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cloud (无敌小翰翰)
看板car
标题[心得] 一整排 Prelude 我好想试驾啊 ~~
时间Thu Jun 25 19:17:17 2026
昨天看到众车媒聚集 Honda 展间评测 Prelude
一字排开二十几台如下车媒照
https://i.meee.com.tw/v9STu2o.jpg
本人身为曾经的Accord Coupe车主+极度感兴趣的潜在买家
下午就忙里偷闲亲自去一趟,想一次看完所有实车车色
到了现场,实车有红/蓝/白 三色
https://i.meee.com.tw/6DEN66h.jpg
可惜没看到黑/灰两色
内装都一样,台本只进单一白内装
广告图
https://i.meee.com.tw/pzDnW4b.jpg
实车照
https://i.meee.com.tw/vF3Qkuo.jpg
可惜一般民众只能看看无法试驾
今年配额都卖光了,经销商也无车可试
看了国外评测都说是富有驾驭乐趣的生活GT跑车
真的好想试一试啊啊啊啊啊~~~
这台Prelude就标准的本田只卖有缘人
优缺点就不废话了
规格当然有美中不足之处
但会酸的本来就不是它的客群~~
最後附上我目前430跟Prelude合照
https://i.meee.com.tw/JINBTi9.jpg
认真考虑以後两台都停在我车库的感觉XD
最後一问:有车友知道哪里可试驾Prelude吗? 短租也行! T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4.152.8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386242.A.488.html
1F:→ poz93: 日本 06/25 19:22
2F:嘘 ga3322165: 丑到哭 上嘴唇突变怪 06/25 19:24
3F:推 OldWang911: 推一下 06/25 19:25
4F:→ OldWang911: 实车比较好看 06/25 19:25
5F:推 Dorae5566: 夭寿,二楼这样一讲回不去了 06/25 19:30
7F:推 jansan: 我也很想试驾Prelude 我的2013KUGA想换了 06/25 19:37
8F:推 gaz844569753: 回不去了… 06/25 19:44
9F:推 Jimmy540i: prelude竟然比4系还抢眼= = 06/25 19:51
10F:推 hondasho: 推 06/25 19:57
11F:→ BDmaple: 2楼...回不去了 06/25 20:14
12F:推 ckzzz: 丑成那样比4系列抢眼? 06/25 20:22
13F:推 OldWang911: 虽然说S2000是如同神一般的存在,但是我觉得这代Prelu 06/25 20:25
14F:→ OldWang911: de的引擎盖折线有点相像 06/25 20:25
16F:推 smile521688: 去试驾Civic…反正电油引擎一模一样 06/25 20:29
17F:推 OldWang911: 悬吊不一样吧 Prelude的悬吊是来自太扑R 06/25 20:32
18F:推 c230: 王骑 06/25 20:35
19F:推 ryu38: 这台亮点就悬吊跟底盘,油电系统也应该也有特别调教但也榨 06/25 21:02
20F:→ ryu38: 不出多少马力 06/25 21:02
21F:推 AcuraTL: 帅 06/25 21:04
23F:推 turndown4wat: 帅 06/25 21:17
24F:推 naidy: 有点丑 06/25 21:20
25F:推 Benefits: 一脸得意^ _ _ _ _ _ _ _ _ _ ^ 06/25 21:47
26F:推 Arsenalhenry: 实车应该蛮帅 车身线条比例都很棒 06/25 21:47
27F:→ kasuke: 小施不知道买什麽颜色 06/25 22:09
28F:推 NLstyle: 呃 帅在哪 帅在一整排很多吗 06/25 22:33
29F:→ maplefoxs: 两门civic 不如typer 06/25 22:35
30F:→ maplefoxs: 内装也是civic 06/25 22:35
31F:推 beoneg: 跑车? 06/25 22:36
32F:→ chigo520: 有点像量产机耶 06/25 22:53
33F:推 maniaque: 现场大喊:再不卖我普利路,我就去买MX-5 06/25 23:02
34F:推 k13579312222: Prius外观内装动力都屌打这台 只剩老人可消费 06/25 23:05
35F:推 t88002: civic好看多了 06/25 23:15
36F:推 lplpyy: 内外都好看,加速比prius慢很难接受 06/25 23:16
37F:→ zx2751206: 推430比较帅 06/25 23:41
38F:推 n61208: 有点像土拨鼠 暴牙的感觉 06/26 00:19
40F:→ shuuptt: 怎跟Toyota这麽像 06/26 03:38
41F:推 luckysmallsu: 问题是价钱啊如果能压在百万内肯定会卖翻 06/26 04:25
42F:推 lrock: 2台丑车 06/26 07:32
43F:→ PtT0615s: 後视镜放车门上给过 放A柱的感觉廉价感 06/26 07:45
44F:→ david8339: 会生锈吗 06/26 08:16
45F:推 keineAhnung: 会後座全灭吗 06/26 08:19
46F:推 mtc5566: 记得买了上来贴交车文 台本是不允许你只有键盘支持的 06/26 08:34
47F:→ foxbrush: 一台鼻孔怪、一台嘴唇怪 06/26 08:56
48F:推 flymomo2001: 不到丑,但也不帅 06/26 08:59
49F:推 Celtic8879: 被二楼讲到觉得丑 06/26 09:00
50F:推 hhjjhhgg: 马力根本搞笑 06/26 10:03
51F:推 TT123: Prelude看起来超赞 06/26 10:10
52F:推 sakaya00: civic比较耐看啊 06/26 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