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Patrick (我是派大星)
看板cat
標題Re: [問題/醫療] 請問板橋推薦的醫院
時間Tue Dec 17 00:29:35 2013
自己回覆一下
後來我帶小小歪去板橋台安看醫生
醫生和護士都很好
感覺很專業 氣氛也不會很可怕
醫生和護士都像是大哥哥大姊姊一樣喔
抽血和打了營養針
回到家後沒多久 醫生就打電話來說明驗血的結果
腎臟很健康 太好了
但是說肝指數有問題 可能是吃到有毒的東西
(小小歪之前的乾飼料好像有壞掉 所以後來都改吃小罐頭 保持新鮮)
說要回去打針
大致就是這樣~
補充收費
驗血
打了三管針和水(液體 我忘了那是什麼 總之是補充水分和營養的)
拿藥 診療
總共是2150元
我覺得是公道的收費價格 不過我家貓是第一次看醫生就是了XD
而且醫生還親自打電話通知血檢的內容~
※ 引述《IamPatrick (我是派大星)》之銘言:
: #標題應為 [問題/OO],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 #發文之後請務必回應熱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這是基本禮貌。
: #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
: #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 ------------------------------------------------------------------------
: 不好意思
: 已經爬過文
: 板橋板也看過了
: 但還是想請大家再推薦一次~
: <(_ _)>
: 我家貓咪吐黃水+暴瘦
: 懷疑可能是腎衰竭
: (爬文看到一個板友的文章)
: 我之前結紮是帶去板橋台大動物醫院
: 但是就只貼個紗布...感覺不好...
: 之前狗狗生病是帶去牧村 醫生對人類非常的兇
: 爬文好像不推牧村
: 當時狗狗是吐一堆白沫
: 帶去住院 拍X光 花了快一萬
: 醫生還是不知道為何狗狗會吐白沫
: 大家都說中信不錯 但那邊是只能做超音波嗎?
: 想要抽血檢查
: 星期一晚上會帶去看
: 先感謝各位板友<(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48.86
※ 編輯: IamPatrick 來自: 219.70.148.86 (12/17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