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lot123 (lancer)
看板car
標題Re: [閒聊] 特斯拉被肛成這樣 可以嗎?
時間Mon Jun 15 13:52:52 2026
※ 引述《defendor007 (阿里巴巴我在這)》之銘言:
: 今天的新聞
: https://reurl.cc/V27aj5
: 媽豆3 雨天自撞
: 接著被大車追撞
: 肛成這樣:
: https://i.imgur.com/mrsAG8f.jpeg
: https://i.imgur.com/79IQOHM.jpeg
: 一體式壓鑄的後段跟C柱
: 這應該只能整車報廢了吧?
https://youtu.be/KS_LgsRPCn4
之前新聞只有撞後的照片
國道警察把事故完整影片放上來了,Y駕駛的一生好運氣大概這裡全數用掉,沒死命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有一次上化學課,老師讓我去拿一瓶20%的酒精。
我沒找到,就拿了兩瓶10%的。
老師很生氣,說:你要一個20歲的老婆,我給你兩個10歲的可以嗎?
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86.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502775.A.51C.html
1F:推 gaz844569753: 看起來超危險,到底在耍什麼白癡 06/15 14:05
2F:推 leocs: 嚇傻了吧 06/15 14:11
3F:推 lovewhite: 特斯拉交車就有送警示牌了 不放警示牌卻放個摺疊椅是在 06/15 14:12
4F:→ lovewhite: 想啥 06/15 14:12
5F:推 frank111: 哪來的蠢蛋阿 在那邊拖拖拉拉什麼阿? 06/15 14:15
6F:→ frank111: 車體還完整,應該可以移動吧,還是特這樣就直接斷電了? 06/15 14:17
7F:推 SIL: 這個算是少數會讓人覺得學長倒楣的案例 XD 06/15 14:25
8F:推 superpie007: 大車最後一刻才踩煞車哪裡倒霉 根本沒在看吧 06/15 14:27
9F:推 moaice: 這真的很絕望,只能問天,下雨天又是高架路段,多少人敢 06/15 14:28
10F:→ moaice: 拿著警告標誌,沿著路肩走到後方去放牌子,然後再路肩等 06/15 14:28
11F:推 eryaniso: 真的命大….警示牌呢? 06/15 14:29
12F:推 timewaits: 哇靠勒 人身體還在副駕駛內然後這樣沒事 八字有硬到 06/15 14:37
13F:→ SIL: 倒楣啊~三寶第一時間不先打雙黃,還在那下車先看 06/15 14:43
14F:→ SIL: 車尾受損狀況。然後後廂明明還能開,不拿三角警示 06/15 14:43
15F:→ SIL: 牌,拿個完全沒反射警示效果的折疊椅?下雨天那種 06/15 14:43
16F:→ SIL: 天色下鬼才看得清,前面好幾部車都差一點撞上了。 06/15 14:43
17F:推 gn00152097: 他這一生的的運氣都都在這裡用光了吧 太扯了 06/15 14:47
18F:→ thigefe: 車主沒死老天無眼 06/15 14:47
19F:→ gn00152097: 好歹也先打個雙黃 你在這天候狀況下放個深色摺疊椅? 06/15 14:48
20F:推 ghchen1978: 問題是為啥他會自撞 06/15 14:57
21F:→ terry955048: 只要沒死都算是贏,後座好險沒載人不然..... 06/15 15:02
22F:推 u987: 應該是雨天又大脫腳就滑出去了 06/15 15:03
23F:→ u987: 然後他其實有打雙閃,只是左後燈在第一滑時撞爛. 06/15 15:05
24F:推 hsiung9: 前面是打滑? 06/15 15:08
25F:→ dslite: 為什麼會自撞 再亂開啊 06/15 15:08
26F:→ hsiung9: 雙黃燈撞第一次剩單黃燈了 06/15 15:08
27F:推 dream6789: 建議車上可以放緊急信號燈,日本有強制要求。 06/15 15:10
28F:→ XXXXBANG: 旁邊就是路肩 偏要停在車道上 活該 06/15 15:14
29F:推 wizard6636: 到底在忙什麼 06/15 15:14
