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ics (satics)
看板cat
標題[心得/閃光] 剃毛以後...不認得尾巴
時間Wed May 15 12:00:16 2013
前陣子幫他嚕過一次毛,
有留尾巴,
後來發現他身上有跳蚤,怕跳蚤有太多毛可以躲,又嚕了一次,
連尾巴都嚕光光,
結果喵仔這個笨蛋不認得尾巴,抓他又咬他,
咬到自己都痛到倒彈
http://ppt.cc/Gq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5.11.227
1F:推 Miketroutla:尾巴要留一搓毛~這不是常識嗎 05/15 12:20
2F:→ Miketroutla:你這樣是害了你家喵仔 05/15 12:20
3F:→ Miketroutla:很可憐,也很痛,留那搓毛跟有跳蚤沒有直接關係 05/15 12:21
4F:→ Miketroutla:防跳蚤要定期點蚤滴 05/15 12:22
5F:推 cv0728:好像要咬到才會發現那是自己的尾巴 XD 05/15 12:22
6F:推 Miketroutla:這好像不好笑吧,要是外面花錢的把我家貓剃成這樣 05/15 12:26
7F:→ Miketroutla:我一定不會善罷干休 05/15 12:26
8F:推 Agneta:從來都不剃尾巴的.... 05/15 12:26
9F:推 feeling13:尾巴要留一搓喔... 05/15 12:30
10F:推 Iion:為什麼尾巴要留一撮? 05/15 12:36
11F:→ feeling13:有些貓咪會因為剃掉尾巴 不認得了 反而對尾巴有自殘行為 05/15 12:40
12F:→ Ephraim:這樣貓咪很可憐耶...要是真的一直咬,看要不要戴頭套防一下 05/15 12:43
13F:推 evanish2379:嚴重的話要制止他或是帶頭討控制比較好噢!!! 05/15 13:05
14F:推 lacoryoma:尾巴一定要留一搓!不然大部分的貓會狂咬尾巴,流血斷 05/15 13:21
15F:→ lacoryoma:掉也不會停,嚴重要截尾!(昨天剛跟醫生問到這個) 05/15 13:21
16F:噓 happyfuture:這真的不好笑... 05/15 13:23
17F:→ pasaga:看到這樣的情況 主人居然是拍影片一邊笑= = 05/15 13:24
18F:→ pasaga:他可能要戴頭套了 這不是好玩的 05/15 13:25
19F:→ satics:天啊!我好蠢~~謝謝大家提醒,因為第一次剃不曉得, 05/15 13:46
20F:→ satics:還好我有放上來,不然我真的會任他咬~~謝謝大家!!!! 05/15 13:46
21F:推 sunnymeow:我的貓因為尾巴剃到只留一撮而生氣了好久 05/15 13:57
22F:推 valentine7:推原PO知錯能改~ 趕快去救你家貓咪的尾巴~! 05/15 14:06
23F:→ ckpioneer:點影片 出現 "此內容目前無法顯示" 05/15 14:28
24F:推 tivo:還好我不會去嚕貓咪的尾巴@@ 05/15 14:30
25F:→ satics:to ckpioneer 因為有點內疚,已經把影片拿掉囉! 05/15 14:32
26F:推 hime1116:我也有嚕耶~但是覺得很可愛所以有留一撮!長知識了OAO 05/15 14:32
27F:→ satics:不過因為有部分不曉得不能剃尾巴,所以這篇還是留著 05/15 14:33
28F:→ satics:真的是長知識了~~!!! 05/15 14:34
※ 編輯: satics 來自: 140.135.11.227 (05/15 14:34)
29F:→ vinis22:長知識+1 還以為尾巴留搓毛是要留個逗貓棒給他玩(大誤)XD 05/15 14:34
30F:推 kamayer:長知識+1 我從來都不知道尾巴留一搓毛是因為這個緣故 05/15 14:54
31F:→ kamayer:我都以為是動物醫院醫生的惡趣味..看來這不是個普遍的常識 05/15 14:56
32F:推 chainchain:長知識+1 我以為是因為留一小截比較可愛... 05/15 14:57
33F:推 dosian:有養貓 但還真的不知道@@ 05/15 14:58
34F:推 auauu03:長知識+1 還好我家麒麟尾 沒幫他剃過尾巴 拍拍原PO別內疚 05/15 15:02
35F:推 AmyLord:我都不剃尾巴耶 @@ 05/15 15:02
36F:推 opt:我也長知識 05/15 15:13
37F:推 lining61421:長知識+1我還以為留一撮只是為了可愛 05/15 15:28
