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大家好,要入手第一台車,選手如下: 1.COROLLA SPORT(最滿意,但最貴稅金也最高) 2.CC油電豪華選(油電很吸引人,但車大且我容易暈車,不知道駕駛是否會有影響) 3.KIA STONIC(輔助駕駛完整、車帥、但維修方便不如上面兩台) 目前的需求是自己每天平面道路通勤約50公里,假日頂多是載一人,不跑山、不激烈操駕, 重視安全和輔助駕駛。 然後因為多在市區,所以希望車子不要太大,輔助駕駛越完整越好。 再麻煩版友提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7.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191641.A.705.html
1F:→ alex00089: 那就1吧 06/23 13:15
2F:推 awin519: 每天50公里我會選油電 06/23 13:18
3F:推 dai26: 3. 06/23 13:20
4F:推 pzztt: 1配備好 省錢選2 一個人開怎會暈 兩台大小差不多 06/23 13:20
5F:推 jacktsai1243: 1 06/23 13:21
6F:推 fold7: 2去改個避震後 車價+長期持有還是最便宜 06/23 13:22
7F:推 pzztt: 選1 也可以參考馬3 06/23 13:23
8F:→ fold7: 1跟2其實長寬差不多 是2很高讓你有錯覺 06/23 13:23
9F:推 awin519: 很多CUV都比掀背和轎車小台 只是高讓他看起來很大 06/23 13:24
10F:推 machungxi: 只載一個人沒有要載一堆行李神A阿。比CC不會暈 06/23 13:25
11F:推 fold7: 4460×1825 vs 4375x1790 06/23 13:25
12F:推 abeliangroup: 1 06/23 13:26
13F:→ fold7: Altis的話長度到4630去了 然後沒環景不知道原Po在不在意 06/23 13:27
14F:推 lunkk: 平面道路有機車鑽來鑽去 不適合開輔助駕駛吧? 06/23 13:28
15F:→ hank12332: 輔助駕駛 1 > 3 > 2 06/23 13:34
16F:推 mscmobitai: 建議在意ㄧ年多5K稅金的 還是騎勁戰好了 06/23 13:34
17F:→ hank12332: 內裝 3 > 1 = 2 06/23 13:35
18F:→ hank12332: 保養 1 = 2 > 3 06/23 13:35
19F:→ hank12332: 隔音 3 > 1 = 2 06/23 13:35
20F:推 Yoimiya: 不選油電不如買馬3 06/23 13:37
21F:→ PtT0615s: 每天平面50不上高速 為何對輔助駕駛要求高 平面用? 06/23 13:43
22F:→ PtT0615s: 平面想靠輔助駕駛建議買特 06/23 13:44
23F:→ xmaspan: CC都不管我們暈仔感受,死不改後懸吊 06/23 13:45
24F:→ xmaspan: 你不考慮altis嗎? 1有點小,以後結婚生子可能不夠用 06/23 13:46
25F:推 OSDim: 試駕過了嗎?不需要空間選1 06/23 13:46
26F:→ SteveVai: 啊不好意思,所謂的輔助駕駛應該是指安全性類的,就是 06/23 13:47
27F:→ SteveVai: 例如死角有機車亂鑽能幫我注意的那種 06/23 13:47
28F:→ SteveVai: 都還沒試駕,結婚會,生子暫時沒有考慮,所以空間應該 06/23 13:48
29F:→ SteveVai: 是還好,感謝版友們 06/23 13:48
30F:推 OSDim: 建議加入馬三 最好都去試駕看看 06/23 13:49
31F:→ SteveVai: 神A比較長,然後沒有環景也比較不適合我(雖然KIA的也 06/23 13:49
32F:→ SteveVai: 沒有) 06/23 13:49
33F:→ OSDim: 預算有到1 那CC GR也可以考慮8 06/23 13:49
34F:→ thigefe: 當駕駛還會暈車,建議檢查身體不要再開車 06/23 13:59
35F:推 fold7: 看來是在意盲點環境 那建議去試一下盲點需不需要聲音提示 06/23 14:01
36F:→ fold7: 有些人沒提示音還真不會看盲點 我是討厭盲點提示音 覺得吵 06/23 14:01
37F:→ fold7: 馬自達3可以看看 我記得馬的盲點有聲音 T牌的沒有 06/23 14:01
38F:推 Benefits: 1最好。3...建議去查韓國當地售價後再決定。 06/23 14:01
39F:→ hank12332: 買車還要看母國售價,那你1怎麼不也看一下 XD 06/23 14:03
40F:推 Zodiac10: 當然2最便宜,通勤第一選擇 06/23 14:04
41F:推 Low: SteveVai開3比較帥 06/23 14:05
42F:→ SteveVai: 樓上XD 06/23 14:06
43F:推 sdd5426: 我自己開CS 家裡的車是CC 平常全家出門也是我開 強烈建議 06/23 14:10
