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uel1201 (samuel1201)
看板cat
標題[心得] 米沃貓窩服務態度極差
時間Sat Jan 25 19:26:06 2014
我原是固定在米沃買大包裝的貓飼料 一直以來配合上也沒什麼問題
上星期只是多買了一個飼料密封桶 問題就出來了
250元一個 5kg 的密封桶還算便宜
收到貨時有點傻眼 原野優越 這是廠商贈品吧 怎會拿來轉售
轉售就算了 商品瑕疵有夠多 刮痕一堆 還有毛粘在上面
http://imgur.com/ygh0C1t
http://imgur.com/h9QV0XL
http://imgur.com/MT1MQIR
http://imgur.com/tZ93Iqx
我跟米沃反應 一開始還不讓我退
http://imgur.com/5ukNW6N
後來我搬消基法出來 米沃態度就軟化
http://imgur.com/DRdw5kR
接著我就跟他說明運費要米沃這邊吸收 畢竟這貨真的有問題
結果米沃一開始不願意吸收運費 後來又鬼打牆馬上又說可以
http://imgur.com/mN55O9s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結果隔天問米沃 他們說沒收到貨
我聯絡貨運 貨運公司跟我說早上11點多就已經送達了
米沃卻一直推拖說沒收到
http://imgur.com/qQMcEml
http://imgur.com/1OtVBSv
經典 一說完10秒後貨運司機就來了
http://imgur.com/qlbxcyr
所以天成貨運跟米沃到底誰在唬爛? 我想後面的發展會有答案
退貨也收到了 週五下午三點多
好吧 米沃你們很忙 我寬容點 等你們到隔天下午.... 結果
http://imgur.com/LpFBd0u
可以注意到我是週六下午一點多再度詢問退款進度
此時我真的惱火了 只是 250元+80元的運費 有必要這樣跟我玩嗎
http://imgur.com/4pz1NLl
下午一點多說 "今天一定會匯款"
好吧 目前晚上七點半 我真的不清楚他們到底幾時要匯款
我相信這330元可能對米沃貓窩很重要 重要到連商譽都不要了也要跟我耗
我原本不想PO文上網路 逼得我不得不貼上來提醒大家
買米沃的東西 請三思
================================================================
米沃說週六晚上十點會匯回退款 果不其然 又被放鳥囉
http://imgur.com/f03mIwZ
完全沒有誠信的店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17.219
※ 編輯: samuel1201 來自: 114.44.217.219 (01/25 19:26)
※ 編輯: samuel1201 來自: 114.44.217.219 (01/25 19:27)
※ 編輯: samuel1201 來自: 114.44.217.219 (01/25 19:27)
1F:推 iamcrystal:這一家 不意外 一直都是they的錯 01/25 20:20
※ 編輯: samuel1201 來自: 114.44.217.219 (01/25 22:20)
2F:推 sweet2ki:我已經很久沒跟這家買過貓用品了…… 01/25 22:29
3F:推 pepepe:我是覺得你的態度可以不要這麼衝 01/25 22:30
4F:→ pepepe:還有,是消保法而非消基法。他說消費者這一款, 01/25 22:31
5F:→ pepepe:那個地方我覺得不是在詆毀您,您有點咄咄逼人 01/25 22:32
6F:推 pepepe:應該他是指“消保法這一條” 01/25 22:35
7F:→ samuel1201:唉 原本也是跟他們好好講 講到真的火氣很大 01/25 22:41
8F:推 ningjuain:這家標榜賣的便宜 不是賣服務 01/25 23:02
9F:推 moonQueen:我覺得你的態度比較差耶 01/25 23:06
10F:→ whatsJ:消費者真大 遇到這種事情也不需要這樣態度吧 01/25 23:20
