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uel1201 (samuel1201)
看板cat
标题[心得] 米沃猫窝服务态度极差
时间Sat Jan 25 19:26:06 2014
我原是固定在米沃买大包装的猫饲料 一直以来配合上也没什麽问题
上星期只是多买了一个饲料密封桶 问题就出来了
250元一个 5kg 的密封桶还算便宜
收到货时有点傻眼 原野优越 这是厂商赠品吧 怎会拿来转售
转售就算了 商品瑕疵有够多 刮痕一堆 还有毛粘在上面
http://imgur.com/ygh0C1t
http://imgur.com/h9QV0XL
http://imgur.com/MT1MQIR
http://imgur.com/tZ93Iqx
我跟米沃反应 一开始还不让我退
http://imgur.com/5ukNW6N
後来我搬消基法出来 米沃态度就软化
http://imgur.com/DRdw5kR
接着我就跟他说明运费要米沃这边吸收 毕竟这货真的有问题
结果米沃一开始不愿意吸收运费 後来又鬼打墙马上又说可以
http://imgur.com/mN55O9s
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落幕了 结果隔天问米沃 他们说没收到货
我联络货运 货运公司跟我说早上11点多就已经送达了
米沃却一直推拖说没收到
http://imgur.com/qQMcEml
http://imgur.com/1OtVBSv
经典 一说完10秒後货运司机就来了
http://imgur.com/qlbxcyr
所以天成货运跟米沃到底谁在唬烂? 我想後面的发展会有答案
退货也收到了 周五下午三点多
好吧 米沃你们很忙 我宽容点 等你们到隔天下午.... 结果
http://imgur.com/LpFBd0u
可以注意到我是周六下午一点多再度询问退款进度
此时我真的恼火了 只是 250元+80元的运费 有必要这样跟我玩吗
http://imgur.com/4pz1NLl
下午一点多说 "今天一定会汇款"
好吧 目前晚上七点半 我真的不清楚他们到底几时要汇款
我相信这330元可能对米沃猫窝很重要 重要到连商誉都不要了也要跟我耗
我原本不想PO文上网路 逼得我不得不贴上来提醒大家
买米沃的东西 请三思
================================================================
米沃说周六晚上十点会汇回退款 果不其然 又被放鸟罗
http://imgur.com/f03mIwZ
完全没有诚信的店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217.219
※ 编辑: samuel1201 来自: 114.44.217.219 (01/25 19:26)
※ 编辑: samuel1201 来自: 114.44.217.219 (01/25 19:27)
※ 编辑: samuel1201 来自: 114.44.217.219 (01/25 19:27)
1F:推 iamcrystal:这一家 不意外 一直都是they的错 01/25 20:20
※ 编辑: samuel1201 来自: 114.44.217.219 (01/25 22:20)
2F:推 sweet2ki:我已经很久没跟这家买过猫用品了…… 01/25 22:29
3F:推 pepepe:我是觉得你的态度可以不要这麽冲 01/25 22:30
4F:→ pepepe:还有,是消保法而非消基法。他说消费者这一款, 01/25 22:31
5F:→ pepepe:那个地方我觉得不是在诋毁您,您有点咄咄逼人 01/25 22:32
6F:推 pepepe:应该他是指“消保法这一条” 01/25 22:35
7F:→ samuel1201:唉 原本也是跟他们好好讲 讲到真的火气很大 01/25 22:41
8F:推 ningjuain:这家标榜卖的便宜 不是卖服务 01/25 23:02
9F:推 moonQueen:我觉得你的态度比较差耶 01/25 23:06
10F:→ whatsJ:消费者真大 遇到这种事情也不需要这样态度吧 01/25 23:20
