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先上影片 前镜视角 一分钟影片 https://www.threads.com/@puma755198/post/DZ5ByQSjwpY?xmt= AQG0rYWca3hsiOElMvXHB8q7BomFjM8KGc8J5RZr6Oe8pQ 後镜视角 一分钟影片 https://www.threads.com/@puma755198/post/DZ48ylyj1Gl?xmt= AQG0rYWca3hsiOElMvXHB8q7BomFjM8KGc8J5RZr6Oe8pQ 我看留言都在骂龟车 不靠边让後面的先超车 但前後视角一路看下来 也没特别龟阿 均速我想也有40上下吧 为甚麽一堆人抓着弯道28骂龟 应该不是飙到紧贴前车才不叫龟车吧 更何况後面那台超车的 没闪灯 也没喇叭 就算一直看後照镜好了 那要怎麽知道他是正常跟车 还是准备要超车的 讨论下一起增进公路驾驶技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122.2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207572.A.762.html
1F:推 Dorae5566: 一个在跟你讲默契,另个却在跟你谈法律 06/23 17:44
https://i.meee.com.tw/OHHU8rc.png 如果要讲交通规则,後车也没按喇叭 或使用灯光示意要超车阿
2F:→ psychohero: 看到留言质疑被超车驾驶 一下说驾驶遵守速限=太慢 一 06/23 17:50
3F:→ psychohero: 下又说驾驶超过速限违规超速 其实看不太懂捏 06/23 17:50
4F:推 coolsparrow: 盲弯跨中线超车时还要回头是什麽操作呢 06/23 17:55
5F:嘘 s25g5d4: 你是不是阿肥新帐号 06/23 17:58
阿肥这谁 私信一下
6F:推 rubband: 被看没有 呵呵 06/23 17:58
※ 编辑: psychohero (49.217.122.25 台湾), 06/23/2026 18:00:34
7F:推 kingkinggod: 这边车版舒马克只会跟你说龟车遵守山道速限,却没人 06/23 18:00
8F:→ kingkinggod: 敢跟你说山道车速要开到多少啦。不然你看看整串回文 06/23 18:00
9F:→ kingkinggod: 谁敢提数字~ 06/23 18:00
10F:→ psychohero: 车子速度真的说快不快说慢不慢 但如果我是後面机车我 06/23 18:03
11F:→ psychohero: 不敢在那边超车== 06/23 18:03
12F:推 maplefoxs: 台湾山路最高40,但几乎没有人开40除非有测速 06/23 18:06
13F:→ psychohero: 没啥车的时候 速限是真的太低 06/23 18:09
※ 编辑: psychohero (49.217.122.25 台湾), 06/23/2026 18:16:11
14F:→ dslite: 看路好吗 看人家头干嘛 难怪这麽龟 06/23 18:16
15F:推 alwang: 我跟在後面也会觉得这台超危险 一直盲弯吃对面路线 06/23 18:19
16F:→ ChungLi5566: 没伟士牌视角不好说 有可能是非煞车区减速的问题 06/23 18:23
17F:推 Lowpapa: 真的开太慢了 还刹车... 06/23 18:23
18F:→ ChungLi5566: 常常这样的话跟在後面的车子会很累 06/23 18:23
19F:→ psychohero: 能请教哪段煞车特别明显的阿 06/23 18:31
20F:推 WeasoN: yare yare daze 06/23 18:33
21F:推 yesyesyesyes: 认真说,我看到後面有车贴屁股就会找机会让了,而不 06/23 18:36
22F:→ yesyesyesyes: 是死占着,这种心态跟国道内线乌龟差不多,拿着合法 06/23 18:36
23F:→ yesyesyesyes: 的理由在卡着,被人铁屁股压力也大 06/23 18:36
24F:推 keineAhnung: 龟仔跟盲弯超车根本半斤八两吧 06/23 18:52
25F:→ lancelot123: 没分向线的盲弯窄路开40可以了啦,你哪知道会不会有 06/23 18:54
26F:→ lancelot123: 三宝过弯时没靠右撞过来,那台伟士牌转过去时就跟对 06/23 18:54
27F:→ lancelot123: 向车非常近,如果对向车偏中线一点今天就有大场面看 06/23 18:54
