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esvv2 (心烦意乱)
看板car
标题Re: [问题] 换新车,旧车给业代处理还是有推的车商?
时间Thu Jun 25 07:54:07 2026
最近家里才换车(RAV4换BMW218AT),如果你
的还算有价值,比如50万以上,强烈建议直接卖
车商或给新车业务处理,自己卖几十万的中古车
非常困难,费时费力,问个两三间车商就知道价
位在那,如果新车来之前还需要用车,优先给新
车业务处理,因为一般车商大都会希望仅快银货
两讫,我买的BMW业务除了帮忙找车商估价以外
旧车还可以使用到新车到了再给车商,整体省下
的时间跟方便性远优於自售,真的没必要为了多
卖几万元自己卖,况且要卖多久才能卖掉也很难
估算,还不含遇到怪人的精神损失,建议你卖车
商或新车业务处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M536B.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6.42.2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345249.A.8E8.html
1F:推 shaon: 感谢分享经验 06/25 07:56
2F:推 sagat666: 自售就是怕已经请假配合买家看车,结果来了看看哥、试乘 06/25 08:06
3F:→ sagat666: 哥、鸡蛋挑骨头砍价哥、要问爸妈阿公阿骂祖宗18代能不能 06/25 08:06
4F:→ sagat666: 买哥,完全就是浪费时间 06/25 08:06
5F:→ aa08175: 还有事後跟你吵故障坏掉的 06/25 08:43
6F:推 sell504387: 连卖车商有问题都会凹一下 你自售试试看 06/25 11:49
7F:推 sorkayi: 那个价差利润都快赶上月薪了 我请假一个月专门卖车都划算 06/25 13:33
8F:→ sorkayi: 我都约周末来看车 运气好也一下就卖掉了 没有摆着也没差 06/25 13:34
9F:→ sorkayi: 还是大家都百万月收 不差这十几万 06/25 13:34
10F:→ ducah: 这话讲得..... 车况好 一点都不困难 06/25 13:58
11F:→ ducah: 自售过双B 三菱 保时捷 车况好 车价比车商抓点差距 06/25 14:00
12F:→ ducah: 来看车的没超过三个就卖掉 06/25 14:01
13F:→ ducah: 车价越高 来看车的就越正常 06/25 14:02
14F:→ ducah: 车况好 自然不会有後续问题 06/25 14:03
15F:推 waterfat520: 自售过一次累死 第二台车 直接给业务卖 虽然自售+5万 06/25 17:52
16F:→ waterfat520: 交车当天开去开新车回来 隔天就汇款过户 省时省力 06/25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