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nnhhh (uccu)
看板cat
标题[徵求] 借诱捕笼,新竹/桃园地区,以及诱捕方
时间Sat Jun 13 13:20:30 2026
想借诱捕笼,周一也会同步打电话询问动保协会
另外想问,目前是一母猫两幼猫,还有一只未成年猫
若是先抓到母猫或其中一只幼猫,剩下的会不会因警觉而不继续吃饲料?
目前有先喂食饲料,培养一点安全感
诱捕笼位置是不是要跟原本放饲料的地方分开一点距离?
诱捕的饲料要用不同的吗?还是用罐头?
捕後直接送动物保护协会吗?还是收容所?
前一篇文有发问,主要是处理跳蚤问题,并非绝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87.81.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781328032.A.C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