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着过完年难得风和日丽~就把家中两团肥肉拐到笼内直接去了XD
今年紮完两只油花都跑出来....应该是不太会往外跑了(肥猫动作慢也好捞回来!?)
这次打的三合一+狂犬病是一次完成
两只费用是$1700
赖医生的好处是他从来不罗嗦 不会给你推荐一些有的没的
去年打针也是 他都会把猫当小朋友一样说
没有啦~~又不会痛痛~~~一下就好了~~>_^
院内有一只红贵宾和两只三花 都可以轻松摸
重点是推荐大家往书柜那边看 有一列厂商提供的大本健康手册
封面是一只卡通大猫头写着"伴"(预防针手册是小本打针就会给 架上是随你拿的)
里面有可以记录点除蚤滴剂的时间 还有一大堆猫咪和狗狗的
可爱贴纸
我个人是拿来贴在文具上很开心......>/////<(是这样用的吗!?)
手册封面
http://0rz.tw/DMXwM
贴纸1http://0rz.tw/1BtsV
贴纸2http://0rz.tw/rmdmX
※ 编辑: chabumei 来自: 61.64.143.126 (02/26 16:57)
1F:推 HRDA:老实说我对诺亚感觉很差耶!想说有人推离家又近就带去看霉菌 02/26 17:02
2F:→ HRDA:结果医生也没用伍氏灯照 当我再问其他问题时 他就回我你们不 02/26 17:02
霉菌有的症状很明显 不一定要用伍氏灯照吧?@@
他有说看诊只能问一个问题吗? 这我倒是没遇过说
不过听说这位医生似乎看到没把宠物照顾好的主人...脸色会不太好 囧
3F:→ HRDA:是只要看耳朵而已吗?!看诊只能问一个疑问 已经说了是霉菌 剩 02/26 17:03
4F:→ HRDA:下的就是看你们要擦药还是吃药 其他身体问题要另外作检查 费 02/26 17:04
5F:→ HRDA:用当然就有差 你们看诊前要先想好要问哪个大问题就好 02/26 17:05
6F:→ HRDA:後来还是改别间看了QQ 医生这样说 饲主的感觉真的不太好... 02/26 17:05
7F:推 blueyun:请问诺亚打针的部分是...? 02/26 17:35
??不太懂说??是打三合一疫苗~~
※ 编辑: chabumei 来自: 219.85.195.249 (02/27 17:45)
8F:推 blueyun:我是想问诺亚打针的部位在哪里啦^^" 04/08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