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先上影片 前鏡視角 一分鐘影片 https://www.threads.com/@puma755198/post/DZ5ByQSjwpY?xmt= AQG0rYWca3hsiOElMvXHB8q7BomFjM8KGc8J5RZr6Oe8pQ 後鏡視角 一分鐘影片 https://www.threads.com/@puma755198/post/DZ48ylyj1Gl?xmt= AQG0rYWca3hsiOElMvXHB8q7BomFjM8KGc8J5RZr6Oe8pQ 我看留言都在罵龜車 不靠邊讓後面的先超車 但前後視角一路看下來 也沒特別龜阿 均速我想也有40上下吧 為甚麼一堆人抓著彎道28罵龜 應該不是飆到緊貼前車才不叫龜車吧 更何況後面那台超車的 沒閃燈 也沒喇叭 就算一直看後照鏡好了 那要怎麼知道他是正常跟車 還是準備要超車的 討論下一起增進公路駕駛技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2.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207572.A.762.html
1F:推 Dorae5566: 一個在跟你講默契,另個卻在跟你談法律 06/23 17:44
https://i.meee.com.tw/OHHU8rc.png 如果要講交通規則,後車也沒按喇叭 或使用燈光示意要超車阿
2F:→ psychohero: 看到留言質疑被超車駕駛 一下說駕駛遵守速限=太慢 一 06/23 17:50
3F:→ psychohero: 下又說駕駛超過速限違規超速 其實看不太懂捏 06/23 17:50
4F:推 coolsparrow: 盲彎跨中線超車時還要回頭是什麼操作呢 06/23 17:55
5F:噓 s25g5d4: 你是不是阿肥新帳號 06/23 17:58
阿肥這誰 私信一下
6F:推 rubband: 被看沒有 呵呵 06/23 17:58
※ 編輯: psychohero (49.217.122.25 臺灣), 06/23/2026 18:00:34
7F:推 kingkinggod: 這邊車版舒馬克只會跟你說龜車遵守山道速限,卻沒人 06/23 18:00
8F:→ kingkinggod: 敢跟你說山道車速要開到多少啦。不然你看看整串回文 06/23 18:00
9F:→ kingkinggod: 誰敢提數字~ 06/23 18:00
10F:→ psychohero: 車子速度真的說快不快說慢不慢 但如果我是後面機車我 06/23 18:03
11F:→ psychohero: 不敢在那邊超車== 06/23 18:03
12F:推 maplefoxs: 台灣山路最高40,但幾乎沒有人開40除非有測速 06/23 18:06
13F:→ psychohero: 沒啥車的時候 速限是真的太低 06/23 18:09
※ 編輯: psychohero (49.217.122.25 臺灣), 06/23/2026 18:16:11
14F:→ dslite: 看路好嗎 看人家頭幹嘛 難怪這麼龜 06/23 18:16
15F:推 alwang: 我跟在後面也會覺得這台超危險 一直盲彎吃對面路線 06/23 18:19
16F:→ ChungLi5566: 沒偉士牌視角不好說 有可能是非煞車區減速的問題 06/23 18:23
17F:推 Lowpapa: 真的開太慢了 還剎車... 06/23 18:23
18F:→ ChungLi5566: 常常這樣的話跟在後面的車子會很累 06/23 18:23
19F:→ psychohero: 能請教哪段煞車特別明顯的阿 06/23 18:31
20F:推 WeasoN: yare yare daze 06/23 18:33
21F:推 yesyesyesyes: 認真說,我看到後面有車貼屁股就會找機會讓了,而不 06/23 18:36
22F:→ yesyesyesyes: 是死佔著,這種心態跟國道內線烏龜差不多,拿著合法 06/23 18:36
23F:→ yesyesyesyes: 的理由在卡著,被人鐵屁股壓力也大 06/23 18:36
24F:推 keineAhnung: 龜仔跟盲彎超車根本半斤八兩吧 06/23 18:52
25F:→ lancelot123: 沒分向線的盲彎窄路開40可以了啦,你哪知道會不會有 06/23 18:54
26F:→ lancelot123: 三寶過彎時沒靠右撞過來,那台偉士牌轉過去時就跟對 06/23 18:54
27F:→ lancelot123: 向車非常近,如果對向車偏中線一點今天就有大場面看 06/23 18:54
