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ke51640 (uuuu4ni)
看板car
标题[问题] 市场上的泡水中古车都去哪里了啊
时间Thu Jun 25 18:27:13 2026
嗨嗨
每次像这种台风天
像屏东就淹烂
明明就一堆泡水车
但市场上都没有看到
到底都去哪里了
是直接报废了吗
有木有知道的大大
分享分享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2.13.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383235.A.CDD.html
1F:→ AirCondition: 年经文? 06/25 18:33
3F:→ OldWang911: 严格来说,是半年经文,因为半年前有人问过一模一样 06/25 18:36
4F:→ OldWang911: 的问题了。 06/25 18:36
6F:→ OldWang911: 去年的话,问泡水车算是月经文,几乎每个月都会有版 06/25 18:40
7F:→ OldWang911: 友关心南部或高雄的泡水车要怎麽处理,可见版上应该南 06/25 18:40
8F:→ OldWang911: 部人居多? 06/25 18:40
9F:→ OldWang911: 是说已经这麽多篇泡水车文了,原po发文之前不考虑先 06/25 18:42
10F:→ OldWang911: 爬文一下吗? 06/25 18:42
11F:→ baek6415: 低里程,一手女用车,还要我教啊 06/25 18:42
12F:推 a1280547: 台湾车商印象没看过有展间淹水的 国外有 06/25 18:50
13F:→ a1280547: 台湾车商比较会选址?? 06/25 18:50
14F:→ poz93: 双B以上才需要担心 日本车没那清洗的价值 06/25 18:51
15F:→ chi17: 路边停车格里 06/25 18:55
16F:推 gayshowman: 全都变成女用一手车了 06/25 19:10
17F:推 rainsilver: 之前看大家分享原来是用来搞财务的 06/25 19:55
18F:→ alex00089: 清一清就 06/25 20:46
19F:→ veryloveyou: 外销非洲了 06/25 20:49
20F:推 coolsparrow: 所以答案是什麽? 06/25 21:29
21F:推 biaw: 内湖一堆高价跑车 应该想哭吧 06/25 22:39
22F:嘘 AZBTPATONY: 模范出租车第三季演过 06/25 22:50
23F:→ Orihimeboshi: 洗一洗还能开 06/25 22:50
24F:嘘 tingiy: 洗文ID 06/25 23:08
25F:推 siegfriedlin: 应该要问所有的泡水车去哪了 06/25 23:32
26F:推 sell504387: 卖给吸毒仔 06/26 00:10
27F:推 kroya: 一手女用原板件,有认证 06/26 00:42
28F:推 seouit: 年份低的高价车才要担心这个问题 06/26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