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sit19xx (Hello)
看板cat
标题[问题] 她是在等我吗…?
时间Mon Mar 25 23:04:04 2013
已经一个月没放假了…因为在外地工作且又寄人篱下,没把她带在身边,之前都期待着放假回家看她。结果一个礼拜前家人说她因为贫血加上脱水住院了,诊断出来是急性肾衰竭。住了几天情况有好转,加上能自行进食,家人就把她接了回来,没想到情况马上恶化,四肢摊软不吃不喝。我昨天连忙开夜车赶回去,看见她的样子我眼泪就掉下来了…变得好瘦…摊在衣服上连动都动不了,只剩眼睛骨溜溜的望着我。家人说她状况好多了,我没回来前她眼神根本是在等死。这让我有了一丝希望…整个晚上我就和她一起窝在被窝里,我一直叫她要加油,她也一直回应撒哑的喵喵声…
。我几乎没睡,一大早就开车回公司,顺便把她带去医院,虽然她动都动不了了,可是她眼睛还是一直盯着我…。结果送她进医院之後,我刚抵达公司,就接到医院的电话,她走了…怎麽会这样…。明天要去领回来火化…不忍心让她集体火化…。难道她是在等我吗?我眼泪一直掉… 手机排版请见谅…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9.214.218.16
1F:推 delome:哇~~~~~~~ 03/25 23:13
2F:→ jac19860114:R.I.P.希望他一路好走~ 03/25 23:16
3F:→ sw731025:..............>"<她解脱了 03/25 23:34
4F:推 dayfix:R.I.P. 03/25 23:36
5F:推 MACHI:呜....默哀.....请节哀....t>_<t 03/25 23:39
6F:推 chichun:几岁呢?!真的好突然唷@@,节哀 03/25 23:40
7F:推 kvwsinon:R.I.P. 请节哀Q___Q 03/25 23:48
8F:推 kiki41052:R.I.P....QQ 03/25 23:49
9F:推 nydiatptt:R.I.P. 03/25 23:51
10F:推 Lorenzia:节哀,猫猫真的会为了等很爱的人,我家的阿米是等到我们全 03/25 23:54
11F:→ Lorenzia:家都在、我爹早上起来喂他饲料後才平静地走的,我相信你的 03/25 23:55
12F:→ Lorenzia:猫猫一定很爱你 03/25 23:55
13F:推 comet12:R.I.P. 请节哀 Q. Q. . ... 03/26 00:21
14F:→ keita12:他一定是在等你的~R.I.P 她最後有看到你回来应该很开心 03/26 01:04
15F:推 neco822:R.I.P....原PO加油!请节哀 03/26 01:18
16F:推 yanggh:哭了 03/26 01:24
17F:推 msa8529:想见你最後一面 一直撑啊 原po请节哀.... 03/26 03:51
18F:推 leannpalas:R.I.P... 03/26 04:32
19F:推 shao9850::'( 03/26 04:50
20F:推 AlucardX:请节哀 她会在上面继续守护你的 03/26 08:57
21F:推 nosweating:看到都要哭了...节哀 T_T 03/26 11:27
22F:推 elle:R.I.P. 03/26 13:56
23F:推 SHIZU41088:R.I.P...... 03/26 15:41
24F:推 myra0916:R.I.P. 03/26 21:07
25F:推 pennew:R.I.P 03/26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