44F:→ sdd5426: 沒空間需求絕對不要選CC 06/23 14:10
45F:推 boydoop: 平價車維修都差不多啦,外面修車廠都會修 06/23 14:14
46F:推 LoveNote: 等KIA SELTOS 06/23 14:18
47F:→ HeRlop: 選stonic 06/23 14:20
48F:推 DirkMavs: 沒有空間需求不需要CC 06/23 14:21
49F:推 Dorae5566: fit 06/23 14:23
50F:推 sorkayi: 2吧 先開看看不行就改避震 06/23 14:33
51F:推 missin: 容易暈車選Altis油電,Altis車長其實還好,跟Rav4 差不多 06/23 14:34
52F:→ a9564208: 一年開超過一萬,神A油電 06/23 14:40
53F:→ OldWang911: 你自己喜歡哪一台,不說一下嗎 06/23 14:44
54F:→ OldWang911: 還是你三台通通都無感 06/23 14:44
55F:推 w147987: 3變速箱評價好像不太好 你試駕時可以看看低速蠕行的感覺 06/23 14:44
56F:推 finasoul: 有空間需求CC也不夠大,還有不要對一般版altis穩定度有 06/23 14:46
57F:→ finasoul: 太高期待 06/23 14:46
58F:推 joybarbarian: 1一票 06/23 14:46
59F:推 finasoul: 你的使用方式就是適合油電或電車,其他就看你覺得錢值 06/23 14:48
60F:→ finasoul: 不值得花 06/23 14:48
61F:推 tndh: 1 06/23 14:48
62F:→ tndh: 只有前座使用 推1 06/23 14:48
63F:推 casio0406: 來車板問就是豐田啦 06/23 14:50
64F:→ casio0406: 誰會買韓國車,對吧水哥 06/23 14:50
65F:推 Dorae5566: CC自己開很痛苦,車空間你又用不到。反應笨重懸吊又軟 06/23 14:52
66F:→ Dorae5566: CC暈車跟駕駛還有你無關,那台車就是這樣晃 06/23 14:53
67F:推 ekin1983: 若有1的預算且車身會選深色 CC油電GR也能考慮 06/23 14:54
68F:→ Dorae5566: 除非你很愛cos糖老大,享受每次綠燈時候踩油門整個車 06/23 14:54
69F:→ Dorae5566: 頭會翹起來的感覺 06/23 14:54
70F:→ Dorae5566: 結果翹起來後,車子還停在原地 06/23 14:54
71F:推 xru03: Altis油電不考慮嗎? 06/23 14:56
72F:→ hank12332: 3的起步有輕油電輔助,應該是比沒輔助的好很多 06/23 14:57
73F:推 Orihimeboshi: 牛頭牌業務說一年沒兩萬汽油就好 06/23 14:59
74F:推 tyantmf: 一年沒兩萬 確實汽油就好 不過有進2.0油電 還是比較香 06/23 15:01
75F:推 finasoul: 48v輕油電馬達輔助沒感覺吧,cc的馬達扭力有16kg..... 06/23 15:03
76F:推 smellthecook: stonic開起來很好玩,底盤穩,試試看吧 06/23 15:08
77F:→ SteveVai: 我自己最喜歡1,因為覺得外型好看(喜歡小車、也避免車 06/23 15:10
78F:→ SteveVai: 聚XD) 06/23 15:10
79F:→ SteveVai: 再來是3,科技感跟外觀都很好,就是怕妥善率 06/23 15:10
80F:推 beoneg: 當然買韓國車 06/23 15:10
81F:→ beoneg: KIA小鋼炮買到賺到 06/23 15:11
82F:推 hongsoso: 喜歡開車的話選CS 06/23 15:12
83F:→ pf775: 國瑞二手價妥善率屌打韓國車吧 06/23 15:14
84F:推 jacktsai1243: 台灣買KIA就怕被偷安全配備,sportage都被偷拔後座 06/23 15:15
85F:→ jacktsai1243: 安全帶主動預縮系統了,買韓國車還是要三思 06/23 15:15
86F:推 hhpsjoe: 這三個選項冒出一個CC好突兀 06/23 15:17
87F:推 OldWang911: 我剛漏看了,如果最喜歡1,就直接買了吧 畢竟你列的 06/23 15:19
88F:→ OldWang911: 三台車差異頗大。如果是以喜歡1的角度來看,你應該在C 06/23 15:19
89F:→ OldWang911: S 馬三 (預算足夠)Civic三者來做抉擇吧~ 06/23 15:19
90F:→ qss05: 環景輔助那些的話,kicks 6x萬就都有更省吧? 06/23 15:26
91F:推 h901106546: 平面道路的話不推薦3哦,市區使用最好選擇CVT 06/23 15:52
92F:推 p5319: 會在意稅金就別選1吧,不然到時又在想一年多繳這些稅金 06/23 16:17
93F:→ p5319: 雖然我自己是開1,路上同款車不常見,妥善也不錯 06/23 16:19