28F:→ lancelot123: 了 06/23 18:54
29F:推 Qoo20811: u1s1 以前剛買車時 會覺得前車這種人很噪 但現在開多了 06/23 18:54
30F:→ Qoo20811: 就放鬆心態跟他一起慢慢開就好 硬去超車反而可能有危險 06/23 18:55
31F:→ Qoo20811: 最差就晚一點到家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06/23 18:55
32F:推 ALDNOAH5566: 出彎不會加速整條慢慢開看了就煩躁 06/23 19:21
33F:噓 Magic0312: 禮讓是素養跟意識啦,你就是可以讓,為什麼不讓? 06/23 19:32
34F:推 shukushoku: 遵守速限很難嗎?超速出事了害人害己 06/23 19:35
35F:→ cccc77: 都說是盲彎要隨時煞車,結果左彎一直吃到對向 06/23 19:55
36F:推 yha: 摩托車盲灣超車 差點就撞了 可惜了 06/23 20:19
37F:→ yha: 盲灣超車還往後看,腦子大概被蟲吃了 06/23 20:21
38F:→ yha: 感覺開車的有點故意在擋 玩得很開心 兩個人在玩就別計較誰 06/23 20:23
39F:→ yha: 對誰錯了 06/23 20:23
40F:推 indoman: 汽車沒這速度沒問題 主要是沒注意後面黃牌要過 06/23 20:32
41F:→ indoman: 如果有發現就靠邊讓他過 這樣就沒事 06/23 20:32
42F:→ indoman: 台灣人在山路會讓的真的超級少 多數都只開自己的 06/23 20:33
43F:推 veter: 阿北開車的時候也很都蘭前面遇到彎道就踩剎車,啊不是你油 06/23 21:13
44F:→ veter: 門放掉滑著過彎不就好了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踩煞車,山路你就 06/23 21:13
45F:→ veter: 導航開著前面是急轉彎還是小彎不就知道了 06/23 21:13
46F:→ veter: 然後又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加速遇到彎道速度又太快又踩剎車無 06/23 21:15
47F:→ veter: 限循環開在這種車後面我都要打開窗戶透透氣才不會開到一半 06/23 21:15
48F:→ veter: 牙起來 06/23 21:15
49F:→ william826: 山路也在貼車的破幹咖小 父母什麼破幹德性養出這種自 06/23 21:26
50F:→ william826: 私敗類 06/23 21:26
51F:→ william826: 人家媽媽載小孩出去玩 或老人開車出遊 慢慢開很正常 06/23 21:26
52F:→ william826: 逼三小 06/23 21:26
53F:噓 pleasepo: 龜速車請禮讓後車很難嗎? 06/23 21:26
54F:→ william826: 開車這麼囂張雞掰 怎麼不來酒家賭場鬧 破幹底層欺負 06/23 21:27
55F:→ william826: 老人女人很棒棒? 06/23 21:27
56F:→ william826: 林北開m5 即使國道內線遇到龜 也不會嫌人家慢去逼人 06/23 21:28
57F:→ william826: 家車 06/23 21:28
58F:→ william826: 然後操你媽搞出車禍 雙線陪你塞 自私垃圾一個 06/23 21:30
59F:推 Benefits: 看完了,二輪猴,他早晚躺地上,不用跟他一般見識 06/23 21:32
60F:→ william826: 林北他媽也很討厭龜車 但更厭惡搞出車禍的機掰咖小 06/23 21:32
61F:→ william826: 幹您娘台灣車夠多了 尤其國道 還搞事到三線封 塞您娘 06/23 21:32
62F:→ william826: 雞掰勒 06/23 21:32
63F:推 alaokj: 這個路寬、前面有車、連續彎道、部份路寬不足兩台車 06/23 21:34
64F:→ alaokj: 量力而為吧、這種條件沒讓、我是完全能理解的 06/23 21:34
65F:推 leo255112: 機車超車那是龜車害的,四輪這樣超會是四輪殺人,習慣 06/23 21:38
66F:→ leo255112: 就好 06/23 21:38
67F:推 Benefits: 這種連中線都沒有的小路是不可能開多快的.還能追上前車 06/23 21:38
68F:→ Benefits: 這點,就已代表不算慢. 二輪猴整路想要窄道超車,這種白 06/23 21:38
