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amgallager (DragonHawk)
看板cat
标题[心得/医院]东湖一间长期把猫关起来的动物医院
时间Wed Apr 29 20:15:33 2015
为了觅食偶尔会经过这东湖这条街, 总是会在橱窗笼子里看到这只猫
第一次看到他还是只幼猫, 现在过好几个月体型已经大了许多
关猫的铁笼非常小, 在里面根本只能转圈圈
也没有猫沙用, 上次看到他直接尿在笼子里
而且这已经是我看到第二只被这家医院关起来的猫
上一只猫是灰白色的, 也是从幼猫关到体型变大, 现在这只是三花猫
我曾经询问过上一只猫是不是要认养的, 医院说是自己的猫
现在这只三花猫医院直接旁边贴海报说 "没有要送养, 他的家就在这"
(现已撕掉, 不知道有没有乡民有拍起来的...谁家会长这样....)
难到这样不算是虐待吗? 为什麽可以这样从小把猫关在笼子里...
这家动物医院在本家咖里附近(东湖动物医院) 应该不少人会注意到这只猫
不知到面对这种情况有没有方法可以处理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1.43.1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t/M.1430309735.A.2FE.html
1F:→ eeeeec: 好可怜.....打给动保单位检举呢?你可以先拍照存证! 04/29 20:35
好的我会再打电话给台北市动保单位 看看结果如何再po上来
2F:推 kidlanddog: 之前也常看到,它都精神很不好的趴着 04/29 20:57
3F:推 mayshinday: 常看到 之前还觉得奇怪如果是店猫 怎麽会关笼子 04/29 21:08
4F:→ mayshinday: 而且也不许人认养 也有时候会看到不同猫 觉得纳闷 04/29 21:08
对阿QQ 每次经过都觉得很难过....不知道他们位甚麽要这样....
※ 编辑: liamgallager (111.251.43.140), 04/29/2015 21:24:41
5F:推 Mumupig: 可能拿来捐血用?有看过医院养了一些血猫 04/29 22:48
那至少也要让他住的舒服吧QQ
6F:推 bastet729: 没砂盆有点跨张 有尿布垫吗? 04/29 22:51
7F:→ liamgallager: 完全没有 就是个空的笼子 然後下面有盘子接 04/29 22:59
※ 编辑: liamgallager (111.251.43.140), 04/29/2015 23:00:28
8F:推 MichelleHsia: 可站内信跟我说是哪间吗?有朋友住那带 04/30 00:24
9F:推 migo0303: 楼上,内文有 04/30 00:55
10F:→ liamgallager: 他就叫做东湖动物医院 04/30 01:09
11F:推 cowcow: 心疼,血猫耶!好不快乐 05/01 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