11F:→ l0215e:我覺得你比較嗆 我跟米沃買兩三年了 出貨有錯誤什麼的都二 01/25 23:33
12F:→ l0215e:話不說就在幾天內補來給我 連少放贈品逗貓棒都有註記下次訂 01/25 23:33
13F:→ l0215e:的時候補來給我 我覺得沒啥問題 理直氣和才不會兩敗俱傷 01/25 23:34
14F:推 pucca:拍拍 店家態度好可是一再推拖騙人 跟原po比起來嚴重很多吧 01/25 23:35
15F:→ pucca:原po不硬一點人家一開始跟本不讓他退 運費也不補耶 01/25 23:36
16F:推 a0913:誇張,匯款剩下atm應該不可能拖那麼久沒入帳 01/25 23:39
17F:→ sund1003:原po要不要改一下,那不是"廠商贈品" 是米沃自己訂作偶爾 01/25 23:41
18F:→ sund1003:配合活動的"店家贈品" LINE訊息都清清楚楚了... 01/25 23:41
19F:→ sund1003:活動過了當然可以拿出來賣,刮痕我覺得是塑膠製成問題 01/25 23:43
20F:推 azuyuko:去過米沃應該都知道東西很難沒有貓毛,我都去現場買,怕重 01/25 23:59
21F:→ azuyuko:再請他們送,省得吵半天 01/26 00:00
22F:推 rabbit0424:不行就1950申訴吧 會寄公文請他們處理 01/26 00:05
23F:推 luhs:不意外,這家老闆很小氣,別講到退錢他都OK,講到退錢又另一回事 01/26 00:33
24F:推 season002:我沒退過錢啦,覺得他們回覆快出貨快,商品也沒出過甚麼 01/26 00:44
25F:→ season002:問題,態度也算不錯親切 (老闆實在應該給我打個折 XD) 01/26 00:46
26F:→ season002:但是...其他先不講,信譽很重要,說到一定要做到 01/26 00:47
27F:→ season002:拖延退款這種事要是我遇到也會不爽 01/26 00:47
28F:噓 gengar6307:對不起了 我覺得原PO態度也很差 雖然米沃就是那樣 01/26 01:08
29F:噓 momo519:你在兇什麼?對啦退款不用很多時間 但不是只有你一個客人 01/26 01:28
30F:噓 midgrad:消費者最大也不用這麼兇吧 回覆的不一定是老闆本人阿 01/26 01:32
31F:→ midgrad:員工回覆完之後老闆說OK退給你/收到東西了 不就會變成文中 01/26 01:32
32F:→ midgrad:所述情況嗎 週五收到東西-週六未退款 也才多久... 01/26 01:36
33F:推 crazybaby:我覺得原po態度還好耶,堅持一點是必要的 01/26 01:39
34F:→ MACHI:這樣意見分歧的討論我想說明了就算原PO在消費過程上就算是 01/26 01:46
35F:→ MACHI:受委屈的一方,請問米沃可有一開始好好講後來火氣很大嗎? 01/26 01:48
36F:→ MACHI:有說就算態度很差、出了就是出了嗎?我也覺得原PO波文是好意 01/26 01:49
37F:→ MACHI:提醒大家注意,可是好意有需要用到唬爛、完全沒有誠信、 01/26 01:50
38F:推 dofya:米沃差勁+1……客服上次打過去超激動態度很差勁!! 01/26 01:51
39F:推 dofya:一直跳針:你明白我的難處嗎?你明白嗎?……我付錢是要買東 01/26 01:53
40F:→ dofya:西,沒必要理解你和貨運廠商之間的關係……再也不和他們買… 01/26 01:53
41F:→ dofya:…回小地攤的懷抱!! 01/26 01:53
42F:→ MACHI:服務態度極差嗎?考量到那接近倉儲的賣場和成本,我自己是 01/26 01:55
43F:推 anidiot:你應該用[心得/抱怨] 這樣樵翻天 也適得其所 01/26 01:56
44F:→ MACHI:不會對米沃的服務態度有多大希望拉...有問題也是跑現場這樣 01/26 01:56
45F:→ anidiot:我也很討厭退錢不甘願 扯什麼會計啊 不是我這部門負責啊 01/26 01:57
46F:→ anidiot:你們公司沒辦法有效率退錢 是你們組織協調有問題 01/26 01:57