69F:→ Benefits: 目早晚蓋白布. 06/23 21:38
70F:→ leo255112: 在台灣除了出車禍比較容易死,我真覺得機車騎士比較像 06/23 21:39
71F:→ leo255112: 大爺 06/23 21:39
72F:→ leo255112: 要怎樣就怎樣,瘋狂自助餐 06/23 21:39
73F:推 gghh: 看到是翠就不想看了 封閉式連結不想幫賺錢 06/23 21:42
74F:→ QmaxQ: 烏龜車永遠不知道自己有問題 06/23 21:43
75F:→ psychohero: 那連結有錢賺喔? FB才有社群獎金吧 06/23 21:45
76F:推 austin0353: 二輪四輪操作性差很多,其實有不少能讓的地方,反正也 06/23 22:27
77F:→ austin0353: 會被前車卡住,乾脆靠邊減速讓人過,盲超當然另當別論 06/23 22:27
78F:推 onspeed: 前車哪有問題,超不過去是後車的問題,黃牌根本猴子,講 06/23 22:29
79F:→ onspeed: 汽車是龜車也一樣猴子,這種山路汽車是能多快?會車當然 06/23 22:29
80F:→ onspeed: 要放慢速度,不然在山上撞車你要負責? 06/23 22:29
81F:推 austin0353: 跟到技術好與爛的差很多;讓過幾次高機率得到正面回應 06/23 22:31
82F:推 nisi0773: 二輪 子永遠都是別人的錯 這樣超車別說對向來輛車子 06/23 22:31
83F:→ nisi0773: 很可能來輛腳踏車就被送回家了 06/23 22:32
84F:推 gobby616: 一直踩剎車後車看了很機掰吧~ 06/23 22:37
85F:推 blue821229: 龜仔去領殘障手冊 06/23 22:51
86F:推 inuwanwan: 這幾個盲彎過的挺賭的 06/23 23:14
87F:→ sell504387: 未看先猜 Vios 06/23 23:24
88F:推 alaokj: 希望部份版友只是沒認真看影片所以嘴秋、以為這樣自己就 06/23 23:51
89F:→ alaokj: 很有速度~~~露營開到這種會車都必須要吃出道路邊線的路段 06/23 23:51
90F:→ alaokj: ,偶爾盲彎出彎就是會遇到極少數亂搞的,哪天真的不小心 06/23 23:51
91F:→ alaokj: 把自信猴子撞下山真的衰洨~ 06/23 23:51
92F:推 tingiy: 路肩開60 後面就在逼車了 06/23 23:54
93F:→ tingiy: 山路40 應該也是有人嫌慢 06/23 23:55
94F:推 grayeric: 可搭配上一篇一起看 守法仔被噴 違規仔說被逼得 06/24 00:10
95F:噓 bilibala: 開機技術真爛,一沒車就狂往中間靠,完全不給人超是怎樣 06/24 00:11
96F:→ fit: 後車如果沒有示意要超車的話,你就正常開車就好 06/24 00:31
97F:→ fit: 他看完你的車然後搖頭,說不定是覺得自己買不起啊!別想太多了 06/24 00:33
98F:→ asd10417: 彎中超車還不專心看路,這騎士bad,早晚被收掉。至於開 06/24 00:36
99F:→ asd10417: 車的這位的問題還是在於故意卡位吧,沒車就往路中央開 06/24 00:36
100F:→ asd10417: ,出彎就補油卡位,明明有很多機會可以讓後面比自己快 06/24 00:36
101F:→ asd10417: 的車過,但他偏要這樣卡著對方,要不是對方的車沒什麼 06/24 00:36
102F:→ asd10417: 馬力可言,應該錄不到這麼長的片段吧ㄎㄎ 06/24 00:36
103F:→ psychohero: 看機車車牌好像是黃牌 06/24 00:45
104F:推 joiedevivre: 機車本來就是為所欲為 反正猴子的終點不是躺著地上 06/24 00:52
105F:→ joiedevivre: 就是黏在電線桿 離遠一點以免被碎片噴到就好了 06/24 00:52
106F:→ joiedevivre: 看他盲彎超車還要轉頭向後看 差點就害到對向車了 06/24 00:52
107F:→ joiedevivre: 要機車正常排隊行駛 好像比要他的命還痛苦一樣 06/24 00:54
108F:推 a951l753vin: 慢慢開沒差 可是至少要靠邊給人家超車吧 06/24 03:28
109F:推 kobe7610: 那個機車猴早晚被收掉啊 開車的覺得還好 06/24 05:47
110F:→ william826: 開車騎車囂張雞掰的 自私底層自己出事就好 你時間不 06/24 06:37
