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Speak (靈魂永生)
看板cat
標題[問題] 家樂福貓食罐頭
時間Sat May 9 08:06:14 2026
最近看到家樂福自有品牌的貓食罐頭有買一送一
170公克的罐頭 一罐才$11元
請問有人買過嗎? 品質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66.2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M.1778285176.A.06F.html
1F:推 patt1526: 建議不要 劣質罐頭會造成貓咪腎病 05/09 09:25
2F:推 ympig: 便宜到不敢買,如果吃出毛病看醫生花掉的錢都不知 05/09 10:06
3F:→ ympig: 道可以買多少高檔罐罐了 05/09 10:06
4F:推 tim82518: 買你一個便當,才11塊,你敢吃喔 05/09 14:33
5F:→ luismars: 印象是用"血合肉"(魚側身那道暗紅色的部分),滿腥的 05/09 14:48
6F:→ luismars: 人吃的魚罐都是白肉部分,因為人不吃所以作貓罐用 05/09 14:50
7F:→ luismars: 要說加工成分相對"單純",但我家的貓是不吃啦... 05/09 14:51
8F:→ cll750219: 賣場的寵物食品基本上品質都不是很好,建議還是不要買 05/10 22:05
9F:推 refrigerato: 太便宜的我不敢買 05/12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