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SHAN ()
看板car
标题[问题] 台中特斯拉消光犀牛皮推荐
时间Thu Jun 25 15:36:07 2026
入手人生第一台电动车
想请车友推荐台中擅长包膜店家
技术一流,价格合理
特斯拉群组大多为店家自推
想请同为特斯拉车友真实体验後推荐
非常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4.36.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372969.A.093.html
1F:推 uei1201: 不要贴,路上一堆发黄的,难看06/25 15:56
2F:→ qsc753: 价格亲民 技术一流06/25 16:09
3F:→ nolan9431: 我怎麽感觉特斯拉包膜的特别多?06/25 16:12
4F:推 uei1201: 因为不是感觉,是真的很多06/25 16:22
5F:推 gaz844569753: 贴膜正常,台湾一大堆车非白即黑06/25 16:24
6F:→ gaz844569753: 不想跟一堆人一样颜色06/25 16:26
7F:推 Rhiner18: 价格亲民还要技术一流,你倒是选一个吧06/25 16:26
8F:→ gaz844569753: 台中我是去丰原巴库06/25 16:27
9F:→ Horie: 贴了还不是贴消光黑或消光白XD06/25 16:28
10F:推 gaz844569753: 犀牛皮比较特别的颜色选择比一般色膜还少06/25 16:30
11F:推 sorkayi: 特斯拉车主都有钱阿 特别爱贴06/25 16:33
12F:推 superpie007: 因为其他颜色要加钱结果浪费钱去包膜06/25 16:45
13F:→ Tars: 就原厂漆太烂06/25 16:48
14F:→ siegfriedlin: 不要贴06/25 16:54
15F:推 LaMaAldridge: 因为其他颜色要加钱06/25 17:29
16F:推 Cancervi: 锐步去FB看看吧,老板澳洲学设计的,人很nice,技术也06/25 17:49
17F:→ Cancervi: 很好06/25 17:49
18F:→ csic018191: 技术一流跟价格亲民选一个06/25 18:04
19F:→ okbon66: 不要最後价格一流,技术亲民 那真的哭06/25 18:13
20F:推 alittleghost: 89产业链,物以类聚06/25 18:17
21F:推 Brightheat: 公益路的约翰包膜 售後一百分06/25 18:21
22F:→ Brightheat: 不过价格不亲民 XD06/25 18:22
23F:推 elnacongo: 包膜不如去烤Line-X涂层06/25 18:29
24F:推 mofass: 我在交车处随机问,特包膜的大概有50%,原厂漆真的太薄06/25 19:37
25F:→ ohlong: 室内车其实变色还好 室外五年差不多06/25 19:40
26F:推 smaller: 便宜代步车 别浪费钱了06/25 20:23
27F:→ gaz844569753: 浪费?包膜也就5-8万,连这点钱也要计较是多穷?06/25 21:22
28F:推 n61208: 都知道浪费钱了还特地去花这5-8万吗06/25 21:30
29F:→ Nico0214: 如果是为了改色 不想要车聚 可以贴一下06/25 22:50
30F:→ Nico0214: 如果是想要保护车漆 建议是省钱下来06/25 22:50
31F:推 maniaque: 价格亲民??技术一流?? 所以好技术无法变现???06/25 22:59
32F:推 momomom: 跟问双北的06/25 23:21
33F:推 horse70: 锐步+106/26 01:20
34F:→ dslite: 5-8万是什麽烂犀牛皮 tph?06/26 08:01
※ 编辑: WANSHAN (220.134.36.8 台湾), 06/26/2026 08:0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