94F:→ p5319: 這車市區順順開油耗差不多11-13km/L,能接受的話再考慮 06/23 16:21
95F:推 sdd5426: CS的不常見是跟Toyota其他車比 說真的我覺得還蠻容易遇到 06/23 16:21
96F:→ sdd5426: 的 06/23 16:22
97F:推 foxbrush: Corolla Sport 日本進口+TSS3.0,安全性與輔助駕駛最好 06/23 16:22
98F:→ foxbrush: ,又是你最想要的,預算夠首選 06/23 16:22
99F:推 OSDim: 外型喜歡1沒得選了 衝吧 06/23 16:38
100F:推 tricky0401: 喜歡1沒理由選2,CS油耗台北市區尖峰8-11離峰12-14 06/23 16:48
101F:推 tsuei850927: Stonic還不錯,可以試看看 06/23 16:50
102F:推 david7112123: 喜歡日製車 1 06/23 17:01
103F:→ david7112123: 喜歡韓製車 3 06/23 17:01
104F:推 akito117: 1或3吧,比較不會暈車,而且都算好開的 06/23 17:23
105F:推 kingkinggod: 你都一直強調輔駕了…… 06/23 17:26
106F:推 akito117: 3妥善率普普吧,可以加看看群組,據點不要太遠就好 06/23 17:26
107F:推 timewaits: 喜歡CS又沒有空間需求就不要CC 除非你真的很在意油錢稅 06/23 17:27
108F:→ timewaits: 金 不然沒理由選CC 06/23 17:27
109F:推 akito117: 1的後輪那邊比較吵,也可以考慮換胎 06/23 17:28
110F:推 fuyuo1469: 我會選日本製轎車,當我不需要坐後座的時候 06/23 17:30
111F:推 senac: 你這需求不就3 06/23 17:44
112F:推 cuteme5566: 為什麼不買神A就好,一定要cuv? 06/23 17:49
113F:→ pilot1982: 你的使用習慣加上高里程,直接選油電,要有點駕駛體驗 06/23 18:18
114F:→ pilot1982: 就是CS 06/23 18:18
115F:推 piggie1719: 需求差不多也考慮過上述車款,最後選擇CX-30 06/23 18:19
116F:→ pilot1982: CC車型調性就是那樣晃,你買到GR版或是加錢改裝,都不 06/23 18:23
117F:→ pilot1982: 如買四門轎車 06/23 18:23
118F:推 jack2: 自己開選CS啦,日本製+TSS3.0,我的里程近17萬只壞過熱水閥 06/23 20:15
119F:→ QmaxQ: 便宜車一率推薦CC 06/23 21:43
120F:推 fegat: 我的1七月中要交了 06/23 22:26
121F:→ sell504387: CS看到就覺得壞壞 買了啦 06/23 23:26
122F:推 asdasd4522: 3 不會車聚 車又好看 06/24 00:16
123F:推 mtc5566: 不用選了 馬3最佳解 06/24 00:58
124F:→ mtc5566: 你在這板問韓車小心被韓粉瘋狂洗推文 自己注意 06/24 00:59
125F:推 din1271: 沒空間需求CX-30、CX-30、LBX都可 06/24 01:34
126F:→ din1271: CS、CX-30、LBX更正 06/24 01:35
127F:→ BlueJet0501: Cx-3 小一號也可以考慮看看 06/24 07:55
128F:推 bruce2248: 3 稅金無敵 底盤紮實 06/24 08:32
129F:推 gooff: 1 +1 06/24 08:39
130F:推 bebyjimmy: 選喜歡的 1 06/24 08:43
131F:→ SteveVai: 謝謝大家,目前有預約要看CS了,後續再來回報 06/24 09:10
132F:推 kurumi8896: 3,帥就夠了 06/24 09:48
133F:推 omanorboyo: 3好看而已吧 不好開啊 06/24 10:37
134F:推 hhjjhhgg: 3啦 修起來也沒多貴 稅金便宜 2會暈無解 06/24 10:47
135F:推 smile521688: 推1. 06/24 11:06
136F:推 bird09: 3會不好開嗎?不會吧 06/24 11:36
137F:推 snailking: 只要選項裡面有CC就是無腦CC 06/24 12:05
138F:推 p5319: 發現FIT油電應該更符合樓主需求吧,但看起來應該是沒被考慮 06/24 20:55
139F:推 nene80726: 上個月一樣看這三台 最後選1 供參考 06/24 23:35
140F:推 NengYi: 1 選自己最喜歡的 06/25 00:28
141F:→ tingiy: 1 因為2太多空間 06/25 00:45
142F:推 asdasd4522: 3不會不好開吧 目前看起來都只有嫌維修 點太少的問題 06/25 14:52
143F:推 ken955130: 不用考慮空間就1,自己開車開心最重要 06/25 19: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