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mmy98 (軍有教育部自己統計可以5)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台灣Nissan Kicks 跟日本美國不一樣?
時間Wed Jun 17 12:48:51 2026
剛剛看美國的Kicks
https://i.imgur.com/tEGowOW.jpeg
日本的kicks
https://i.imgur.com/oLbWXVx.jpeg
都長得跟台灣不一樣
https://i.imgur.com/vTXfAif.jpeg
好像連仙草也不一樣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差異?
台灣Nissan是不是引進車款上比較慢半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45.8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671733.A.3A7.html
1F:推 chigo520: 比較慢不是很正常06/17 12:52
全車系才四款 看起來二款都是舊的外型
不認真一點嗎?
https://i.imgur.com/k9gYXHJ.jpeg
2F:推 Dorae5566: 台灣這台不知道是幾年前的款式了06/17 12:53
3F:→ lhs019: 台灣就是過季商品高價賣的好去處啊06/17 12:54
※ 編輯: sammy98 (42.77.45.84 臺灣), 06/17/2026 12:57:48
4F:→ slluu2: 日本車隨便都有人買單 不擔心06/17 12:58
5F:推 sansiaman: 三菱更多上古神器喔06/17 12:58
※ 編輯: sammy98 (42.77.45.84 臺灣), 06/17/2026 12:59:42
6F:推 orzzz: 導入太新東西妥善率變差誰負責 06/17 13:13
7F:推 maximper79: 台灣還在清庫存 06/17 13:14
8F:→ hank12332: 講的好像台灣都沒改,日本幾分鐘也才剛發表而已 06/17 13:16
9F:→ hank12332: 然後nissan在中國跟美國都會比日本還快發表半年以上 06/17 13:17
10F:→ hank12332: 連母國改版時程都放在第二波,我不懂日產這操作 06/17 13:19
11F:推 b0d: Kicks一開始好像是面向南美市場的 06/17 13:36
12F:→ GLUESTICK: 國產的沒要改也正常喔 06/17 13:36
13F:→ b0d: 產品 如果要改款 先拿海外聲量再改國內 06/17 13:37
14F:→ XXXXBANG: 其實舊款的Kicks也改款了 06/17 13:37
16F:→ b0d: 比較不會出錯。當年2001的altis 06/17 13:38
17F:→ b0d: 台灣臉的H7遠光燈分離被美國市場看上 06/17 13:39
18F:→ b0d: 所以日本的E120正臉跟美台不一樣。 06/17 13:39
19F:→ b0d: 至於後來E120在中國等地有各種臉甚至 06/17 13:40
20F:→ b0d: Tobe拿進來改了一個屁股baby w221 06/17 13:41
21F:→ b0d: 那已是後來百花奇放XD 06/17 13:41
22F:推 sorkayi: 台灣都慢很多 日產更慢 還拉皮 06/17 13:44
23F:→ b0d: 日產風雨飄搖 錢要小心花。 06/17 13:47
24F:推 acchiang: 裕隆跟日產的關係本來就沒有很好 06/17 14:03
25F:推 mopa: 希望年底能進... 06/17 14:07
26F:推 fuyuo1469: 之前賞車活動的時候日規的還沒開發完也是搬美規來南港 06/17 14:08
27F:→ fuyuo1469: ,就是展出Z nismo那次,日規大改版上的禮拜才剛開放 06/17 14:08
28F:→ fuyuo1469: 預定吧 06/17 14:08
29F:→ indoman: 台灣日產改款都超級慢啊 根本不重視 06/17 14:19
30F:→ indoman: Kicks好幾年前還是台灣熱賣車款 06/17 14:20
31F:推 ALDNOAH5566: 反正這樣還是能繼續賣就不會改 06/17 14:35
32F:→ hank12332: 當初都願意改美規了,遲早會改 06/17 14:44
33F:→ battlewind: 中國美國改款快 不就是量大的說話 06/17 15:15
34F:→ ken720331: 台灣一直是次等市場阿 不是只有日產而已.. 06/17 16:09
35F:→ maniaque: 不難理解啊,裕隆要是有進進口板kicks ep就會這長相了 06/17 16:38
36F:→ maniaque: 假如台版的模具改版有跟著日本美國一起改才會有 06/17 16:39
37F:→ kasuke: 台產引進慢就算了,定價超魔幻,直接收一收算了 06/17 16:45
38F:推 snailking: 當初CUV的領頭羊,不甚唏噓 06/17 16:50
39F:→ LSFL: 裕隆原本有從泰國進口Kicks e-Power啊 06/17 16:55
40F:→ LSFL: 東南亞規用一代小改繼續賣 台灣就沒進了 06/17 16:57
41F:→ LSFL: 裕隆據說是會從日本進二代的e-Power 06/17 16:59
42F:推 jerryyangyyx: 是第三代的epower,現行台灣路上的是第二代系統 06/17 17:04
43F:→ SCYAzure: 新版油耗頗強,串聯式可以做到25.7有點意外 06/17 17:48
44F:推 fuyuo1469: e4orce平均20.1到21.5km/l 但台灣應該沒有那個市場 06/17 18:40
45F:推 george31708: 因為國產的關係 我寧願他進口 06/17 18:42
46F:→ SAKIEr: 聽說要明年,手腳有夠慢 06/17 19:04
47F:推 joe48246: 導入二驅版就夠了,還能壓低價格。二驅扭力就已經32kgf 06/17 19:05
48F:→ joe48246: .m、油耗25.7km/L真不是開玩笑的,開起來一定爽! 06/17 19:05
49F:推 gghh: 台灣訂價也不一樣啊 人家是便宜治百病 台灣呵呵 06/17 19:39
50F:推 chigo520: 其他家都油電以現在品牌價值 E-POWER不國產真的沒競爭 06/17 19:57
51F:推 cityport: 24樓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06/17 21:11
52F:→ mellopaw: 加拿大兩款都在賣 06/17 22:31
53F:→ mellopaw: kicks, kicks play 06/17 22:31
54F:→ mellopaw: 租車開過舊款 有夠陽春 輸給Sentra 06/17 22:31
55F:推 yechu2003: 這台會比卡許卡更晚進來…. 06/17 23:42
56F:推 joe48246: 同樣是日本進口的x-trail ep當初比日本晚6.5個月上市, 06/18 00:05
57F:→ joe48246: 下個月發表的小改款則是晚9個月,若按照這個步調新款Ki 06/18 00:05
58F:→ joe48246: cks ep明年上半或許有機會 06/18 00:05
59F:推 sell504387: 講的好像其他日系車在台灣不是溢價賣 06/18 00:23
60F:推 david3033: 庫存還沒清完 清完才能改 06/18 03:22
61F:推 zzyzx: 國際不要的舊款丟來台灣賣啊 06/18 08:50
62F:→ cityport: 應該是首波上市後..有多的模具才能運來台灣國產 06/18 10:26
63F:→ inlon: 台灣人愛買outlet 06/18 18:22
64F:→ pleasepo: 因為臺灣人願意買單啊! 06/19 02:00
65F:推 Snowman: 台灣都要等一年以上 好處是國外先當試驗品 06/19 12:46
66F:→ wangtenghong: 現行Kicks Sakura用1.6較舊款1.5有力一點,若改款2.0 06/19 17:50
67F:→ wangtenghong: ,稅金多5.5千賣不動原po負責嗎? 06/19 1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