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cloud (無敵小翰翰)
看板car
標題[心得] 一整排 Prelude 我好想試駕啊 ~~
時間Thu Jun 25 19:17:17 2026
昨天看到眾車媒聚集 Honda 展間評測 Prelude
一字排開二十幾台如下車媒照
https://i.meee.com.tw/v9STu2o.jpg
本人身為曾經的Accord Coupe車主+極度感興趣的潛在買家
下午就忙裡偷閒親自去一趟,想一次看完所有實車車色
到了現場,實車有紅/藍/白 三色
https://i.meee.com.tw/6DEN66h.jpg
可惜沒看到黑/灰兩色
內裝都一樣,台本只進單一白內裝
廣告圖
https://i.meee.com.tw/pzDnW4b.jpg
實車照
https://i.meee.com.tw/vF3Qkuo.jpg
可惜一般民眾只能看看無法試駕
今年配額都賣光了,經銷商也無車可試
看了國外評測都說是富有駕馭樂趣的生活GT跑車
真的好想試一試啊啊啊啊啊~~~
這台Prelude就標準的本田只賣有緣人
優缺點就不廢話了
規格當然有美中不足之處
但會酸的本來就不是它的客群~~
最後附上我目前430跟Prelude合照
https://i.meee.com.tw/JINBTi9.jpg
認真考慮以後兩台都停在我車庫的感覺XD
最後一問:有車友知道哪裡可試駕Prelude嗎? 短租也行! 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2.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86242.A.488.html
1F:→ poz93: 日本 06/25 19:22
2F:噓 ga3322165: 醜到哭 上嘴唇突變怪 06/25 19:24
3F:推 OldWang911: 推一下 06/25 19:25
4F:→ OldWang911: 實車比較好看 06/25 19:25
5F:推 Dorae5566: 夭壽,二樓這樣一講回不去了 06/25 19:30
7F:推 jansan: 我也很想試駕Prelude 我的2013KUGA想換了 06/25 19:37
8F:推 gaz844569753: 回不去了… 06/25 19:44
9F:推 Jimmy540i: prelude竟然比4系還搶眼= = 06/25 19:51
10F:推 hondasho: 推 06/25 19:57
11F:→ BDmaple: 2樓...回不去了 06/25 20:14
12F:推 ckzzz: 醜成那樣比4系列搶眼? 06/25 20:22
13F:推 OldWang911: 雖然說S2000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但是我覺得這代Prelu 06/25 20:25
14F:→ OldWang911: de的引擎蓋折線有點相像 06/25 20:25
16F:推 smile521688: 去試駕Civic…反正電油引擎一模一樣 06/25 20:29
17F:推 OldWang911: 懸吊不一樣吧 Prelude的懸吊是來自太撲R 06/25 20:32
18F:推 c230: 王騎 06/25 20:35
19F:推 ryu38: 這台亮點就懸吊跟底盤,油電系統也應該也有特別調教但也榨 06/25 21:02
20F:→ ryu38: 不出多少馬力 06/25 21:02
21F:推 AcuraTL: 帥 06/25 21:04
23F:推 turndown4wat: 帥 06/25 21:17
24F:推 naidy: 有點醜 06/25 21:20
25F:推 Benefits: 一臉得意^ _ _ _ _ _ _ _ _ _ ^ 06/25 21:47
26F:推 Arsenalhenry: 實車應該蠻帥 車身線條比例都很棒 06/25 21:47
27F:→ kasuke: 小施不知道買什麼顏色 06/25 22:09
28F:推 NLstyle: 呃 帥在哪 帥在一整排很多嗎 06/25 22:33
29F:→ maplefoxs: 兩門civic 不如typer 06/25 22:35
30F:→ maplefoxs: 內裝也是civic 06/25 22:35
31F:推 beoneg: 跑車? 06/25 22:36
32F:→ chigo520: 有點像量產機耶 06/25 22:53
33F:推 maniaque: 現場大喊:再不賣我普利路,我就去買MX-5 06/25 23:02
34F:推 k13579312222: Prius外觀內裝動力都屌打這台 只剩老人可消費 06/25 23:05
35F:推 t88002: civic好看多了 06/25 23:15
36F:推 lplpyy: 內外都好看,加速比prius慢很難接受 06/25 23:16
37F:→ zx2751206: 推430比較帥 06/25 23:41
38F:推 n61208: 有點像土撥鼠 暴牙的感覺 06/26 00:19
40F:→ shuuptt: 怎跟Toyota這麼像 06/26 03:38
41F:推 luckysmallsu: 問題是價錢啊如果能壓在百萬內肯定會賣翻 06/26 04:25
42F:推 lrock: 2台醜車 06/26 07:32
43F:→ PtT0615s: 後視鏡放車門上給過 放A柱的感覺廉價感 06/26 07:45
44F:→ david8339: 會生鏽嗎 06/26 08:16
45F:推 keineAhnung: 會後座全滅嗎 06/26 08:19
46F:推 mtc5566: 記得買了上來貼交車文 台本是不允許你只有鍵盤支持的 06/26 08:34
47F:→ foxbrush: 一台鼻孔怪、一台嘴唇怪 06/26 08:56
48F:推 flymomo2001: 不到醜,但也不帥 06/26 08:59
49F:推 Celtic8879: 被二樓講到覺得醜 06/26 09:00
50F:推 hhjjhhgg: 馬力根本搞笑 06/26 10:03
51F:推 TT123: Prelude看起來超讚 06/26 10:10
52F:推 sakaya00: civic比較耐看啊 06/2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