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e51640 (uuuu4ni)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市場上的泡水中古車都去哪裡了啊
時間Thu Jun 25 18:27:13 2026
嗨嗨
每次像這種颱風天
像屏東就淹爛
明明就一堆泡水車
但市場上都沒有看到
到底都去哪裡了
是直接報廢了嗎
有木有知道的大大
分享分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2.13.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83235.A.CDD.html
1F:→ AirCondition: 年經文? 06/25 18:33
3F:→ OldWang911: 嚴格來說,是半年經文,因為半年前有人問過一模一樣 06/25 18:36
4F:→ OldWang911: 的問題了。 06/25 18:36
6F:→ OldWang911: 去年的話,問泡水車算是月經文,幾乎每個月都會有版 06/25 18:40
7F:→ OldWang911: 友關心南部或高雄的泡水車要怎麼處理,可見版上應該南 06/25 18:40
8F:→ OldWang911: 部人居多? 06/25 18:40
9F:→ OldWang911: 是說已經這麼多篇泡水車文了,原po發文之前不考慮先 06/25 18:42
10F:→ OldWang911: 爬文一下嗎? 06/25 18:42
11F:→ baek6415: 低里程,一手女用車,還要我教啊 06/25 18:42
12F:推 a1280547: 台灣車商印象沒看過有展間淹水的 國外有 06/25 18:50
13F:→ a1280547: 台灣車商比較會選址?? 06/25 18:50
14F:→ poz93: 雙B以上才需要擔心 日本車沒那清洗的價值 06/25 18:51
15F:→ chi17: 路邊停車格裡 06/25 18:55
16F:推 gayshowman: 全都變成女用一手車了 06/25 19:10
17F:推 rainsilver: 之前看大家分享原來是用來搞財務的 06/25 19:55
18F:→ alex00089: 清一清就 06/25 20:46
19F:→ veryloveyou: 外銷非洲了 06/25 20:49
20F:推 coolsparrow: 所以答案是什麼? 06/25 21:29
21F:推 biaw: 內湖一堆高價跑車 應該想哭吧 06/25 22:39
22F:噓 AZBTPATONY: 模範出租車第三季演過 06/25 22:50
23F:→ Orihimeboshi: 洗一洗還能開 06/25 22:50
24F:噓 tingiy: 洗文ID 06/25 23:08
25F:推 siegfriedlin: 應該要問所有的泡水車去哪了 06/25 23:32
26F:推 sell504387: 賣給吸毒仔 06/26 00:10
27F:推 kroya: 一手女用原板件,有認證 06/26 00:42
28F:推 seouit: 年份低的高價車才要擔心這個問題 06/2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