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我目前是開4代rav4已經開了10年 我是用來送貨 載重約在200-550公斤 目前里程32萬 常跑高速 我在桃園 常常新竹台北來回送貨 目前10年都沒有問題 近期也想換一樣是RAV4但是6代只有油電 本身沒開過 不知道我的使用情況6代油電適合嗎?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58.1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2131158.A.6BA.html
1F:推 hhjjhhgg: 沒時間充電、高里程省油,不就這台? 06/22 20:37
2F:→ maniaque: 550kg ....RAV6 油電重量1635kg ,加上550+駕駛70kg 06/22 20:40
3F:→ tsaiweili: 買純電的,別保養兩套系統 06/22 20:52
4F:→ AirCondition: 載貨怎麼不買「客貨」車CRV 06/22 20:52
5F:推 hungmaxy: 豐田油電系統拖曳能力還有800-1600kg載重涼涼的,本田C 06/22 20:59
6F:→ hungmaxy: RV油電只能拖450KG 06/22 20:59
7F:推 siegfriedlin: 哇 一台suv可以裝貨裝到550kg 厲害 06/22 21:09
8F:推 maximper79: 樓上 台灣最強客貨車 不容質疑 怎麼可能比Rav4客 06/22 21:10
9F:→ maximper79: 車載重爛 06/22 21:10
10F:推 Benefits: THS油主電輔,2.5L扭力大,沒有問題. 06/22 21:19
11F:推 Dorae5566: 550kg...很猛欸 06/22 21:24
12F:→ Dorae5566: 一般小發財貨車也就差不多載這樣重就很難開了 06/22 21:25
13F:推 z2608002: 550?後輪不會藏輪嗎,換鋼板懸吊的貨車吧… 06/22 21:53
14F:推 kimisawa: 拖曳跟載重不一樣 06/22 23:13
15F:推 kimisawa: 六代Rav4載重含駕駛乘客是最大550kg 06/22 23:16
16F:噓 SakuraHana: 5個成人+行李就差不多550公斤了,這組合在全世界很常 06/22 23:35
17F:→ SakuraHana: 見,就你有問題? 06/22 23:35
18F:推 relaxcloud: 5位成人550公斤,每個人裝備種110公斤...很常見? 06/22 23:46
19F:推 emiya5352: 也許是5個肥宅 啊 06/22 23:56
20F:推 relaxcloud: 如果只是用來送貨,Jspace或TownAce比較適合吧? 06/23 00:05
21F:推 relaxcloud: 高速里程那麼多,可能zinger更好,開的舒服又有ACC 06/23 00:15
22F:推 fuyuo1469: Adventure版的Payload美國經銷商是建議在1090磅,大約 06/23 01:41
23F:→ fuyuo1469: 450公斤以內,超過就會對煞車負擔有影響 06/23 01:41
24F:→ ciswww: #1ZaKOn9A 先前討論 06/23 01:51
25F:→ yunf: 你要看你貨有沒有那個價值吧 06/23 02:58
26F:→ yunf: 我鄰居開x6送貨 06/23 02:59
27F:推 david3033: 你這狀況買海力士Hilux看看 如果停車位很小就別 06/23 03:35
28F:→ maniaque: 5位成人550公斤? 幹嘛?運豬車嗎?要不要盤點哪個正常家庭 06/23 07:31
29F:→ maniaque: 可以容易找到5位加起來550公斤的? 06/23 07:32
30F:推 Zxc2184: 隔壁那個客貨車的理應能載更多重量才對吧 還是那只是是 06/23 08:12
31F:→ Zxc2184: 為了少繳稅還不回饋給消費者的偷吃步手段 06/23 08:12
32F:→ a9564208: 正常來說四位成人+四件25公斤行李,好像也不是不行 06/23 08:34
33F:→ a9564208: 問題是在那550kg最好平均分配一下位置 06/23 08:34
34F:推 Benefits: 用後獨立懸吊來載重,我覺得很捨得,但樓主4代都開這麼久 06/23 08:40
35F:→ Benefits: 了,那也沒什麼好說嘴的. 06/23 08:40
36F:推 siegfriedlin: 載重剛好上限但是超省油 那還是贏麻了 ┐( ̄~ ̄)┌ 06/23 08:56
37F:→ siegfriedlin: 就像現在的資料中心講究的是省電而非效能 06/23 08:59
38F:推 ALDNOAH5566: 國外手冊寫440kghttps://i.imgur.com/jKShWuk.jpeg 06/23 09:41
39F:→ maniaque: 記得車廠在規格書還是車主手冊都有寫最大載重吧 06/23 09:48
40F:→ maniaque: 550kg 偶爾載一載是還好,只是後車廂貨板不見得扛得住 06/23 09:48
41F:→ maniaque: 直接重量壓在車體剛性體上,跟壓在內裝底板,....自己注意 06/23 09:50
42F:推 Quotaot: 買PHEV要家裡能裝充電樁才能發揮最大效益吧 06/23 11:12
43F:→ Quotaot: 但家裡能裝的話為何不直接買電動車就好XD 06/23 11:12
44F:推 bossking: 買客貨車吧 06/23 11:16
45F:→ ciswww: 有一種情境是家裡能裝一般插座而已,電力容量受限 06/23 12:26
46F:→ hank12332: 載重算是嚴苛條件,就要更常保養了 06/23 13:50
47F:推 siegfriedlin: 不用買充電樁 拉220v+淘頭買充電頭3000就好 06/23 22:5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