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ics (satics)
看板cat
标题[心得/闪光] 剃毛以後...不认得尾巴
时间Wed May 15 12:00:16 2013
前阵子帮他噜过一次毛,
有留尾巴,
後来发现他身上有跳蚤,怕跳蚤有太多毛可以躲,又噜了一次,
连尾巴都噜光光,
结果喵仔这个笨蛋不认得尾巴,抓他又咬他,
咬到自己都痛到倒弹
http://ppt.cc/Gq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5.11.227
1F:推 Miketroutla:尾巴要留一搓毛~这不是常识吗 05/15 12:20
2F:→ Miketroutla:你这样是害了你家喵仔 05/15 12:20
3F:→ Miketroutla:很可怜,也很痛,留那搓毛跟有跳蚤没有直接关系 05/15 12:21
4F:→ Miketroutla:防跳蚤要定期点蚤滴 05/15 12:22
5F:推 cv0728:好像要咬到才会发现那是自己的尾巴 XD 05/15 12:22
6F:推 Miketroutla:这好像不好笑吧,要是外面花钱的把我家猫剃成这样 05/15 12:26
7F:→ Miketroutla:我一定不会善罢干休 05/15 12:26
8F:推 Agneta:从来都不剃尾巴的.... 05/15 12:26
9F:推 feeling13:尾巴要留一搓喔... 05/15 12:30
10F:推 Iion:为什麽尾巴要留一撮? 05/15 12:36
11F:→ feeling13:有些猫咪会因为剃掉尾巴 不认得了 反而对尾巴有自残行为 05/15 12:40
12F:→ Ephraim:这样猫咪很可怜耶...要是真的一直咬,看要不要戴头套防一下 05/15 12:43
13F:推 evanish2379:严重的话要制止他或是带头讨控制比较好噢!!! 05/15 13:05
14F:推 lacoryoma:尾巴一定要留一搓!不然大部分的猫会狂咬尾巴,流血断 05/15 13:21
15F:→ lacoryoma:掉也不会停,严重要截尾!(昨天刚跟医生问到这个) 05/15 13:21
16F:嘘 happyfuture:这真的不好笑... 05/15 13:23
17F:→ pasaga:看到这样的情况 主人居然是拍影片一边笑= = 05/15 13:24
18F:→ pasaga:他可能要戴头套了 这不是好玩的 05/15 13:25
19F:→ satics:天啊!我好蠢~~谢谢大家提醒,因为第一次剃不晓得, 05/15 13:46
20F:→ satics:还好我有放上来,不然我真的会任他咬~~谢谢大家!!!! 05/15 13:46
21F:推 sunnymeow:我的猫因为尾巴剃到只留一撮而生气了好久 05/15 13:57
22F:推 valentine7:推原PO知错能改~ 赶快去救你家猫咪的尾巴~! 05/15 14:06
23F:→ ckpioneer:点影片 出现 "此内容目前无法显示" 05/15 14:28
24F:推 tivo:还好我不会去噜猫咪的尾巴@@ 05/15 14:30
25F:→ satics:to ckpioneer 因为有点内疚,已经把影片拿掉罗! 05/15 14:32
26F:推 hime1116:我也有噜耶~但是觉得很可爱所以有留一撮!长知识了OAO 05/15 14:32
27F:→ satics:不过因为有部分不晓得不能剃尾巴,所以这篇还是留着 05/15 14:33
28F:→ satics:真的是长知识了~~!!! 05/15 14:34
※ 编辑: satics 来自: 140.135.11.227 (05/15 14:34)
29F:→ vinis22:长知识+1 还以为尾巴留搓毛是要留个逗猫棒给他玩(大误)XD 05/15 14:34
30F:推 kamayer:长知识+1 我从来都不知道尾巴留一搓毛是因为这个缘故 05/15 14:54
31F:→ kamayer:我都以为是动物医院医生的恶趣味..看来这不是个普遍的常识 05/15 14:56
32F:推 chainchain:长知识+1 我以为是因为留一小截比较可爱... 05/15 14:57
33F:推 dosian:有养猫 但还真的不知道@@ 05/15 14:58
34F:推 auauu03:长知识+1 还好我家麒麟尾 没帮他剃过尾巴 拍拍原PO别内疚 05/15 15:02
35F:推 AmyLord:我都不剃尾巴耶 @@ 05/15 15:02
36F:推 opt:我也长知识 05/15 15:13
37F:推 lining61421:长知识+1我还以为留一撮只是为了可爱 05/15 15:28