11F:→ l0215e:我觉得你比较呛 我跟米沃买两三年了 出货有错误什麽的都二 01/25 23:33
12F:→ l0215e:话不说就在几天内补来给我 连少放赠品逗猫棒都有注记下次订 01/25 23:33
13F:→ l0215e:的时候补来给我 我觉得没啥问题 理直气和才不会两败俱伤 01/25 23:34
14F:推 pucca:拍拍 店家态度好可是一再推拖骗人 跟原po比起来严重很多吧 01/25 23:35
15F:→ pucca:原po不硬一点人家一开始跟本不让他退 运费也不补耶 01/25 23:36
16F:推 a0913:夸张,汇款剩下atm应该不可能拖那麽久没入帐 01/25 23:39
17F:→ sund1003:原po要不要改一下,那不是"厂商赠品" 是米沃自己订作偶尔 01/25 23:41
18F:→ sund1003:配合活动的"店家赠品" LINE讯息都清清楚楚了... 01/25 23:41
19F:→ sund1003:活动过了当然可以拿出来卖,刮痕我觉得是塑胶制成问题 01/25 23:43
20F:推 azuyuko:去过米沃应该都知道东西很难没有猫毛,我都去现场买,怕重 01/25 23:59
21F:→ azuyuko:再请他们送,省得吵半天 01/26 00:00
22F:推 rabbit0424:不行就1950申诉吧 会寄公文请他们处理 01/26 00:05
23F:推 luhs:不意外,这家老板很小气,别讲到退钱他都OK,讲到退钱又另一回事 01/26 00:33
24F:推 season002:我没退过钱啦,觉得他们回覆快出货快,商品也没出过甚麽 01/26 00:44
25F:→ season002:问题,态度也算不错亲切 (老板实在应该给我打个折 XD) 01/26 00:46
26F:→ season002:但是...其他先不讲,信誉很重要,说到一定要做到 01/26 00:47
27F:→ season002:拖延退款这种事要是我遇到也会不爽 01/26 00:47
28F:嘘 gengar6307:对不起了 我觉得原PO态度也很差 虽然米沃就是那样 01/26 01:08
29F:嘘 momo519:你在凶什麽?对啦退款不用很多时间 但不是只有你一个客人 01/26 01:28
30F:嘘 midgrad:消费者最大也不用这麽凶吧 回覆的不一定是老板本人阿 01/26 01:32
31F:→ midgrad:员工回覆完之後老板说OK退给你/收到东西了 不就会变成文中 01/26 01:32
32F:→ midgrad:所述情况吗 周五收到东西-周六未退款 也才多久... 01/26 01:36
33F:推 crazybaby:我觉得原po态度还好耶,坚持一点是必要的 01/26 01:39
34F:→ MACHI:这样意见分歧的讨论我想说明了就算原PO在消费过程上就算是 01/26 01:46
35F:→ MACHI:受委屈的一方,请问米沃可有一开始好好讲後来火气很大吗? 01/26 01:48
36F:→ MACHI:有说就算态度很差、出了就是出了吗?我也觉得原PO波文是好意 01/26 01:49
37F:→ MACHI:提醒大家注意,可是好意有需要用到唬烂、完全没有诚信、 01/26 01:50
38F:推 dofya:米沃差劲+1……客服上次打过去超激动态度很差劲!! 01/26 01:51
39F:推 dofya:一直跳针:你明白我的难处吗?你明白吗?……我付钱是要买东 01/26 01:53
40F:→ dofya:西,没必要理解你和货运厂商之间的关系……再也不和他们买… 01/26 01:53
41F:→ dofya:…回小地摊的怀抱!! 01/26 01:53
42F:→ MACHI:服务态度极差吗?考量到那接近仓储的卖场和成本,我自己是 01/26 01:55
43F:推 anidiot:你应该用[心得/抱怨] 这样樵翻天 也适得其所 01/26 01:56
44F:→ MACHI:不会对米沃的服务态度有多大希望拉...有问题也是跑现场这样 01/26 01:56
45F:→ anidiot:我也很讨厌退钱不甘愿 扯什麽会计啊 不是我这部门负责啊 01/26 01:57
