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過完年難得風和日麗~就把家中兩團肥肉拐到籠內直接去了XD
今年紮完兩隻油花都跑出來....應該是不太會往外跑了(肥貓動作慢也好撈回來!?)
這次打的三合一+狂犬病是一次完成
兩隻費用是$1700
賴醫生的好處是他從來不囉嗦 不會給你推薦一些有的沒的
去年打針也是 他都會把貓當小朋友一樣說
沒有啦~~又不會痛痛~~~一下就好了~~>_^
院內有一隻紅貴賓和兩隻三花 都可以輕鬆摸
重點是推薦大家往書櫃那邊看 有一列廠商提供的大本健康手冊
封面是一隻卡通大貓頭寫著"伴"(預防針手冊是小本打針就會給 架上是隨你拿的)
裡面有可以記錄點除蚤滴劑的時間 還有一大堆貓咪和狗狗的
可愛貼紙
我個人是拿來貼在文具上很開心......>/////<(是這樣用的嗎!?)
手冊封面
http://0rz.tw/DMXwM
貼紙1http://0rz.tw/1BtsV
貼紙2http://0rz.tw/rmdmX
※ 編輯: chabumei 來自: 61.64.143.126 (02/26 16:57)
1F:推 HRDA:老實說我對諾亞感覺很差耶!想說有人推離家又近就帶去看黴菌 02/26 17:02
2F:→ HRDA:結果醫生也沒用伍氏燈照 當我再問其他問題時 他就回我你們不 02/26 17:02
黴菌有的症狀很明顯 不一定要用伍氏燈照吧?@@
他有說看診只能問一個問題嗎? 這我倒是沒遇過說
不過聽說這位醫生似乎看到沒把寵物照顧好的主人...臉色會不太好 囧
3F:→ HRDA:是只要看耳朵而已嗎?!看診只能問一個疑問 已經說了是黴菌 剩 02/26 17:03
4F:→ HRDA:下的就是看你們要擦藥還是吃藥 其他身體問題要另外作檢查 費 02/26 17:04
5F:→ HRDA:用當然就有差 你們看診前要先想好要問哪個大問題就好 02/26 17:05
6F:→ HRDA:後來還是改別間看了QQ 醫生這樣說 飼主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02/26 17:05
7F:推 blueyun:請問諾亞打針的部分是...? 02/26 17:35
??不太懂說??是打三合一疫苗~~
※ 編輯: chabumei 來自: 219.85.195.249 (02/27 17:45)
8F:推 blueyun:我是想問諾亞打針的部位在哪裡啦^^" 04/08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