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gallager (DragonHawk)
看板cat
標題[心得/醫院]東湖一間長期把貓關起來的動物醫院
時間Wed Apr 29 20:15:33 2015
為了覓食偶爾會經過這東湖這條街, 總是會在櫥窗籠子裡看到這隻貓
第一次看到他還是隻幼貓, 現在過好幾個月體型已經大了許多
關貓的鐵籠非常小, 在裡面根本只能轉圈圈
也沒有貓沙用, 上次看到他直接尿在籠子裡
而且這已經是我看到第二隻被這家醫院關起來的貓
上一隻貓是灰白色的, 也是從幼貓關到體型變大, 現在這隻是三花貓
我曾經詢問過上一隻貓是不是要認養的, 醫院說是自己的貓
現在這隻三花貓醫院直接旁邊貼海報說 "沒有要送養, 他的家就在這"
(現已撕掉,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有拍起來的...誰家會長這樣....)
難到這樣不算是虐待嗎? 為什麼可以這樣從小把貓關在籠子裡...
這家動物醫院在本家咖裡附近(東湖動物醫院) 應該不少人會注意到這隻貓
不知到面對這種情況有沒有方法可以處理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43.1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t/M.1430309735.A.2FE.html
1F:→ eeeeec: 好可憐.....打給動保單位檢舉呢?你可以先拍照存證! 04/29 20:35
好的我會再打電話給台北市動保單位 看看結果如何再po上來
2F:推 kidlanddog: 之前也常看到,它都精神很不好的趴著 04/29 20:57
3F:推 mayshinday: 常看到 之前還覺得奇怪如果是店貓 怎麼會關籠子 04/29 21:08
4F:→ mayshinday: 而且也不許人認養 也有時候會看到不同貓 覺得納悶 04/29 21:08
對阿QQ 每次經過都覺得很難過....不知道他們位甚麼要這樣....
※ 編輯: liamgallager (111.251.43.140), 04/29/2015 21:24:41
5F:推 Mumupig: 可能拿來捐血用?有看過醫院養了一些血貓 04/29 22:48
那至少也要讓他住的舒服吧QQ
6F:推 bastet729: 沒砂盆有點跨張 有尿布墊嗎? 04/29 22:51
7F:→ liamgallager: 完全沒有 就是個空的籠子 然後下面有盤子接 04/29 22:59
※ 編輯: liamgallager (111.251.43.140), 04/29/2015 23:00:28
8F:推 MichelleHsia: 可站內信跟我說是哪間嗎?有朋友住那帶 04/30 00:24
9F:推 migo0303: 樓上,內文有 04/30 00:55
10F:→ liamgallager: 他就叫做東湖動物醫院 04/30 01:09
11F:推 cowcow: 心疼,血貓耶!好不快樂 05/0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