46F:→ anidiot:你们公司没办法有效率退钱 是你们组织协调有问题 01/26 01:57
47F:→ anidiot:消费者干嘛忍气吞声 要付钱时 消费者不都马上给光光 01/26 01:58
48F:→ anidiot:更别说没诚信了 这还要忍耐吗 01/26 01:59
49F:推 voncroy:我还是会买 下次收到包裹用消毒剂消毒@@但没绿野又没NV 01/26 02:36
50F:推 voncroy:説没收到应该是你问了才在货堆里找 01/26 02:45
51F:推 Jryudo:有些卖家就是态度要硬一点。对他好干嘛 01/26 03:21
52F:推 enroth:不觉得原po呛 卖东西没诚信就没什麽好说的了 01/26 10:08
53F:推 HelmerYang:我觉得原po没错,消费者最大,希望能多多为民喉舌 >_^ 01/26 11:08
54F:推 rock61816:态度差也是理所当然的吧!今天有问题的又不是原Po,出 01/26 11:12
55F:→ rock61816:出烂货的是店家,难道还要请求店家退货, 01/26 11:13
56F:推 mangomilk:原PO没错 店家这种态度本来就要高姿态呛回去 01/26 11:37
57F:嘘 Nash4208:觉得原PO呛 起手式我原本不想PO网 01/26 11:56
58F:推 moonsad:原po不呛,店家会退吗一一 01/26 14:09
59F:推 ricca:我也觉得原PO没错,也没有真的很呛~客人太多甚麽的..那是卖 01/26 14:20
60F:→ ricca:方自己应该要注意内部管理问题啊.... 01/26 14:20
61F:推 petiterouge:原Po没错啊 如果不这样会给退吗 真是怪了ㄏㄏ 01/26 15:11
62F:推 gedicht:原po没错阿 = = 01/26 16:07
63F:嘘 HGJK:这家商店不对当然可以有别的选择 01/26 16:40
64F:→ HGJK:不过回你的可能只是个工读生 不会时时刻刻在电脑前 01/26 16:41
65F:→ HGJK:有必要这麽凶嘛..... 01/26 16:41
66F:→ HGJK:而且就算後来已汇款不是也会礼拜一才会入帐嘛... 01/26 16:43
67F:推 farseer7:欠呛 01/26 22:33
68F:→ Lanx:店家不对就不能凶吗? 还是要跟他说没关系葛格秀秀? 01/27 00:02
69F:→ Lanx:一堆人说原po态度差...我服务业做了快10年了 01/27 00:03
70F:→ Lanx:他们被呛刚好,犯错找藉口就要不得了...何况说谎绞辩 01/27 00:04
71F:推 Radiantee:他们卖的电子秤就是皇家赠品 印象中还写赠品不得转售 XD 01/27 04:43
72F:推 yoseobi:原Po都这麽呛了款还是退不出来~谁比较严重~ 01/27 10:07
73F:推 lilyans2002:虽然我也都和米沃买饲料,但不觉得原PO凶+1,扯到钱的 01/27 10:08
74F:→ lilyans2002:事,店家本来就该小心,说好何时退就要何时退,真的来 01/27 10:09
75F:→ lilyans2002:不及,也要先告知客户,不是让客户空等,这是作生意基 01/27 10:09
76F:→ lilyans2002:本原则,所以我都是亲自去米沃买东西,减少争议 01/27 10:10
77F:→ lilyans2002:而且不管米沃回LINE的是谁,就是代表米沃了,本来就该 01/27 10:11
78F:→ lilyans2002:注重承诺(所以我在公司和客户说话都很小心,因为我就 01/27 10:11
79F:→ lilyans2002:代表别人对我公司的印象,谁管我是不是助理呀) 01/27 10:12
80F:推 gsy2i7y14:1 01/28 23:31
81F:推 lattecafe:说报警才会退了吧,故意刁难你的感觉 01/30 20:58
82F:推 sophia810413:消费者有礼貌就只会变成好欺负而已 05/19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