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板


LINE

看板 cat  RSS
南崁醫院跟三民醫院的醫生不確定是不是一樣 但似乎會互相支援 我想反推三民店...他的不專業害死了我的小孩... 12/30 下班後發現阿布整天沒上廁所沒喝水 (先前幾天都有吐但吃喝都正常) 因為之前曾帶阿布去三民店看過 當時覺得還OK,雖然那時住院三天仍沒查出病因,但至少阿布回我們身邊了 當下就直接帶她去三民店就診 驗血結果HCT 2x BUN 124 CREA3.7 醫生拿著X光片說阿布腸道腫大,有毛球&大便(但不是主因) 說隔天要再幫她照超音波看看,但必須馬上住院打點滴&造血針 這天晚上阿布就在醫院渡過了 安好點滴後去看她,她可憐兮兮的對我們叫,為了她好我們只能忍痛了... 12/31 下班過去看她,她精神變好了,看到我們就要走出籠子 也在我們面前尿了好大一泡,而且肯進食肯喝水,但沒便便 醫生叫我們過去解釋超音波結果 阿布的腎臟一顆只剩 1.97 cm,另一顆也有點變形了但血液流量看起來還可以 以為阿布有在好轉中,滿心期待過不久阿布就能回家了 01/01 早上就去看她了,發現她似乎沒昨天的有精神,吃不多,沒怎麼喝水 以為她是因為我們還不肯帶她回家所以在生氣 抱著她安撫好久好久 下午再去看她,第二次血檢報告出來了 BUN 120 CREA 3.7 HCT 3x... 指數並沒比較好,所以醫生說仍要繼續住院觀察 這天發現阿布打點滴的手腫了,跟醫生講醫生說會調整點滴 晚上去看發現換另一隻手打了 01/02 下班過去,阿布精神更差了,並發現另一隻打點滴的手也腫起來了 說是加了離子的關係,問說加了什麼離子,當下竟無法回答我... 這天完全不吃不喝,院方說她有尿尿,但仍是沒便便 跟醫生提說想帶她回家,看她是不是因為在那個地方緊張所以就不想吃 但醫生說貓科動物在關燈無人時是會自己進食的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原因 所以阿布繼續住院 01/03 下午醫院打來說第二次血檢結果 BUN >130 CREA 4.5 HCT 2x.... 打了第二針造血針 然後問我們晚上是不是要帶她回家,我們可以自行打皮下吃藥照護 當下只覺得終於可以帶阿布回家了也沒想到說指數這麼糟,怎麼還可帶出 下班過去醫院發現阿布的點滴早就被拆了 醫生開了腎透跟促進腸胃蠕動的藥物給我們,要我們三天後回診&打造血針 問醫生活性碳的事,他說不要給予,因為阿布就需要水,而活性碳會把水份吸走 問他降血壓藥(脈優),他說要有高血壓的問題才要餵食 這時候才把阿布抱去量血壓,180... 說: 嗯...確實需要.... 回家後,發現阿布有點喘的樣子,後腳無力 肚子摸起來像是被打了皮下後一包鼓鼓的.... 對飼料跟水仍是只聞不吃.... (原本餵食的是 RF23 + costco 無穀,吐的那幾天改成RF23,這天也是給 RF23 混吃時她都會挑RF23先吃,所以不是不愛吃RF23的問題) 抱她上床就想跑走,躲箱子裡躲外出籠 後來就把籠子放上床讓她窩在外出籠裡 半夜突然被她的喘氣聲驚醒,老公哭著說他覺得阿布快不行了 後來好一點之後就一直看著她,等她睡了才稍稍閉眼休息,整夜不安穩 01/04 早上趕著醫院一開門就帶著阿布去欣欣醫院就診 (先前飯糰是在這家,只是最後血氨標高後是在這家走的,讓我不敢再踏進去 怕觸景傷情) 血檢結果 BUN >130 CREA 7.9 HCT 19.... K CL 都超標.... 醫生問了前一家醫院的 X光跟超音波結果 打去跟他們要 X光電子檔跟詢問超音波是否有照到所有臟器 半小時後檔案寄出並回電說心臟超音波要6000所以當初的800只有照腹部 他們覺得阿布像是心肺方面的問題,所以又照了一次X光 發現阿布的胸腔滿是積液(不確定是水還是膿,但已經看不到心臟了) 再看了一下住院第一天拍的片子,醫生說其實當時的心臟就有點腫大 正常的心臟大概只有兩個肋骨骨間,阿布的已經超過三個了 所以阿布可能是心臟的問題導致腎臟血量灌流不足.... 