28F:→ lancelot123: 了 06/23 18:54
29F:推 Qoo20811: u1s1 以前刚买车时 会觉得前车这种人很噪 但现在开多了 06/23 18:54
30F:→ Qoo20811: 就放松心态跟他一起慢慢开就好 硬去超车反而可能有危险 06/23 18:55
31F:→ Qoo20811: 最差就晚一点到家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06/23 18:55
32F:推 ALDNOAH5566: 出弯不会加速整条慢慢开看了就烦躁 06/23 19:21
33F:嘘 Magic0312: 礼让是素养跟意识啦,你就是可以让,为什麽不让? 06/23 19:32
34F:推 shukushoku: 遵守速限很难吗?超速出事了害人害己 06/23 19:35
35F:→ cccc77: 都说是盲弯要随时煞车,结果左弯一直吃到对向 06/23 19:55
36F:推 yha: 摩托车盲湾超车 差点就撞了 可惜了 06/23 20:19
37F:→ yha: 盲湾超车还往後看,脑子大概被虫吃了 06/23 20:21
38F:→ yha: 感觉开车的有点故意在挡 玩得很开心 两个人在玩就别计较谁 06/23 20:23
39F:→ yha: 对谁错了 06/23 20:23
40F:推 indoman: 汽车没这速度没问题 主要是没注意後面黄牌要过 06/23 20:32
41F:→ indoman: 如果有发现就靠边让他过 这样就没事 06/23 20:32
42F:→ indoman: 台湾人在山路会让的真的超级少 多数都只开自己的 06/23 20:33
43F:推 veter: 阿北开车的时候也很都兰前面遇到弯道就踩刹车,啊不是你油 06/23 21:13
44F:→ veter: 门放掉滑着过弯不就好了到底为什麽要一直踩煞车,山路你就 06/23 21:13
45F:→ veter: 导航开着前面是急转弯还是小弯不就知道了 06/23 21:13
46F:→ veter: 然後又在莫名奇妙的地方加速遇到弯道速度又太快又踩刹车无 06/23 21:15
47F:→ veter: 限循环开在这种车後面我都要打开窗户透透气才不会开到一半 06/23 21:15
48F:→ veter: 牙起来 06/23 21:15
49F:→ william826: 山路也在贴车的破干咖小 父母什麽破干德性养出这种自 06/23 21:26
50F:→ william826: 私败类 06/23 21:26
51F:→ william826: 人家妈妈载小孩出去玩 或老人开车出游 慢慢开很正常 06/23 21:26
52F:→ william826: 逼三小 06/23 21:26
53F:嘘 pleasepo: 龟速车请礼让後车很难吗? 06/23 21:26
54F:→ william826: 开车这麽嚣张鸡掰 怎麽不来酒家赌场闹 破干底层欺负 06/23 21:27
55F:→ william826: 老人女人很棒棒? 06/23 21:27
56F:→ william826: 林北开m5 即使国道内线遇到龟 也不会嫌人家慢去逼人 06/23 21:28
57F:→ william826: 家车 06/23 21:28
58F:→ william826: 然後操你妈搞出车祸 双线陪你塞 自私垃圾一个 06/23 21:30
59F:推 Benefits: 看完了,二轮猴,他早晚躺地上,不用跟他一般见识 06/23 21:32
60F:→ william826: 林北他妈也很讨厌龟车 但更厌恶搞出车祸的机掰咖小 06/23 21:32
61F:→ william826: 干您娘台湾车够多了 尤其国道 还搞事到三线封 塞您娘 06/23 21:32
62F:→ william826: 鸡掰勒 06/23 21:32
63F:推 alaokj: 这个路宽、前面有车、连续弯道、部份路宽不足两台车 06/23 21:34
64F:→ alaokj: 量力而为吧、这种条件没让、我是完全能理解的 06/23 21:34
65F:推 leo255112: 机车超车那是龟车害的,四轮这样超会是四轮杀人,习惯 06/23 21:38
66F:→ leo255112: 就好 06/23 21:38
67F:推 Benefits: 这种连中线都没有的小路是不可能开多快的.还能追上前车 06/23 21:38
68F:→ Benefits: 这点,就已代表不算慢. 二轮猴整路想要窄道超车,这种白 06/23 21:38
69F:→ Benefits: 目早晚盖白布. 06/23 21:38
