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851014 (Hsin)
看板cat
標題[徵求/新北] 希爾思糖尿病m/d處方飼料
時間Sun Jun 7 21:52:00 2026
目前所有能問到的通路都缺貨,家裡所剩不多
有試過其他品牌但會升糖,請問有人有多的可以割愛嗎?
不管是分裝或已開封的只要存放ok皆收,願意加價收
請私訊我,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62.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M.1780840322.A.A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