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thSpeak (灵魂永生)
看板cat
标题[问题] 家乐福猫食罐头
时间Sat May 9 08:06:14 2026
最近看到家乐福自有品牌的猫食罐头有买一送一
170公克的罐头 一罐才$11元
请问有人买过吗? 品质好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6.166.22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778285176.A.06F.html
1F:推 patt1526: 建议不要 劣质罐头会造成猫咪肾病 05/09 09:25
2F:推 ympig: 便宜到不敢买,如果吃出毛病看医生花掉的钱都不知 05/09 10:06
3F:→ ympig: 道可以买多少高档罐罐了 05/09 10:06
4F:推 tim82518: 买你一个便当,才11块,你敢吃喔 05/09 14:33
5F:→ luismars: 印象是用"血合肉"(鱼侧身那道暗红色的部分),满腥的 05/09 14:48
6F:→ luismars: 人吃的鱼罐都是白肉部分,因为人不吃所以作猫罐用 05/09 14:50
7F:→ luismars: 要说加工成分相对"单纯",但我家的猫是不吃啦... 05/09 14:51
8F:→ cll750219: 卖场的宠物食品基本上品质都不是很好,建议还是不要买 05/10 22:05
9F:推 refrigerato: 太便宜的我不敢买 05/12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