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esvv2 (心煩意亂)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換新車,舊車給業代處理還是有推的車商?
時間Thu Jun 25 07:54:07 2026
最近家裡才換車(RAV4換BMW218AT),如果你
的還算有價值,比如50萬以上,強烈建議直接賣
車商或給新車業務處理,自己賣幾十萬的中古車
非常困難,費時費力,問個兩三間車商就知道價
位在那,如果新車來之前還需要用車,優先給新
車業務處理,因為一般車商大都會希望僅快銀貨
兩訖,我買的BMW業務除了幫忙找車商估價以外
舊車還可以使用到新車到了再給車商,整體省下
的時間跟方便性遠優於自售,真的沒必要為了多
賣幾萬元自己賣,況且要賣多久才能賣掉也很難
估算,還不含遇到怪人的精神損失,建議你賣車
商或新車業務處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M53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42.2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345249.A.8E8.html
1F:推 shaon: 感謝分享經驗 06/25 07:56
2F:推 sagat666: 自售就是怕已經請假配合買家看車,結果來了看看哥、試乘 06/25 08:06
3F:→ sagat666: 哥、雞蛋挑骨頭砍價哥、要問爸媽阿公阿罵祖宗18代能不能 06/25 08:06
4F:→ sagat666: 買哥,完全就是浪費時間 06/25 08:06
5F:→ aa08175: 還有事後跟你吵故障壞掉的 06/25 08:43
6F:推 sell504387: 連賣車商有問題都會凹一下 你自售試試看 06/25 11:49
7F:推 sorkayi: 那個價差利潤都快趕上月薪了 我請假一個月專門賣車都划算 06/25 13:33
8F:→ sorkayi: 我都約周末來看車 運氣好也一下就賣掉了 沒有擺著也沒差 06/25 13:34
9F:→ sorkayi: 還是大家都百萬月收 不差這十幾萬 06/25 13:34
10F:→ ducah: 這話講得..... 車況好 一點都不困難 06/25 13:58
11F:→ ducah: 自售過雙B 三菱 保時捷 車況好 車價比車商抓點差距 06/25 14:00
12F:→ ducah: 來看車的沒超過三個就賣掉 06/25 14:01
13F:→ ducah: 車價越高 來看車的就越正常 06/25 14:02
14F:→ ducah: 車況好 自然不會有後續問題 06/25 14:03
15F:推 waterfat520: 自售過一次累死 第二台車 直接給業務賣 雖然自售+5萬 06/25 17:52
16F:→ waterfat520: 交車當天開去開新車回來 隔天就匯款過戶 省時省力 06/2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