70F:→ leo255112: 在台湾除了出车祸比较容易死,我真觉得机车骑士比较像 06/23 21:39
71F:→ leo255112: 大爷 06/23 21:39
72F:→ leo255112: 要怎样就怎样,疯狂自助餐 06/23 21:39
73F:推 gghh: 看到是翠就不想看了 封闭式连结不想帮赚钱 06/23 21:42
74F:→ QmaxQ: 乌龟车永远不知道自己有问题 06/23 21:43
75F:→ psychohero: 那连结有钱赚喔? FB才有社群奖金吧 06/23 21:45
76F:推 austin0353: 二轮四轮操作性差很多,其实有不少能让的地方,反正也 06/23 22:27
77F:→ austin0353: 会被前车卡住,乾脆靠边减速让人过,盲超当然另当别论 06/23 22:27
78F:推 onspeed: 前车哪有问题,超不过去是後车的问题,黄牌根本猴子,讲 06/23 22:29
79F:→ onspeed: 汽车是龟车也一样猴子,这种山路汽车是能多快?会车当然 06/23 22:29
80F:→ onspeed: 要放慢速度,不然在山上撞车你要负责? 06/23 22:29
81F:推 austin0353: 跟到技术好与烂的差很多;让过几次高机率得到正面回应 06/23 22:31
82F:推 nisi0773: 二轮 子永远都是别人的错 这样超车别说对向来辆车子 06/23 22:31
83F:→ nisi0773: 很可能来辆脚踏车就被送回家了 06/23 22:32
84F:推 gobby616: 一直踩刹车後车看了很机掰吧~ 06/23 22:37
85F:推 blue821229: 龟仔去领残障手册 06/23 22:51
86F:推 inuwanwan: 这几个盲弯过的挺赌的 06/23 23:14
87F:→ sell504387: 未看先猜 Vios 06/23 23:24
88F:推 alaokj: 希望部份版友只是没认真看影片所以嘴秋、以为这样自己就 06/23 23:51
89F:→ alaokj: 很有速度~~~露营开到这种会车都必须要吃出道路边线的路段 06/23 23:51
90F:→ alaokj: ,偶尔盲弯出弯就是会遇到极少数乱搞的,哪天真的不小心 06/23 23:51
91F:→ alaokj: 把自信猴子撞下山真的衰洨~ 06/23 23:51
92F:推 tingiy: 路肩开60 後面就在逼车了 06/23 23:54
93F:→ tingiy: 山路40 应该也是有人嫌慢 06/23 23:55
94F:推 grayeric: 可搭配上一篇一起看 守法仔被喷 违规仔说被逼得 06/24 00:10
95F:嘘 bilibala: 开机技术真烂,一没车就狂往中间靠,完全不给人超是怎样 06/24 00:11
96F:→ fit: 後车如果没有示意要超车的话,你就正常开车就好 06/24 00:31
97F:→ fit: 他看完你的车然後摇头,说不定是觉得自己买不起啊!别想太多了 06/24 00:33
98F:→ asd10417: 弯中超车还不专心看路,这骑士bad,早晚被收掉。至於开 06/24 00:36
99F:→ asd10417: 车的这位的问题还是在於故意卡位吧,没车就往路中央开 06/24 00:36
100F:→ asd10417: ,出弯就补油卡位,明明有很多机会可以让後面比自己快 06/24 00:36
101F:→ asd10417: 的车过,但他偏要这样卡着对方,要不是对方的车没什麽 06/24 00:36
102F:→ asd10417: 马力可言,应该录不到这麽长的片段吧ㄎㄎ 06/24 00:36
103F:→ psychohero: 看机车车牌好像是黄牌 06/24 00:45
104F:推 joiedevivre: 机车本来就是为所欲为 反正猴子的终点不是躺着地上 06/24 00:52
105F:→ joiedevivre: 就是黏在电线杆 离远一点以免被碎片喷到就好了 06/24 00:52
106F:→ joiedevivre: 看他盲弯超车还要转头向後看 差点就害到对向车了 06/24 00:52
107F:→ joiedevivre: 要机车正常排队行驶 好像比要他的命还痛苦一样 06/24 00:54
108F:推 a951l753vin: 慢慢开没差 可是至少要靠边给人家超车吧 06/24 03:28
109F:推 kobe7610: 那个机车猴早晚被收掉啊 开车的觉得还好 06/24 05:47
110F:→ william826: 开车骑车嚣张鸡掰的 自私底层自己出事就好 你时间不 06/24 06:37
111F:→ william826: 值钱晚年老害大家懂 但请别害到人 06/24 06:37