111F:→ william826: 值錢晚年老害大家懂 但請別害到人 06/24 06:37
112F:→ william826: 作奸犯科的 整天怪他人 從不檢討自己有多自私雞掰 本 06/24 06:52
113F:→ william826: 來就常識 06/24 06:52
114F:推 william826: 車界會臭 不就是這些拖油瓶 06/24 06:53
115F:推 ioopoo: 山路誰在讓機車的?過不去跟人家買什麼重機 06/24 07:24
116F:→ aqwe: 路那麼小,一堆機車跟低能兒一樣騎車一副白癡樣 06/24 07:27
117F:噓 AbianMa19: 跟你快慢無關 有人要超車就給他超 就算你超快 有人要超 06/24 07:30
118F:→ AbianMa19: 你也該讓 沒有理由惡意佔用道路 06/24 07:30
119F:→ AbianMa19: 可以慢慢開 但既然要慢慢開就讓一下會怎樣嗎 看你的反 06/24 07:30
120F:→ AbianMa19: 應真的很低端 06/24 07:30
121F:→ AbianMa19: 猴子愛超你還跟猴子一般見識 看起來水準也差不了多少不 06/24 07:32
122F:→ AbianMa19: 是嗎? 06/24 07:32
123F:→ ststLiang: 不就遇到比自己慢就說人龜車 遇到比自己快的又變成別人 06/24 07:33
124F:→ ststLiang: 的龜車 06/24 07:33
125F:→ ststLiang: 無聊 自以為是而已 06/24 07:33
126F:噓 mild7no1: 馬的山道龜頭 06/24 08:02
127F:推 hcshin: 窄山道是要飆多快? 猴子想要早點超生嗎? 06/24 08:24
128F:→ druu: 不得不說愛搶快的飆仔在這種時候真的很團結 雖然是無理取鬧 06/24 08:41
129F:噓 SilverFocus: 死不讓! 06/24 08:53
130F:推 raindeng: 開山路 安全第一吧 互相禮讓大家開心不好嗎 06/24 08:54
131F:→ raindeng: 但逼車、跨對線的人品也太糟糕 可惡耶這種德性 06/24 08:55
132F:→ raindeng: 台灣車子持有成本、保養成本484太低 底層猴別開車好嗎 06/24 08:56
133F:噓 chi17: 機車做不了什麼只能無奈搖頭,遇到學長直接擺尾了 06/24 10:45
134F:推 joiedevivre: 總有人覺得自己快別人就要讓 就像某國人 學不會排隊 06/24 10:55
135F:→ joiedevivre: 我覺得前面結帳的太龜了 通通滾開讓老子先結的概念 06/24 10:55
136F:噓 zzyzx: 連標線都沒有的山路讓三小 按照自己可控的速度開即可 後面 06/24 10:56
137F:→ zzyzx: 敢超讓他自己超 06/24 10:56
138F:→ hcshin: 說龜車的是嫌台灣機車騎士死亡人數還不夠多嗎? 06/24 12:05
139F:→ hcshin: 稍微一個盲彎就GG了 06/24 12:06
140F:推 hcps85079: 我是會讓啦~~這樣開比較輕鬆 06/24 12:28
141F:推 tomdanny75: 這種四輪會車都要閃的山路 機車隨便騎都輕鬆 直線去 06/24 12:36
142F:→ tomdanny75: 拼加速要幹嘛 06/24 12:36
143F:推 frank111: 山路就這樣啊,路小又都是盲彎是要開多塊? 06/24 17:29
144F:→ frank111: 腦殘猴盲彎超車還差點被撞,沒死可惜 06/24 17:30
145F:→ frank111: 真要說是好幾次過盲彎都吃到對向去了,這習慣很不好 06/24 17:31
146F:→ frank111: 這種山路有什麼好超的?所有人都開那麼慢,腦殘猴往前衝 06/24 17:33
147F:→ frank111: 還不是要被下一台車擋著 06/24 17:33
148F:→ cccc77: 山路沒人在讓機車??? 06/24 19:58
149F:→ cccc77: 難怪路上一堆自私用路人 06/24 19:58
150F:→ psychohero: 我之前機車騎縣道山路真的是不被當車看的 飆仔後面逼 06/24 21:56
151F:→ psychohero: 前面真◆龜車擋 還有對象四輪跑到我正前方超車 哀 06/24 21:56
152F:→ psychohero: *對向 06/24 21:57
153F:噓 LoseToWin: 山路不會讓車難怪出國自駕丟臉被抓,一堆喜憨 06/25 10: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