38F:推 viciv:长知识+1 也以为是为了可爱才留 XD 05/15 15:32
39F:推 nothing0917:长知识+1 05/15 15:38
40F:推 shiny800801:谢谢原PO让我长知识QQ 05/15 15:39
41F:推 SILVERSELENE:长知识+1 原来是这样... 05/15 15:40
42F:推 kfroad:长知识+1,真的是以为可爱耶~ 05/15 15:45
43F:推 Dusha:长知识+1 还以为是要模仿狮子 囧 05/15 15:47
44F:推 opac:长知识+1 我看大家都留一搓毛 我剃时也跟着留 根本不知为啥XD 05/15 15:47
45F:推 AlucardX:长知识+1 我以为是造型^^" 05/15 15:55
46F:推 tsctao:囧...我以为这是剃毛该知道的..... 05/15 15:59
47F:→ kittenvivian:长知识+1,我也以为是观赏用@_@ 05/15 16:10
48F:推 jamhey:长知识+1 以为要模仿狮子+1 05/15 16:11
49F:推 Miketroutla:想不到这麽多人不知道阿 囧 05/15 16:45
50F:推 mark4664:以前也不知道 後来噜毛人家跟我讲的 05/15 17:00
51F:推 TAMMY123:长知识+1 我一直以为是要留下一点毛让他舔 05/15 17:17
52F:推 wjp:没想到这麽多人不知道 @@ 原PO快想办法让猫猫不要自残罗~ 05/15 17:19
53F:推 kg9101266:长知识+1 我一直觉得留那一搓很蠢 没想到是有用意的QQ 05/15 17:21
54F:推 thtccmnn:我们家孩子没在剃毛,所以真的也不知道耶!看到外面猫猫 05/15 17:22
55F:→ thtccmnn:留一小搓真的以为是可爱才留,又学到一课!! 05/15 17:23
56F:推 zhewei:不止尾巴,手脚也不能剃乾净一定要留,不然一样会不得 05/15 17:30
57F:推 ffwind:防跳蚤也不是剃毛这招吧 05/15 17:33
58F:推 Marceau:长知识 感谢 05/15 17:34
59F:推 HsuanyiLin:长知识 !!虽然没剃尾巴但不知道还有这个原因 05/15 18:33
60F:推 gn01370926:听说尾巴不能替成像是逗猫棒的样子 不然尾巴会被咬断XD 05/15 18:58
61F:推 loyoju:只问过医生要留短靴的原因,但一直认为尾巴只是搭配短靴的造 05/15 19:23
62F:→ angels999:是最顶端留一搓就好吗?这样形状不是很像逗猫棒... 05/15 19:25
63F:推 lavenderbeth:不知道要留+1 原po也是不知道吧!!才以为猫咪做出好笑 05/15 19:48
64F:→ lavenderbeth:行为 05/15 19:48
65F:推 lovelyklim:留短靴的原因跟留尾巴的一撮毛是一样的道理吗 05/15 20:22
66F:推 ptt8697:长知识+1 05/15 20:54
67F:推 crang:长知识+1 05/15 21:58
68F:推 suching128:长知识+1 顺便请问只有尾巴要留而已吗? 05/15 22:52
69F:推 saikaze:长知识+1 还没帮牠剃过毛 还好有先看到这篇! 05/15 22:57
70F:推 crang:我家大爷是抓去宠物店 只留整颗头 四只脚 + 尾巴一搓 的毛 05/15 23:28
71F:→ vinis22:suching128大 前面推文有说脚的毛也要留喔 另外也想知道留 05/15 23:35
72F:→ vinis22:短靴的原因 05/15 23:35
73F:推 gp6sg45k3:长知识+1 还好没傻傻剃掉|| 05/15 23:40
74F:推 duckart:长知识+1 以为是可爱才留一搓耶 还好我家是麒麟尾剃不到XD 05/16 00:28
75F:→ encina:长知识+1 因为养的是短毛猫从来没剃过毛 原来会这样!!! 05/16 01:02
76F:推 churryrain:长知识+1 05/16 01:11
77F:推 summeruse:从来不剃毛 不晓得要留一撮 05/16 04:34
78F:推 ada0306:长知识+1 05/16 08:06
79F:推 tina10145:我今天才知道 好险我只刷了一道过去 没有整条剃光 05/16 14:45
80F:推 liyuqq:长知识+1 05/20 08:21
81F:推 ninichu:长知识!!我也以为是造型! 05/23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