幾個禮拜我就想認識妳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可以把這封信交給妳,現在把這封信交給妳
請妳收下...之後我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請有經驗的帥哥美女給我意見,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給女生信
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我爬很多文了,好像就是要有誠意
我是覺得(2)不錯,但是我不知道之後要說什麼了
反倒(1)不會尷尬,但是又怕太假女生會反感
請求各方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30.192
1F:推 moinwawa:不好意思 我剛本來想回你的文章 但你的範圍已經侷限在寫ꬠ 06/11 22:33
2F:→ moinwawa:信的方式了 而且你是為了認識女生而寫信 我個人覺得很難딠 06/11 22:34
3F:→ moinwawa:揮 建議可以換個方式 這點可以到CATCH找看看 06/11 22:36
4F:推 weijiekuo:直接開口會比較好喔.... 06/11 22:36
5F:→ fr370789:CATCH在哪不好意思一問,怎換方式?謝謝.. 06/11 22:40
6F:推 happyhello:我的最愛按 y 再按s 搜尋 "catch"就可以找到了 06/11 22:44
7F:→ fr370789:找到了,謝謝各位,我會多爬文的 06/11 22:50
8F:推 fr370789:但是都在說搭訕ㄟ,是要用搭的方式嗎? 06/11 23:12
9F:推 moinwawa:那大家對於不認識的人 想要認識的過程 有什麼名詞好提供똠 06/11 23:15
10F:→ moinwawa:嗎? 方法很多 就像說話方式一樣 只是達成目的一樣而已 06/11 23:17
11F:推 xup6fx:我覺得,這個年代,用寫信的方式你已經失敗一半了 06/11 23:26
12F:推 terryone:推樓上 現實不是韓劇 我覺得寫信容易嚇跑她 不妥 06/11 23:38
13F:推 fr370789:心寫說..好吧剩下3次上課我會加油! 06/11 23:41
14F:→ fr370789:X大寫的不錯..寫信是落伍了點但是至少我有用 06/11 23:43
15F:推 xup6fx:因為我認識的女生裡,對於留紙條、送餅乾、寫信這些方式 06/11 23:45
16F:→ xup6fx:通常都不放在心上,甚至常拿來當作笑話跟朋友分享 06/11 23:46
17F:→ xup6fx:反而是找機會坐在她旁邊,或者趁他去上廁所的時候去認識 06/11 23:48
18F:→ xup6fx:機會反而高一點,還有,要去搭訕最好不要挑下課的時候 06/11 23:48
19F:推 Sylar:同意樓上x大的說法XD 06/12 02:36
20F:推 fr370789:推X大的方法,但是這只適用於完全不認識,況且我坐同個 06/12 07:51
21F:→ fr370789:位置,突然坐她旁邊感覺很怪,有點不自然了..。我覺得在 06/12 07:53
22F:→ fr370789:路上遇到,也許可以打聲招呼,介紹我是跟她上通識課的 06/12 07:54
23F:→ fr370789:之類的,也許也是個方法之ㄧ 06/12 07:55
※ noeaster:轉錄至看板 FJ_Astroclub 06/12 23:34
24F:→ fr370789: 好久以前的文,後來我是寫聖誕卡想認識,不過沒下文了 05/07 12:20
25F:→ fr370789: 要撘訕直接去認識她比較好~ 05/0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