而且喘的問題應該在住院時就有了,只是我們沒發現 加上昨天醫院打的那次皮下加重了心臟的負荷..... 再者打點滴手部腫大的問題是漏液而不是打什麼離子的關係 這天....阿布走了... 縱使我們在醫院哭得聲嘶力竭,阿布仍然走了.... 我們選擇個別火化,現在她靜靜的待在床頭.... 事後我將阿布在第一家拍的X光片傳給親戚看,我沒跟他說醫院的判斷 他看過後說阿布不只有腸道的問題... 原本是看上元氣的住宿環境確實是比較好(至少不是那麼吵,味道沒那麼難聞) 就算它的醫療費用貴上許多但我們仍是選擇讓阿布待在那 沒想到它並沒有相對品質的醫療技術... 就算一開始沒做出正確的診斷,為什麼後續都沒發現其它問題呢?? 就連血壓問題也要我們問了才知道要量測,腎貓不都該注意血壓問題嗎? 三天沒正常進食了到第四天才灌食 或許欣欣是事後諸葛,但我是再也不可能再去元氣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9.57.129 ※ 編輯: ponyrabbit 來自: 124.219.57.129 (01/08 10:29)
1F:推 angie531:不好意思,可以詢問是哪位醫生嗎!!?這樣我好擔心 01/08 11:04
2F:推 taozhong:三民那邊三位醫生輪流出來看的。 01/08 11:06
3F:推 taozhong:欣欣那邊說,正常貓的心臟應該是接近(or不超過)二個骨間 01/08 11:10
4F:→ taozhong:但是送去第一天照的X光片已經接近三個骨間了!! 01/08 11:11
5F:推 qqhsu:我家貓咪也是在三民看的 12/29號送去住院到31號狀況沒改善 01/08 16:50
6F:→ qqhsu:31號帶回家 1/1號凌晨離開 一方面是貓咪也老了腎 衰竭+糖尿 01/08 16:51
7F:→ qqhsu:病 但我認為其實醫生也已經盡力了 難過到現在 01/08 16:52
8F:→ qqhsu:疑 你們的貓咪是不是住在最左邊下面的籠子 01/08 16:55
9F:→ ponyrabbit:我們是左邊最下面那隻沒錯,你們是我們右上方那隻嗎? 01/08 17:42
10F:推 qqhsu:1是的 真巧 沒想到你們家的貓離開了 那天看到還很有精神 01/08 18:20
11F:推 angels999:太可怕了我的天,陳述中的醫生根本狀況外,處處要飼主拿 01/08 21:05
12F:→ angels999:主意 01/08 21:05
13F:→ ponyrabbit:q大...那天是她最有精神的一天,之後每況愈下... 01/08 21:36
14F:推 landv:節哀 我也是選個別火化 在林口 01/08 21:47
15F:→ ponyrabbit:我們在林口懷恩火化的...帶回家後現在還在想下一步... 01/08 23:13
16F:→ ponyrabbit:欣欣醫跟懷恩業者都說不要放在家裡,要葬院子或盆栽... 01/08 23:15
17F:→ ponyrabbit:另外,有人需要EPO嗎?阿布還有兩針沒打(住院體重3.3kg) 01/09 10:21
18F:→ ponyrabbit:若元氣肯讓我們自行轉送的話,需要的人可跟我一起去取回 01/09 10:22
19F:推 catma:桃園 不推 思邁爾 元氣去一次就不想去了 現在去吉布醫院 01/14 23:27
20F:→ catma:新埔七街上 01/14 23: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