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我目前是开4代rav4已经开了10年 我是用来送货 载重约在200-550公斤 目前里程32万 常跑高速 我在桃园 常常新竹台北来回送货 目前10年都没有问题 近期也想换一样是RAV4但是6代只有油电 本身没开过 不知道我的使用情况6代油电适合吗?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26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3.158.1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2131158.A.6BA.html
1F:推 hhjjhhgg: 没时间充电、高里程省油,不就这台? 06/22 20:37
2F:→ maniaque: 550kg ....RAV6 油电重量1635kg ,加上550+驾驶70kg 06/22 20:40
3F:→ tsaiweili: 买纯电的,别保养两套系统 06/22 20:52
4F:→ AirCondition: 载货怎麽不买「客货」车CRV 06/22 20:52
5F:推 hungmaxy: 丰田油电系统拖曳能力还有800-1600kg载重凉凉的,本田C 06/22 20:59
6F:→ hungmaxy: RV油电只能拖450KG 06/22 20:59
7F:推 siegfriedlin: 哇 一台suv可以装货装到550kg 厉害 06/22 21:09
8F:推 maximper79: 楼上 台湾最强客货车 不容质疑 怎麽可能比Rav4客 06/22 21:10
9F:→ maximper79: 车载重烂 06/22 21:10
10F:推 Benefits: THS油主电辅,2.5L扭力大,没有问题. 06/22 21:19
11F:推 Dorae5566: 550kg...很猛欸 06/22 21:24
12F:→ Dorae5566: 一般小发财货车也就差不多载这样重就很难开了 06/22 21:25
13F:推 z2608002: 550?後轮不会藏轮吗,换钢板悬吊的货车吧… 06/22 21:53
14F:推 kimisawa: 拖曳跟载重不一样 06/22 23:13
15F:推 kimisawa: 六代Rav4载重含驾驶乘客是最大550kg 06/22 23:16
16F:嘘 SakuraHana: 5个成人+行李就差不多550公斤了,这组合在全世界很常 06/22 23:35
17F:→ SakuraHana: 见,就你有问题? 06/22 23:35
18F:推 relaxcloud: 5位成人550公斤,每个人装备种110公斤...很常见? 06/22 23:46
19F:推 emiya5352: 也许是5个肥宅 啊 06/22 23:56
20F:推 relaxcloud: 如果只是用来送货,Jspace或TownAce比较适合吧? 06/23 00:05
21F:推 relaxcloud: 高速里程那麽多,可能zinger更好,开的舒服又有ACC 06/23 00:15
22F:推 fuyuo1469: Adventure版的Payload美国经销商是建议在1090磅,大约 06/23 01:41
23F:→ fuyuo1469: 450公斤以内,超过就会对煞车负担有影响 06/23 01:41
24F:→ ciswww: #1ZaKOn9A 先前讨论 06/23 01:51
25F:→ yunf: 你要看你货有没有那个价值吧 06/23 02:58
26F:→ yunf: 我邻居开x6送货 06/23 02:59
27F:推 david3033: 你这状况买海力士Hilux看看 如果停车位很小就别 06/23 03:35
28F:→ maniaque: 5位成人550公斤? 干嘛?运猪车吗?要不要盘点哪个正常家庭 06/23 07:31
29F:→ maniaque: 可以容易找到5位加起来550公斤的? 06/23 07:32
30F:推 Zxc2184: 隔壁那个客货车的理应能载更多重量才对吧 还是那只是是 06/23 08:12
31F:→ Zxc2184: 为了少缴税还不回馈给消费者的偷吃步手段 06/23 08:12
32F:→ a9564208: 正常来说四位成人+四件25公斤行李,好像也不是不行 06/23 08:34
33F:→ a9564208: 问题是在那550kg最好平均分配一下位置 06/23 08:34
34F:推 Benefits: 用後独立悬吊来载重,我觉得很舍得,但楼主4代都开这麽久 06/23 08:40
35F:→ Benefits: 了,那也没什麽好说嘴的. 06/23 08:40
36F:推 siegfriedlin: 载重刚好上限但是超省油 那还是赢麻了 ┐( ̄~ ̄)┌ 06/23 08:56
37F:→ siegfriedlin: 就像现在的资料中心讲究的是省电而非效能 06/23 08:59
38F:推 ALDNOAH5566: 国外手册写440kghttps://i.imgur.com/jKShWuk.jpeg 06/23 09:41
39F:→ maniaque: 记得车厂在规格书还是车主手册都有写最大载重吧 06/23 09:48
40F:→ maniaque: 550kg 偶尔载一载是还好,只是後车厢货板不见得扛得住 06/23 09:48
41F:→ maniaque: 直接重量压在车体刚性体上,跟压在内装底板,....自己注意 06/23 09:50
42F:推 Quotaot: 买PHEV要家里能装充电桩才能发挥最大效益吧 06/23 11:12
43F:→ Quotaot: 但家里能装的话为何不直接买电动车就好XD 06/23 11:12
44F:推 bossking: 买客货车吧 06/23 11:16
45F:→ ciswww: 有一种情境是家里能装一般插座而已,电力容量受限 06/23 12:26
46F:→ hank12332: 载重算是严苛条件,就要更常保养了 06/23 13:50
47F:推 siegfriedlin: 不用买充电桩 拉220v+淘头买充电头3000就好 06/23 22:5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