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370789 (翔龙子)
看板chatskill
标题[请益]写信给不认识的女生,送信时要怎麽说呢?
时间Mon Jun 11 22:09:35 2007
我是大学生 上通识课
对方是一个学妹,我们一个礼拜上一次课,但她可能不认识我
但是我在班上算熟面孔吧(坐前面,老师常点到我)
曾有一次要分组,我有主动找她,但她已有组别了
我想写封信给她,想要认识她,信内容是OK就是想做个朋友之类的
但是要如何把信交给她呢
我是想自己送,但不知如何交谈
我有几种方式:下课了
(1).
同学请等一下,
这封信是有个想认识你的人写的,他希望你可以收下
(她收下之後就开始聊你等等要去上课吗?之类的)
因为我怕她知道是我本人会很尴尬
(2).
同学请等一下,其实上课前几个礼拜我就想认识你了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可以把这封信交给你,现在把这封信交给你
请你收下...之後我就不知道要说什麽了
请有经验的帅哥美女给我意见,老实说这是我第一次给女生信
不知道要怎麽说才好,我爬很多文了,好像就是要有诚意
我是觉得(2)不错,但是我不知道之後要说什麽了
反倒(1)不会尴尬,但是又怕太假女生会反感
请求各方意见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30.192
1F:推 moinwawa:不好意思 我刚本来想回你的文章 但你的范围已经局限在写ꬠ 06/11 22:33
2F:→ moinwawa:信的方式了 而且你是为了认识女生而写信 我个人觉得很难딠 06/11 22:34
3F:→ moinwawa:挥 建议可以换个方式 这点可以到CATCH找看看 06/11 22:36
4F:推 weijiekuo:直接开口会比较好喔.... 06/11 22:36
5F:→ fr370789:CATCH在哪不好意思一问,怎换方式?谢谢.. 06/11 22:40
6F:推 happyhello:我的最爱按 y 再按s 搜寻 "catch"就可以找到了 06/11 22:44
7F:→ fr370789:找到了,谢谢各位,我会多爬文的 06/11 22:50
8F:推 fr370789:但是都在说搭讪ㄟ,是要用搭的方式吗? 06/11 23:12
9F:推 moinwawa:那大家对於不认识的人 想要认识的过程 有什麽名词好提供똠 06/11 23:15
10F:→ moinwawa:吗? 方法很多 就像说话方式一样 只是达成目的一样而已 06/11 23:17
11F:推 xup6fx:我觉得,这个年代,用写信的方式你已经失败一半了 06/11 23:26
12F:推 terryone:推楼上 现实不是韩剧 我觉得写信容易吓跑她 不妥 06/11 23:38
13F:推 fr370789:心写说..好吧剩下3次上课我会加油! 06/11 23:41
14F:→ fr370789:X大写的不错..写信是落伍了点但是至少我有用 06/11 23:43
15F:推 xup6fx:因为我认识的女生里,对於留纸条、送饼乾、写信这些方式 06/11 23:45
16F:→ xup6fx:通常都不放在心上,甚至常拿来当作笑话跟朋友分享 06/11 23:46
17F:→ xup6fx:反而是找机会坐在她旁边,或者趁他去上厕所的时候去认识 06/11 23:48
18F:→ xup6fx:机会反而高一点,还有,要去搭讪最好不要挑下课的时候 06/11 23:48
19F:推 Sylar:同意楼上x大的说法XD 06/12 02:36
20F:推 fr370789:推X大的方法,但是这只适用於完全不认识,况且我坐同个 06/12 07:51
21F:→ fr370789:位置,突然坐她旁边感觉很怪,有点不自然了..。我觉得在 06/12 07:53
22F:→ fr370789:路上遇到,也许可以打声招呼,介绍我是跟她上通识课的 06/12 07:54
23F:→ fr370789:之类的,也许也是个方法之ㄧ 06/12 07:55
※ noeaster:转录至看板 FJ_Astroclub 06/12 23:34
24F:→ fr370789: 好久以前的文,後来我是写圣诞卡想认识,不过没下文了 05/07 12:20
25F:→ fr370789: 要撘讪直接去认识她比较好~ 05/07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