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sit19xx (Hello)
看板cat
標題[問題] 她是在等我嗎…?
時間Mon Mar 25 23:04:04 2013
已經一個月沒放假了…因為在外地工作且又寄人籬下,沒把她帶在身邊,之前都期待著放假回家看她。結果一個禮拜前家人說她因為貧血加上脫水住院了,診斷出來是急性腎衰竭。住了幾天情況有好轉,加上能自行進食,家人就把她接了回來,沒想到情況馬上惡化,四肢攤軟不吃不喝。我昨天連忙開夜車趕回去,看見她的樣子我眼淚就掉下來了…變得好瘦…攤在衣服上連動都動不了,只剩眼睛骨溜溜的望著我。家人說她狀況好多了,我沒回來前她眼神根本是在等死。這讓我有了一絲希望…整個晚上我就和她一起窩在被窩裡,我一直叫她要加油,她也一直回應撒啞的喵喵聲…
。我幾乎沒睡,一大早就開車回公司,順便把她帶去醫院,雖然她動都動不了了,可是她眼睛還是一直盯著我…。結果送她進醫院之後,我剛抵達公司,就接到醫院的電話,她走了…怎麼會這樣…。明天要去領回來火化…不忍心讓她集體火化…。難道她是在等我嗎?我眼淚一直掉…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4.218.16
1F:推 delome:哇~~~~~~~ 03/25 23:13
2F:→ jac19860114:R.I.P.希望他一路好走~ 03/25 23:16
3F:→ sw731025:..............>"<她解脫了 03/25 23:34
4F:推 dayfix:R.I.P. 03/25 23:36
5F:推 MACHI:嗚....默哀.....請節哀....t>_<t 03/25 23:39
6F:推 chichun:幾歲呢?!真的好突然唷@@,節哀 03/25 23:40
7F:推 kvwsinon:R.I.P. 請節哀Q___Q 03/25 23:48
8F:推 kiki41052:R.I.P....QQ 03/25 23:49
9F:推 nydiatptt:R.I.P. 03/25 23:51
10F:推 Lorenzia:節哀,貓貓真的會為了等很愛的人,我家的阿米是等到我們全 03/25 23:54
11F:→ Lorenzia:家都在、我爹早上起來餵他飼料後才平靜地走的,我相信你的 03/25 23:55
12F:→ Lorenzia:貓貓一定很愛你 03/25 23:55
13F:推 comet12:R.I.P. 請節哀 Q. Q. . ... 03/26 00:21
14F:→ keita12:他一定是在等你的~R.I.P 她最後有看到你回來應該很開心 03/26 01:04
15F:推 neco822:R.I.P....原PO加油!請節哀 03/26 01:18
16F:推 yanggh:哭了 03/26 01:24
17F:推 msa8529:想見你最後一面 一直撐啊 原po請節哀.... 03/26 03:51
18F:推 leannpalas:R.I.P... 03/26 04:32
19F:推 shao9850::'( 03/26 04:50
20F:推 AlucardX:請節哀 她會在上面繼續守護你的 03/26 08:57
21F:推 nosweating:看到都要哭了...節哀 T_T 03/26 11:27
22F:推 elle:R.I.P. 03/26 13:56
23F:推 SHIZU41088:R.I.P...... 03/26 15:41
24F:推 myra0916:R.I.P. 03/26 21:07
25F:推 pennew:R.I.P 03/26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