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2359 (ying2359)
看板cat
標題Re: [心得/醫院] 新北市新莊區/山盟動物醫院
時間Thu Jan 24 22:13:43 2013
原文恕刪~
前情提要:
我是看了原po這篇文所以帶我家的貓去山盟打預防針,但是我真的非常不推這間!!!!!
原因如下:
1. 沒有耳溫槍!!!!!
醫生是用體溫計量肛溫, 我家的貓一被插肛門立刻就暴走了!!!
2. 醫生有點沒耐性
由於貓咪被量完肛溫之後非常暴怒,所以之後就開始狂哈氣跟亂抓還跳下診療床
在這個過程中,醫生表情非常無奈,還不斷有些微的嘆息聲...
3. 打針的過程非常不順
原po說醫生對兇貓很有一套,可是我家的貓好像不吃這一套...
抓頸.蓋毛毯還有固定後腿,還是無法從後頸順利扎針,最後是是把針打在後腿上...
4. 醫生沒盡到說明義務
由於事先有爬版,看到很多版友建議不要打5合一,所以一開始就跟醫生說我要打3合一,
可是醫生竟然默不作聲的就打完5合一了也沒跟我說!!!
直到我看到注射本上的貼紙才知道...
這就是我不推山盟的一不三沒有,老實說在打針的過程中我非常心疼,一度想棄針不打了!!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就開始大飆淚...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心疼!!! Q_______Q
最後想推薦一下上次打感冒針的重新動物醫院,醫生技術相當不錯!!
我跟我家貓咪還在摸摸跟蹭蹭的時候,針就打完了!!!
我跟貓仔都沒發現耶~~~到底是什麼時候打的?!!!!!
總之這次的經驗讓我相當不捨,也很自責...
早知道就不要隨意換醫院,適合別人的不一定適合自己,還是找自己信任的醫師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93.13
※ 編輯: ying2359 來自: 114.24.193.13 (01/24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