47F:→ anidiot:消費者幹嘛忍氣吞聲 要付錢時 消費者不都馬上給光光 01/26 01:58
48F:→ anidiot:更別說沒誠信了 這還要忍耐嗎 01/26 01:59
49F:推 voncroy:我還是會買 下次收到包裹用消毒劑消毒@@但沒綠野又沒NV 01/26 02:36
50F:推 voncroy:説沒收到應該是你問了才在貨堆裡找 01/26 02:45
51F:推 Jryudo:有些賣家就是態度要硬一點。對他好幹嘛 01/26 03:21
52F:推 enroth:不覺得原po嗆 賣東西沒誠信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01/26 10:08
53F:推 HelmerYang:我覺得原po沒錯,消費者最大,希望能多多為民喉舌 >_^ 01/26 11:08
54F:推 rock61816:態度差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今天有問題的又不是原Po,出 01/26 11:12
55F:→ rock61816:出爛貨的是店家,難道還要請求店家退貨, 01/26 11:13
56F:推 mangomilk:原PO沒錯 店家這種態度本來就要高姿態嗆回去 01/26 11:37
57F:噓 Nash4208:覺得原PO嗆 起手式我原本不想PO網 01/26 11:56
58F:推 moonsad:原po不嗆,店家會退嗎一一 01/26 14:09
59F:推 ricca:我也覺得原PO沒錯,也沒有真的很嗆~客人太多甚麼的..那是賣 01/26 14:20
60F:→ ricca:方自己應該要注意內部管理問題啊.... 01/26 14:20
61F:推 petiterouge:原Po沒錯啊 如果不這樣會給退嗎 真是怪了ㄏㄏ 01/26 15:11
62F:推 gedicht:原po沒錯阿 = = 01/26 16:07
63F:噓 HGJK:這家商店不對當然可以有別的選擇 01/26 16:40
64F:→ HGJK:不過回你的可能只是個工讀生 不會時時刻刻在電腦前 01/26 16:41
65F:→ HGJK:有必要這麼兇嘛..... 01/26 16:41
66F:→ HGJK:而且就算後來已匯款不是也會禮拜一才會入帳嘛... 01/26 16:43
67F:推 farseer7:欠嗆 01/26 22:33
68F:→ Lanx:店家不對就不能兇嗎? 還是要跟他說沒關係葛格秀秀? 01/27 00:02
69F:→ Lanx:一堆人說原po態度差...我服務業做了快10年了 01/27 00:03
70F:→ Lanx:他們被嗆剛好,犯錯找藉口就要不得了...何況說謊絞辯 01/27 00:04
71F:推 Radiantee:他們賣的電子秤就是皇家贈品 印象中還寫贈品不得轉售 XD 01/27 04:43
72F:推 yoseobi:原Po都這麼嗆了款還是退不出來~誰比較嚴重~ 01/27 10:07
73F:推 lilyans2002:雖然我也都和米沃買飼料,但不覺得原PO兇+1,扯到錢的 01/27 10:08
74F:→ lilyans2002:事,店家本來就該小心,說好何時退就要何時退,真的來 01/27 10:09
75F:→ lilyans2002:不及,也要先告知客戶,不是讓客戶空等,這是作生意基 01/27 10:09
76F:→ lilyans2002:本原則,所以我都是親自去米沃買東西,減少爭議 01/27 10:10
77F:→ lilyans2002:而且不管米沃回LINE的是誰,就是代表米沃了,本來就該 01/27 10:11
78F:→ lilyans2002:注重承諾(所以我在公司和客戶說話都很小心,因為我就 01/27 10:11
79F:→ lilyans2002:代表別人對我公司的印象,誰管我是不是助理呀) 01/27 10:12
80F:推 gsy2i7y14:1 01/28 23:31
81F:推 lattecafe:說報警才會退了吧,故意刁難你的感覺 01/30 20:58
82F:推 sophia810413:消費者有禮貌就只會變成好欺負而已 05/1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