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Chii (安琪)
看板cat
标题[心得/分享] 自己画了橘猫贴图!
时间Fri Jun 12 15:08:24 2026
一口气画的40张鲑鱼~
https://i.imgur.com/kUaM4ED.jpeg
https://i.imgur.com/uGl4NJN.jpeg
https://i.imgur.com/23pSAmn.jpeg
https://i.imgur.com/Bn8SkL7.jpeg
我家猫猫真的好可爱ㄛ!!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70.2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781248106.A.896.html
1F:推 sophiaOU: 橘猫就是可爱 06/12 15:31
2F:推 k209: 嗯……我曾经在虾皮上跟叫做「鲑鱼是只橘猫」的卖家买过很 06/13 00:13
3F:→ k209: 可爱的猫春联,该不会是同一只鲑鱼(?)吧 06/13 00:13
就是同一只鲑鱼哟XDD
4F:推 xxblack: 有猫就推 06/13 00:22
5F:推 momvic110456: 哈 跟我猫群一位群友的猫好像 可爱的嘴贴猫 06/13 07:02
6F:推 calvin0319: 可爱爱爱爱 06/13 11:12
※ 编辑: AnChii (223.137.248.183 台湾), 06/13/2026 13:22:39
7F:推 iamcarrieok: 活泼可爱,赞赞 06/13 18:45
8F:→ k385476916: 猫猫可爱 06/13 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