112F:→ william826: 作奸犯科的 整天怪他人 从不检讨自己有多自私鸡掰 本 06/24 06:52
113F:→ william826: 来就常识 06/24 06:52
114F:推 william826: 车界会臭 不就是这些拖油瓶 06/24 06:53
115F:推 ioopoo: 山路谁在让机车的?过不去跟人家买什麽重机 06/24 07:24
116F:→ aqwe: 路那麽小,一堆机车跟低能儿一样骑车一副白痴样 06/24 07:27
117F:嘘 AbianMa19: 跟你快慢无关 有人要超车就给他超 就算你超快 有人要超 06/24 07:30
118F:→ AbianMa19: 你也该让 没有理由恶意占用道路 06/24 07:30
119F:→ AbianMa19: 可以慢慢开 但既然要慢慢开就让一下会怎样吗 看你的反 06/24 07:30
120F:→ AbianMa19: 应真的很低端 06/24 07:30
121F:→ AbianMa19: 猴子爱超你还跟猴子一般见识 看起来水准也差不了多少不 06/24 07:32
122F:→ AbianMa19: 是吗? 06/24 07:32
123F:→ ststLiang: 不就遇到比自己慢就说人龟车 遇到比自己快的又变成别人 06/24 07:33
124F:→ ststLiang: 的龟车 06/24 07:33
125F:→ ststLiang: 无聊 自以为是而已 06/24 07:33
126F:嘘 mild7no1: 马的山道龟头 06/24 08:02
127F:推 hcshin: 窄山道是要飙多快? 猴子想要早点超生吗? 06/24 08:24
128F:→ druu: 不得不说爱抢快的飙仔在这种时候真的很团结 虽然是无理取闹 06/24 08:41
129F:嘘 SilverFocus: 死不让! 06/24 08:53
130F:推 raindeng: 开山路 安全第一吧 互相礼让大家开心不好吗 06/24 08:54
131F:→ raindeng: 但逼车、跨对线的人品也太糟糕 可恶耶这种德性 06/24 08:55
132F:→ raindeng: 台湾车子持有成本、保养成本484太低 底层猴别开车好吗 06/24 08:56
133F:嘘 chi17: 机车做不了什麽只能无奈摇头,遇到学长直接摆尾了 06/24 10:45
134F:推 joiedevivre: 总有人觉得自己快别人就要让 就像某国人 学不会排队 06/24 10:55
135F:→ joiedevivre: 我觉得前面结帐的太龟了 通通滚开让老子先结的概念 06/24 10:55
136F:嘘 zzyzx: 连标线都没有的山路让三小 按照自己可控的速度开即可 後面 06/24 10:56
137F:→ zzyzx: 敢超让他自己超 06/24 10:56
138F:→ hcshin: 说龟车的是嫌台湾机车骑士死亡人数还不够多吗? 06/24 12:05
139F:→ hcshin: 稍微一个盲弯就GG了 06/24 12:06
140F:推 hcps85079: 我是会让啦~~这样开比较轻松 06/24 12:28
141F:推 tomdanny75: 这种四轮会车都要闪的山路 机车随便骑都轻松 直线去 06/24 12:36
142F:→ tomdanny75: 拼加速要干嘛 06/24 12:36
143F:推 frank111: 山路就这样啊,路小又都是盲弯是要开多块? 06/24 17:29
144F:→ frank111: 脑残猴盲弯超车还差点被撞,没死可惜 06/24 17:30
145F:→ frank111: 真要说是好几次过盲弯都吃到对向去了,这习惯很不好 06/24 17:31
146F:→ frank111: 这种山路有什麽好超的?所有人都开那麽慢,脑残猴往前冲 06/24 17:33
147F:→ frank111: 还不是要被下一台车挡着 06/24 17:33
148F:→ cccc77: 山路没人在让机车??? 06/24 19:58
149F:→ cccc77: 难怪路上一堆自私用路人 06/24 19:58
150F:→ psychohero: 我之前机车骑县道山路真的是不被当车看的 飙仔後面逼 06/24 21:56
151F:→ psychohero: 前面真◆龟车挡 还有对象四轮跑到我正前方超车 哀 06/24 21:56
152F:→ psychohero: *对向 06/24 21:57
153F:嘘 LoseToWin: 山路不会让车难怪出国自驾丢脸被抓,一堆喜憨 06/25 10: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