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Patrick (我是派大星)
看板cat
标题Re: [问题/医疗] 请问板桥推荐的医院
时间Tue Dec 17 00:29:35 2013
自己回覆一下
後来我带小小歪去板桥台安看医生
医生和护士都很好
感觉很专业 气氛也不会很可怕
医生和护士都像是大哥哥大姊姊一样喔
抽血和打了营养针
回到家後没多久 医生就打电话来说明验血的结果
肾脏很健康 太好了
但是说肝指数有问题 可能是吃到有毒的东西
(小小歪之前的乾饲料好像有坏掉 所以後来都改吃小罐头 保持新鲜)
说要回去打针
大致就是这样~
补充收费
验血
打了三管针和水(液体 我忘了那是什麽 总之是补充水分和营养的)
拿药 诊疗
总共是2150元
我觉得是公道的收费价格 不过我家猫是第一次看医生就是了XD
而且医生还亲自打电话通知血检的内容~
※ 引述《IamPatrick (我是派大星)》之铭言:
: #标题应为 [问题/OO],发文完请再一次确认标题格式无误。
: #发文之後请务必回应热心板友的回文或推文,这是基本礼貌。
: #发文表示您已读过置底板规,一旦发生违反板规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规处罚。
: #请用[CTRL+K]删除这些预设文字。
: ------------------------------------------------------------------------
: 不好意思
: 已经爬过文
: 板桥板也看过了
: 但还是想请大家再推荐一次~
: <(_ _)>
: 我家猫咪吐黄水+暴瘦
: 怀疑可能是肾衰竭
: (爬文看到一个板友的文章)
: 我之前结紮是带去板桥台大动物医院
: 但是就只贴个纱布...感觉不好...
: 之前狗狗生病是带去牧村 医生对人类非常的凶
: 爬文好像不推牧村
: 当时狗狗是吐一堆白沫
: 带去住院 拍X光 花了快一万
: 医生还是不知道为何狗狗会吐白沫
: 大家都说中信不错 但那边是只能做超音波吗?
: 想要抽血检查
: 星期一晚上会带去看
: 先感谢各位板友<(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70.148.86
※ 编辑: IamPatrick 来自: 219.70.148.86 (12/17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