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SHAN ()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台中特斯拉消光犀牛皮推薦
時間Thu Jun 25 15:36:07 2026
入手人生第一台電動車
想請車友推薦台中擅長包膜店家
價格親民,技術一流
特斯拉群組大多為店家自推
想請同為特斯拉車友真實體驗後推薦
非常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3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72969.A.093.html
1F:推 uei1201: 不要貼,路上一堆發黃的,難看 06/25 15:56
2F:→ qsc753: 價格親民 技術一流 06/25 16:09
3F:→ nolan9431: 我怎麼感覺特斯拉包膜的特別多? 06/25 16:12
4F:推 uei1201: 因為不是感覺,是真的很多 06/25 16:22
5F:推 gaz844569753: 貼膜正常,台灣一大堆車非白即黑 06/25 16:24
6F:→ gaz844569753: 不想跟一堆人一樣顏色 06/25 16:26
7F:推 Rhiner18: 價格親民還要技術一流,你倒是選一個吧 06/25 16:26
8F:→ gaz844569753: 台中我是去豐原巴庫 06/25 16:27
9F:→ Horie: 貼了還不是貼消光黑或消光白XD 06/25 16:28
10F:推 gaz844569753: 犀牛皮比較特別的顏色選擇比一般色膜還少 06/25 16:30
11F:推 sorkayi: 特斯拉車主都有錢阿 特別愛貼 06/25 16:33
12F:推 superpie007: 因為其他顏色要加錢結果浪費錢去包膜 06/25 16:45
13F:→ Tars: 就原廠漆太爛 06/25 16:48
14F:→ siegfriedlin: 不要貼 06/25 16:54
15F:推 LaMaAldridge: 因為其他顏色要加錢 06/25 17:29
16F:推 Cancervi: 銳步去FB看看吧,老闆澳洲學設計的,人很nice,技術也 06/25 17:49
17F:→ Cancervi: 很好 06/25 17:49
18F:→ csic018191: 技術一流跟價格親民選一個 06/25 18:04
19F:→ okbon66: 不要最後價格一流,技術親民 那真的哭 06/25 18:13
20F:推 alittleghost: 89產業鍊,物以類聚 06/25 18:17
21F:推 Brightheat: 公益路的約翰包膜 售後一百分 06/25 18:21
22F:→ Brightheat: 不過價格不親民 XD 06/25 18:22
23F:推 elnacongo: 包膜不如去烤Line-X塗層 06/25 18:29
24F:推 mofass: 我在交車處隨機問,特包膜的大概有50%,原廠漆真的太薄 06/25 19:37
25F:→ ohlong: 室內車其實變色還好 室外五年差不多 06/25 19:40
26F:推 smaller: 便宜代步車 別浪費錢了 06/25 20:23
27F:→ gaz844569753: 浪費?包膜也就5-8萬,連這點錢也要計較是多窮? 06/25 21:22
28F:推 n61208: 都知道浪費錢了還特地去花這5-8萬嗎 06/25 21:30
29F:→ Nico0214: 如果是為了改色 不想要車聚 可以貼一下 06/25 22:50
30F:→ Nico0214: 如果是想要保護車漆 建議是省錢下來 06/25 22:50
31F:推 maniaque: 價格親民??技術一流?? 所以好技術無法變現??? 06/25 22:59
32F:推 momomom: 跟問雙北的 06/25 23:21
33F:推 horse70: 銳步+1 06/26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