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nhhh (uccu)
看板cat
標題[徵求] 借誘捕籠,新竹/桃園地區,以及誘捕方
時間Sat Jun 13 13:20:30 2026
想借誘捕籠,週一也會同步打電話詢問動保協會
另外想問,目前是一母貓兩幼貓,還有一隻未成年貓
若是先抓到母貓或其中一隻幼貓,剩下的會不會因警覺而不繼續吃飼料?
目前有先餵食飼料,培養一點安全感
誘捕籠位置是不是要跟原本放飼料的地方分開一點距離?
誘捕的飼料要用不同的嗎?還是用罐頭?
捕後直接送動物保護協會嗎?還是收容所?
前一篇文有發問,主要是處理跳蚤問題,並非絕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8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M.1781328032.A.C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