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開車的人都覺得死角一大堆 但是車外的人很神奇 都認為駕駛看得到其它用路人 所以會讓行人 真正應該要教育的方向是 行人不要把自己的安危寄望在駕駛的注意上 要預設駕駛都有問題 但是政府只會宣導行人最大 造成行人以為我最大所以不怕車子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51.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89830.A.266.html
1F:推 nisi0773: 我以前開車從來沒有差點撞到路人 自從推廣帝王行人後 06/25 20:29
2F:→ nisi0773: 雖然不到常常 但是居然偶爾都會發生了0.0 06/25 20:30
3F:推 MIKE44: 行人專用時像解決一切 06/25 20:54
4F:推 LVE: 不同意,要習慣放慢速度和擺頭。 06/25 21:10
大家都當巷弄開 時速20嗎?
5F:噓 ConRollins: 就是有這種北七才會行人地獄 歐美日過馬路需要看嗎 06/25 21:19
6F:→ ConRollins: 整體人民素質低落才是根本問題 06/25 21:20
7F:→ ga047768: 需要看喔 06/25 21:25
8F:推 domago: 突然衝出來 什麼車都會撞上去 06/25 21:30
9F:→ PtT0615s: 鼓勵生育亂生亂養低端滿街跑 路上安全靠自己最有保障 06/25 21:32
10F:→ PtT0615s: 你拿國外來比錯得離譜了 民族性生活習慣差異太大不用比 06/25 21:33
11F:→ PtT0615s: 想要國外的好 你還是直接人生從新登出登入還比較快 06/25 21:34
12F:→ ConRollins: 笑爛 就是這種素質 動不動放大絕 06/25 21:37
13F:→ ConRollins: 說你爛不肯改 不然就是叫別人滾 幹嘛滾阿... 06/25 21:37
14F:→ ConRollins: 幹嘛滾 蠢人這麼多當然收割一波阿 XDXD 06/25 21:38
15F:→ everfit: 我剛google,"歐美日過馬路需要看車嗎?",AI摘要說絕對需要 06/25 21:45
16F:→ nicejeffery: 台灣行人過馬路會滑手機真的誇張 06/25 21:48
17F:→ nicejeffery: 我在國外沒看到行人這樣的 06/25 21:48
18F:推 bbdirty5566: 歐美行人就算闖紅燈 是車子還是乖乖等你過 06/25 21:54
19F:推 BillHuang: 自己經驗 乖乖站路緣石 十之八九不會讓 非得要採1~2根 06/25 21:56
20F:→ BillHuang: 枕木紋 被允讓的機會才高起來 06/25 21:56
21F:→ ga047768: 闖紅燈,是有看到停下來。 並不代表你是對的。 06/25 22:04
22F:→ TRYING: 人的視角就是這麼窄 先天限制在那裡 要完美駕駛 還是等自 06/25 22:04
23F:→ TRYING: 動駕駛接管吧 06/25 22:04
24F:→ ga047768: 你可以賭滿載砂石會不會讓闖紅燈的人過。 06/25 22:10
25F:→ multidentata: 行人偵側paeb還有行人碰撞保護引擎蓋不就是歐美日撞 06/25 22:15
26F:→ multidentata: 人撞到會怕才開發出來的 06/25 22:15
27F:→ ga047768: 歐美會讓闖紅燈的過,也可能只是道路設計防禦掉這種情況 06/25 22:16
28F:→ ga047768: ,駕駛視野良好,路面設計被迫減速,可以即時煞車。 06/25 22:16
29F:→ Hotsheep: 你怎麼不會預設死角都有人 06/25 22:18
30F:→ ConRollins: 北七真的多 XDXD 06/25 22:21
31F:噓 Orihimeboshi: 看不到就要別人閃,卡車也可以一路撞過去 06/25 22:42
32F:噓 AirCondition: 懶得跟你這種人多說 06/25 22:54
33F:推 issac: 先進國家同時也會從小教導行人如何安全過馬路 06/25 22:59
34F:噓 coimbra: 照你的邏輯大貨車聯結車砂石車什麼都看不見,小車滾一邊 06/25 23:21
35F:→ coimbra: 去機車滾一邊去,我的車比你的大你就給我滾去旁邊 06/25 23:21
那你有開過大車嗎? 你知道視野多少嗎? 我看到大車都閃沒錯 拿我的生命安全賭幹嘛 贏了就是過馬路 輸了多少錢都不夠用
36F:→ Horie: 一樓有沒有想過以前行人都在讓汽車,所以你才沒撞過 06/26 00:20
37F:→ Horie: 現在汽車要讓行人了,你卻還是照以前做法沒在讓行人才發生 06/26 00:21
※ 編輯: yoshilin (219.70.151.115 臺灣), 06/26/2026 02:46:49
38F:噓 ctx705f: 林佳龍宣導看到大車要退的時候被PTT和路權鬥士酸成怎樣 06/26 05:03
39F:→ ctx705f: 現在又要預設駕駛都有問題了喔? 06/26 05:03
40F:噓 joiedevivre: 盲人是不是沒有過馬路的人權? 06/26 09:07
41F:→ chair209: 行人自己注意,駕駛還是一樣要注意啊,兩個都要 06/26 09:34
42F:推 zealeliot: 行人本來就該時時注意,不要把自己生命寄望別人 06/26 10:06
43F:→ IRPT001: 雙方互相尊重 06/26 11: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