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HENG ( ok)
看板cat
標題Re: [問題/醫療] 肺部腫瘤&呼吸急促
時間Fri Mar 1 17:27:25 2013
當天晚上,LALA就當天使了。
他一定是捨不得我們花好幾萬塊的醫療費用,
也不想承受這些醫療過程&副作用產生的痛苦,
親愛的LALA寶貝,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都過的快樂安好,
我們都愛你。
http://heidis.pixnet.net/blog/post/28462325
※ 引述《YASHENG ( ok)》之銘言:
: LALA(公貓)昨天晚上開始呼吸急促,今天早上嚴重到用嘴巴呼吸,
: 還很不舒服的大叫(聽的很心疼),醫生聽診覺得呼吸很不正常,
: 趕快打抗生素跟類固醇讓他舒服一點,照完X光後發現有可能是肺部腫瘤!!!
: 原來,背部的小傷口是因為免疫力下降造成的,不是自己弄傷或是跟另外2隻打架。
: 接著馬上進氧氣室&打點滴,呼吸有比較不急迫,先觀察兩天,
: 希望可以恢復跟平常一樣。
: 醫生說,如果要判斷到底是哪一個腫瘤(肺部or肺腺),要用針穿刺檢查,
: 看到醫生的表情跟想到lala會很不舒服,我想,這絕對不是必要的。
: 但該怎麼樣讓LALA好起來,或是延長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 而且如果要積極治療,像是化療,針一打下去就有可能一個禮拜不吃東西...
: lala已經9歲了,承受不起這些副作用...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相關的例子可以分享?
: 一邊跟醫生講話,一邊要忍耐不讓眼淚流下來...
: ------------------
: 對不起...上次健康檢查應該要順便照X光的,
: 狗狗貓貓的忍受力很高,常常一發現就很嚴重,
: 大家趕快帶自己的寶貝去好好檢查...
: 嗚嗚...希望你可以趕快好起來,
: 家裡還有很多罐罐還沒吃耶~
: 以後沒有人跟我一起睡覺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34.197
1F:推 meyve:lala R.I.P. 03/01 19:38
2F:推 fishfish81:想起我家貓咪離開的那一晚,心還是很痛... 03/01 20:13
3F:→ fishfish81:lala,天上有很多好朋友喔,它們會好好照顧你的~~>< 03/01 20:13
4F:→ newwaveflow:LALA要當快樂的小天使噢! 03/01 23:14
5F:推 sighle:Lala R.I.P. 可以請問醫生推薦台中的是哪間醫院嗎? 03/01 23:34
6F:→ sighle:我家Pocky上個月也診斷出肺部腫瘤 03/01 23:35
7F:推 sophiawu0936:lala RIP 我會叫我麵麵寶貝好好照顧牠的 牠已經離開 03/01 23:57
8F:推 shinjuku:RIP LALA要當小天使喔 03/01 23:57
9F:→ sophiawu0936:兩個月 是因為肺部積水 也是因為呼吸急促 送醫當晚 03/01 23:57
10F:→ sophiawu0936:就離開了 今天還是牠6歲冥誕 我好愛牠 03/01 23:58
11F:→ YASHENG:謝謝大家...>< 03/03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