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ing2359 (ying2359)
看板cat
标题Re: [心得/医院] 新北市新庄区/山盟动物医院
时间Thu Jan 24 22:13:43 2013
原文恕删~
前情提要:
我是看了原po这篇文所以带我家的猫去山盟打预防针,但是我真的非常不推这间!!!!!
原因如下:
1. 没有耳温枪!!!!!
医生是用体温计量肛温, 我家的猫一被插肛门立刻就暴走了!!!
2. 医生有点没耐性
由於猫咪被量完肛温之後非常暴怒,所以之後就开始狂哈气跟乱抓还跳下诊疗床
在这个过程中,医生表情非常无奈,还不断有些微的叹息声...
3. 打针的过程非常不顺
原po说医生对凶猫很有一套,可是我家的猫好像不吃这一套...
抓颈.盖毛毯还有固定後腿,还是无法从後颈顺利扎针,最後是是把针打在後腿上...
4. 医生没尽到说明义务
由於事先有爬版,看到很多版友建议不要打5合一,所以一开始就跟医生说我要打3合一,
可是医生竟然默不作声的就打完5合一了也没跟我说!!!
直到我看到注射本上的贴纸才知道...
这就是我不推山盟的一不三没有,老实说在打针的过程中我非常心疼,一度想弃针不打了!!
然後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开始大飙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心疼!!! Q_______Q
最後想推荐一下上次打感冒针的重新动物医院,医生技术相当不错!!
我跟我家猫咪还在摸摸跟蹭蹭的时候,针就打完了!!!
我跟猫仔都没发现耶~~~到底是什麽时候打的?!!!!!
总之这次的经验让我相当不舍,也很自责...
早知道就不要随意换医院,适合别人的不一定适合自己,还是找自己信任的医师就可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93.13
※ 编辑: ying2359 来自: 114.24.193.13 (01/24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