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Chii (安琪)
看板cat
標題[心得/分享] 自己畫了橘貓貼圖!
時間Fri Jun 12 15:08:24 2026
一口氣畫的40張鮭魚~
https://i.imgur.com/kUaM4ED.jpeg
https://i.imgur.com/uGl4NJN.jpeg
https://i.imgur.com/23pSAmn.jpeg
https://i.imgur.com/Bn8SkL7.jpeg
我家貓貓真的好可愛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0.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M.1781248106.A.896.html
1F:推 sophiaOU: 橘貓就是可愛 06/12 15:31
2F:推 k209: 嗯……我曾經在蝦皮上跟叫做「鮭魚是隻橘貓」的賣家買過很 06/13 00:13
3F:→ k209: 可愛的貓春聯,該不會是同一隻鮭魚(?)吧 06/13 00:13
就是同一隻鮭魚喲XDD
4F:推 xxblack: 有貓就推 06/13 00:22
5F:推 momvic110456: 哈 跟我貓群一位群友的貓好像 可愛的嘴貼貓 06/13 07:02
6F:推 calvin0319: 可愛愛愛愛 06/13 11:12
※ 編輯: AnChii (223.137.248.183 臺灣), 06/13/2026 13:22:39
7F:推 iamcarrieok: 活潑可愛,讚讚 06/13 18:45
8F:→ k385476916: 貓貓可愛 06/1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