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gel851014 (Hsin)
看板cat
标题[徵求/新北] 希尔思糖尿病m/d处方饲料
时间Sun Jun 7 21:52:00 2026
目前所有能问到的通路都缺货,家里所剩不多
有试过其他品牌但会升糖,请问有人有多的可以割爱吗?
不管是分装或已开封的只要存放ok皆收,愿意加价收
请私讯我,感激不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4.62.5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780840322.A.A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