38F:推 viciv:長知識+1 也以為是為了可愛才留 XD 05/15 15:32
39F:推 nothing0917:長知識+1 05/15 15:38
40F:推 shiny800801:謝謝原PO讓我長知識QQ 05/15 15:39
41F:推 SILVERSELENE:長知識+1 原來是這樣... 05/15 15:40
42F:推 kfroad:長知識+1,真的是以為可愛耶~ 05/15 15:45
43F:推 Dusha:長知識+1 還以為是要模仿獅子 囧 05/15 15:47
44F:推 opac:長知識+1 我看大家都留一搓毛 我剃時也跟著留 根本不知為啥XD 05/15 15:47
45F:推 AlucardX:長知識+1 我以為是造型^^" 05/15 15:55
46F:推 tsctao:囧...我以為這是剃毛該知道的..... 05/15 15:59
47F:→ kittenvivian:長知識+1,我也以為是觀賞用@_@ 05/15 16:10
48F:推 jamhey:長知識+1 以為要模仿獅子+1 05/15 16:11
49F:推 Miketroutla:想不到這麼多人不知道阿 囧 05/15 16:45
50F:推 mark4664:以前也不知道 後來嚕毛人家跟我講的 05/15 17:00
51F:推 TAMMY123:長知識+1 我一直以為是要留下一點毛讓他舔 05/15 17:17
52F:推 wjp:沒想到這麼多人不知道 @@ 原PO快想辦法讓貓貓不要自殘囉~ 05/15 17:19
53F:推 kg9101266:長知識+1 我一直覺得留那一搓很蠢 沒想到是有用意的QQ 05/15 17:21
54F:推 thtccmnn:我們家孩子沒在剃毛,所以真的也不知道耶!看到外面貓貓 05/15 17:22
55F:→ thtccmnn:留一小搓真的以為是可愛才留,又學到一課!! 05/15 17:23
56F:推 zhewei:不止尾巴,手腳也不能剃乾淨一定要留,不然一樣會不得 05/15 17:30
57F:推 ffwind:防跳蚤也不是剃毛這招吧 05/15 17:33
58F:推 Marceau:長知識 感謝 05/15 17:34
59F:推 HsuanyiLin:長知識 !!雖然沒剃尾巴但不知道還有這個原因 05/15 18:33
60F:推 gn01370926:聽說尾巴不能替成像是逗貓棒的樣子 不然尾巴會被咬斷XD 05/15 18:58
61F:推 loyoju:只問過醫生要留短靴的原因,但一直認為尾巴只是搭配短靴的造 05/15 19:23
62F:→ angels999:是最頂端留一搓就好嗎?這樣形狀不是很像逗貓棒... 05/15 19:25
63F:推 lavenderbeth:不知道要留+1 原po也是不知道吧!!才以為貓咪做出好笑 05/15 19:48
64F:→ lavenderbeth:行為 05/15 19:48
65F:推 lovelyklim:留短靴的原因跟留尾巴的一撮毛是一樣的道理嗎 05/15 20:22
66F:推 ptt8697:長知識+1 05/15 20:54
67F:推 crang:長知識+1 05/15 21:58
68F:推 suching128:長知識+1 順便請問只有尾巴要留而已嗎? 05/15 22:52
69F:推 saikaze:長知識+1 還沒幫牠剃過毛 還好有先看到這篇! 05/15 22:57
70F:推 crang:我家大爺是抓去寵物店 只留整顆頭 四隻腳 + 尾巴一搓 的毛 05/15 23:28
71F:→ vinis22:suching128大 前面推文有說腳的毛也要留喔 另外也想知道留 05/15 23:35
72F:→ vinis22:短靴的原因 05/15 23:35
73F:推 gp6sg45k3:長知識+1 還好沒傻傻剃掉|| 05/15 23:40
74F:推 duckart:長知識+1 以為是可愛才留一搓耶 還好我家是麒麟尾剃不到XD 05/16 00:28
75F:→ encina:長知識+1 因為養的是短毛貓從來沒剃過毛 原來會這樣!!! 05/16 01:02
76F:推 churryrain:長知識+1 05/16 01:11
77F:推 summeruse:從來不剃毛 不曉得要留一撮 05/16 04:34
78F:推 ada0306:長知識+1 05/16 08:06
79F:推 tina10145:我今天才知道 好險我只刷了一道過去 沒有整條剃光 05/16 14:45
80F:推 liyuqq:長知識+1 05/20 08:21
81F:推 ninichu:長知識!!我也以為是造型! 05/23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