30F:→ julian816: 撞這樣會完全不能開嗎,能動的話,有點腦都先開到路肩 06/15 15:18
31F:→ julian816: 吧 06/15 15:18
32F:推 compass9981: 他到底在摸甚麼??? 06/15 15:22
33F:推 oooo83415: 台灣仔智商有這麼低嗎? 06/15 15:29
34F:推 Yoimiya: 兩台車都低能 06/15 15:32
35F:推 small91051: 網路上一堆特壓爛人還是走出來的 06/15 15:40
36F:推 small91051: 真的危險 06/15 15:42
37F:→ orange7986: 放一張折疊椅在車屁股……天才啊 06/15 15:46
38F:推 wl2995014: 這... 06/15 15:47
39F:推 tdlions: 有六分鐘在那邊拖拖摸摸...人沒事真的命大 06/15 15:51
40F:推 ack0011: 大馬力後驅開快壓到積水就漂出去了 06/15 16:00
41F:→ Takauj: 這車廢掉了 06/15 16:05
42F:推 acesslai: 大概是想說下雨天車也不多吧笑死大車也沒在看路 06/15 16:22
43F:→ maniaque: 別傻了,沒體會過就不會知道為什麼在那邊摸唆摸唆的理由 06/15 16:39
44F:→ frank111: 大卡車撞上前最少有5台車在50公尺內急煞切出去 06/15 16:48
45F:→ frank111: 在車流順暢的地段不好判斷前方有無故停止的車輛 06/15 16:48
46F:→ frank111: 看到有車不一定會立刻發現是靜止的 06/15 16:49
47F:推 beoneg: 這種智商也買得起特斯拉真是無言 06/15 16:53
48F:→ maniaque: 通常這樣大撞,人基本上就是傻了,腦中一片混亂空白 06/15 16:53
49F:→ beoneg: 傻6分鐘啊? 06/15 16:54
50F:→ maniaque: 然後接著的行為比較偏向類似反射的下意識行為 06/15 16:54
51F:→ maniaque: 等你撞過你就知道了...... 06/15 16:55
52F:→ maniaque: 去看看之前在高架橋自撞,然後自己翻下去死翹翹那一次 06/15 16:55
53F:→ maniaque: 雖然好像也是特斯拉就是了 06/15 16:55
54F:→ frank111: 傻6分鐘,根本就不是理由,還能站在旁邊走來走去 06/15 17:07
55F:→ TRYING: 時速110公里 發現異狀到煞停 通常需要 100公尺左右 06/15 17:08
56F:→ frank111: 大卡車沒撞上,應該會傻一輩子~~ 06/15 17:08
57F:→ TRYING: 你各位覺得 100公尺有多遠 06/15 17:08
58F:→ TRYING: 但他這個姿勢竟然沒事 真的是命大 06/15 17:09
59F:推 yesyesyesyes: 不移去路肩是在想啥 06/15 17:10
60F:推 AustinRivers: 大車本來就不太看路了 06/15 18:08
61F:推 Cookieboy: 可惜 06/15 18:19
62F:推 bdenken: 命大 06/15 18:41
63F:推 marquelin: 這智商… 06/15 18:50
64F:→ marquelin: 幾台車因為他急閃了 在那邊摸什麼東西啊 06/15 18:50
65F:噓 Arsenalhenry: 那天早上塞爛怒噓 06/15 19:03
66F:推 momomom: 哪來的白癡 就一台車 撞壞就壞了 在那崩潰什麼 06/15 19:03
67F:推 turndown4wat: 他還站在外側車道很久,活的不耐煩? 06/15 19:06
68F:→ camerara: 蕭撇 06/15 19:11
69F:→ ga047768: 到底在摸什麼…正駕摸完再去摸副駕。他好像完全不覺得, 06/15 19:14
70F:→ ga047768: 自己處在多危險的狀態。 06/15 19:14
71F:→ birdc: 大車不是都有火腿。跟本沒在看路,幾乎撞到才煞。 06/15 19:18
72F:→ ga047768: 命超大,頭沒抬起來,就掛了。 06/15 19:19
73F:→ SEEDA: 智障嗎 06/15 19:42
74F:推 ozyamazaki: 特斯拉怎會打滑 不是會自動回正嗎 06/15 19:46
75F:推 Reki1351: 是不是故意的阿,被人撞可以找人賠 06/15 20:11
