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SHENG ( ok)
看板cat
标题Re: [问题/医疗] 肺部肿瘤&呼吸急促
时间Fri Mar 1 17:27:25 2013
当天晚上,LALA就当天使了。
他一定是舍不得我们花好几万块的医疗费用,
也不想承受这些医疗过程&副作用产生的痛苦,
亲爱的LALA宝贝,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都过的快乐安好,
我们都爱你。
http://heidis.pixnet.net/blog/post/28462325
※ 引述《YASHENG ( ok)》之铭言:
: LALA(公猫)昨天晚上开始呼吸急促,今天早上严重到用嘴巴呼吸,
: 还很不舒服的大叫(听的很心疼),医生听诊觉得呼吸很不正常,
: 赶快打抗生素跟类固醇让他舒服一点,照完X光後发现有可能是肺部肿瘤!!!
: 原来,背部的小伤口是因为免疫力下降造成的,不是自己弄伤或是跟另外2只打架。
: 接着马上进氧气室&打点滴,呼吸有比较不急迫,先观察两天,
: 希望可以恢复跟平常一样。
: 医生说,如果要判断到底是哪一个肿瘤(肺部or肺腺),要用针穿刺检查,
: 看到医生的表情跟想到lala会很不舒服,我想,这绝对不是必要的。
: 但该怎麽样让LALA好起来,或是延长跟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 而且如果要积极治疗,像是化疗,针一打下去就有可能一个礼拜不吃东西...
: lala已经9岁了,承受不起这些副作用...
: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有相关的例子可以分享?
: 一边跟医生讲话,一边要忍耐不让眼泪流下来...
: ------------------
: 对不起...上次健康检查应该要顺便照X光的,
: 狗狗猫猫的忍受力很高,常常一发现就很严重,
: 大家赶快带自己的宝贝去好好检查...
: 呜呜...希望你可以赶快好起来,
: 家里还有很多罐罐还没吃耶~
: 以後没有人跟我一起睡觉怎麽办...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34.197
1F:推 meyve:lala R.I.P. 03/01 19:38
2F:推 fishfish81:想起我家猫咪离开的那一晚,心还是很痛... 03/01 20:13
3F:→ fishfish81:lala,天上有很多好朋友喔,它们会好好照顾你的~~>< 03/01 20:13
4F:→ newwaveflow:LALA要当快乐的小天使噢! 03/01 23:14
5F:推 sighle:Lala R.I.P. 可以请问医生推荐台中的是哪间医院吗? 03/01 23:34
6F:→ sighle:我家Pocky上个月也诊断出肺部肿瘤 03/01 23:35
7F:推 sophiawu0936:lala RIP 我会叫我面面宝贝好好照顾牠的 牠已经离开 03/01 23:57
8F:推 shinjuku:RIP LALA要当小天使喔 03/01 23:57
9F:→ sophiawu0936:两个月 是因为肺部积水 也是因为呼吸急促 送医当晚 03/01 23:57
10F:→ sophiawu0936:就离开了 今天还是牠6岁冥诞 我好爱牠 03/01 23:58
11F:→ YASHENG:谢谢大家...>< 03/03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