76F:推 ioopoo: 原來台灣人反應還不錯,他早該被撞了 06/15 20:39
77F:推 cheermin: 大這樣肇事責任怎麼分? 06/15 21:15
78F:噓 tzonren: 不放三角警示牌,放摺疊椅?我就問有沒有駕照 06/15 21:31
79F:推 shengkao: 他沒被天擇真是祖先保佑,白痴成這樣 06/15 22:12
80F:→ DYE: 停在路中又沒三角牌全責啊 06/15 22:33
81F:→ DYE: 大車可主張急煞反而會造成別的更嚴重事故 06/15 22:35
82F:推 ck890381: 有夠智障 06/15 22:39
83F:→ Dorae5566: 特的車主真他媽一堆智障跟白癡 06/15 22:39
84F:推 dick929: 看完影片真的想問候他全家,可惜學長只撞到車,沒順便收 06/15 23:06
85F:→ dick929: 了他 06/15 23:06
86F:推 dick929: 還有人怪大車不看路?下雨視線不好,但是車流順暢,一輛 06/15 23:10
87F:→ dick929: 車突然停在高速公路上,又沒放任何警示燈,然後怪後面的 06/15 23:10
88F:→ dick929: 車沒看路? 06/15 23:10
89F:→ dick929: 影片裡好幾輛小車也閃得很驚險 06/15 23:11
90F:→ dick929: 高速公路上本來就不應該有障礙物出現在車道上,就算施工 06/15 23:12
91F:→ dick929: 也要有明顯燈光聲音警告 06/15 23:12
92F:→ dick929: 你一輛車停在高速公路上,完全沒有合格的警告信號,怪後 06/15 23:14
93F:→ dick929: 車不看路? 06/15 23:14
94F:推 FsssZ: 原來是先打滑自撞才停在那 06/15 23:20
95F:→ FsssZ: 題外話 特斯拉後驅車型大踩電門 失控打滑的風險較高嗎? 06/15 23:20
96F:→ cccc77: 如果開單踏板模式就只能說活該 06/15 23:26
97F:推 Dorae5566: 後驅大踩電門又沒啥動力...他這台輪胎根本變光頭胎了 06/15 23:50
98F:推 SakuraHana: 1.開到一半打滑自撞,感覺很不安全 06/16 00:14
99F:→ SakuraHana: 2.被學長撞爛的時候,駕駛不在車上 06/16 00:14
100F:→ SakuraHana: 3.第一篇護航的全部被打臉xddddddd 06/16 00:15
101F:推 shiaoyan: 好折凳 06/16 00:28
102F:→ youkisushe: 拿折疊椅是要國道露營嗎 06/16 01:01
104F:推 rtoday: 為什麼不把這個車主順便撞死呢 老天無眼 06/16 07:21
105F:推 chungj: 笑死 封缸出現了 06/16 08:42
106F:推 kingkinggod: 下雨天還這樣開沒被撞死可惜了 06/16 08:45
107F:推 x284yk6cjo5: 傻眼 06/16 09:42
108F:噓 PeterU: 特斯拉的胎紋是不是都很淺 06/16 09:53
109F:噓 jim31117: 這低能沒被收掉太可惜了 06/16 10:47
110F:推 allenz78: 放摺疊椅?還黑色的 是有啥屁用? 06/16 12:25
111F:→ SALEENS7LM: 他都開特斯拉了,也不用再多說什麼了^U^ 06/16 12:44
112F:推 Benefits: 台灣考照太簡單了...連怎麼避險都不知道 06/16 13:19
113F:噓 sm3bp078: 這沒死真的可惜 給這垃圾上路只會害人 06/16 14:12
114F:推 IanLi: 這個是行為能力有問題嗎,晃來晃去就是不警示不移車,還敢 06/16 20:43
115F:→ IanLi: 站在車後 06/16 20:43
116F:推 doublehow: 可惜了 06/17 13:24
117F:推 z24684198: 哇靠...真的是命大欸,放深色折疊椅是在想什麼?? 06/18 12:50
118F:→ z24684198: 而且特斯拉交車就有給警示牌了啊,不放警示牌放那折疊 06/18 12:50
119F:→ z24684198: 椅....真的傻眼 06/18 12:51
120F:推 maniaque: 有親身體會過那種生死一線的交通事故,才會知道為什麼 06/1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