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celot123 (lancer)
看板car
标题Re: [闲聊] 特斯拉被肛成这样 可以吗?
时间Mon Jun 15 13:52:52 2026
※ 引述《defendor007 (阿里巴巴我在这)》之铭言:
: 今天的新闻
: https://reurl.cc/V27aj5
: 妈豆3 雨天自撞
: 接着被大车追撞
: 肛成这样:
: https://i.imgur.com/mrsAG8f.jpeg
: https://i.imgur.com/79IQOHM.jpeg
: 一体式压铸的後段跟C柱
: 这应该只能整车报废了吧?
https://youtu.be/KS_LgsRPCn4
之前新闻只有撞後的照片
国道警察把事故完整影片放上来了,Y驾驶的一生好运气大概这里全数用掉,没死命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有一次上化学课,老师让我去拿一瓶20%的酒精。
我没找到,就拿了两瓶10%的。
老师很生气,说:你要一个20岁的老婆,我给你两个10岁的可以吗?
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1.186.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502775.A.51C.html
1F:推 gaz844569753: 看起来超危险,到底在耍什麽白痴 06/15 14:05
2F:推 leocs: 吓傻了吧 06/15 14:11
3F:推 lovewhite: 特斯拉交车就有送警示牌了 不放警示牌却放个摺叠椅是在 06/15 14:12
4F:→ lovewhite: 想啥 06/15 14:12
5F:推 frank111: 哪来的蠢蛋阿 在那边拖拖拉拉什麽阿? 06/15 14:15
6F:→ frank111: 车体还完整,应该可以移动吧,还是特这样就直接断电了? 06/15 14:17
7F:推 SIL: 这个算是少数会让人觉得学长倒楣的案例 XD 06/15 14:25
8F:推 superpie007: 大车最後一刻才踩煞车哪里倒霉 根本没在看吧 06/15 14:27
9F:推 moaice: 这真的很绝望,只能问天,下雨天又是高架路段,多少人敢 06/15 14:28
10F:→ moaice: 拿着警告标志,沿着路肩走到後方去放牌子,然後再路肩等 06/15 14:28
11F:推 eryaniso: 真的命大….警示牌呢? 06/15 14:29
12F:推 timewaits: 哇靠勒 人身体还在副驾驶内然後这样没事 八字有硬到 06/15 14:37
13F:→ SIL: 倒楣啊~三宝第一时间不先打双黄,还在那下车先看 06/15 14:43
14F:→ SIL: 车尾受损状况。然後後厢明明还能开,不拿三角警示 06/15 14:43
15F:→ SIL: 牌,拿个完全没反射警示效果的折叠椅?下雨天那种 06/15 14:43
16F:→ SIL: 天色下鬼才看得清,前面好几部车都差一点撞上了。 06/15 14:43
17F:推 gn00152097: 他这一生的的运气都都在这里用光了吧 太扯了 06/15 14:47
18F:→ thigefe: 车主没死老天无眼 06/15 14:47
19F:→ gn00152097: 好歹也先打个双黄 你在这天候状况下放个深色摺叠椅? 06/15 14:48
20F:推 ghchen1978: 问题是为啥他会自撞 06/15 14:57
21F:→ terry955048: 只要没死都算是赢,後座好险没载人不然..... 06/15 15:02
22F:推 u987: 应该是雨天又大脱脚就滑出去了 06/15 15:03
23F:→ u987: 然後他其实有打双闪,只是左後灯在第一滑时撞烂. 06/15 15:05
24F:推 hsiung9: 前面是打滑? 06/15 15:08
25F:→ dslite: 为什麽会自撞 再乱开啊 06/15 15:08
26F:→ hsiung9: 双黄灯撞第一次剩单黄灯了 06/15 15:08
27F:推 dream6789: 建议车上可以放紧急信号灯,日本有强制要求。 06/15 15:10
28F:→ XXXXBANG: 旁边就是路肩 偏要停在车道上 活该 06/15 15:14
29F:推 wizard6636: 到底在忙什麽 06/15 15:14
30F:→ julian816: 撞这样会完全不能开吗,能动的话,有点脑都先开到路肩 06/15 15:18
31F:→ julian816: 吧 06/15 15:18
32F:推 compass9981: 他到底在摸甚麽??? 06/15 15:22
33F:推 oooo83415: 台湾仔智商有这麽低吗? 06/15 15:29
34F:推 Yoimiya: 两台车都低能 06/15 15:32
35F:推 small91051: 网路上一堆特压烂人还是走出来的 06/15 15:40
36F:推 small91051: 真的危险 06/15 15:42
37F:→ orange7986: 放一张折叠椅在车屁股……天才啊 06/15 15:46
38F:推 wl2995014: 这... 06/15 15:47
39F:推 tdlions: 有六分钟在那边拖拖摸摸...人没事真的命大 06/15 15:51
40F:推 ack0011: 大马力後驱开快压到积水就漂出去了 06/15 16:00
41F:→ Takauj: 这车废掉了 06/15 16:05
42F:推 acesslai: 大概是想说下雨天车也不多吧笑死大车也没在看路 06/15 16:22
43F:→ maniaque: 别傻了,没体会过就不会知道为什麽在那边摸唆摸唆的理由 06/15 16:39
44F:→ frank111: 大卡车撞上前最少有5台车在50公尺内急煞切出去 06/15 16:48
45F:→ frank111: 在车流顺畅的地段不好判断前方有无故停止的车辆 06/15 16:48
46F:→ frank111: 看到有车不一定会立刻发现是静止的 06/15 16:49
47F:推 beoneg: 这种智商也买得起特斯拉真是无言 06/15 16:53
48F:→ maniaque: 通常这样大撞,人基本上就是傻了,脑中一片混乱空白 06/15 16:53
49F:→ beoneg: 傻6分钟啊? 06/15 16:54
50F:→ maniaque: 然後接着的行为比较偏向类似反射的下意识行为 06/15 16:54
51F:→ maniaque: 等你撞过你就知道了...... 06/15 16:55
52F:→ maniaque: 去看看之前在高架桥自撞,然後自己翻下去死翘翘那一次 06/15 16:55
53F:→ maniaque: 虽然好像也是特斯拉就是了 06/15 16:55
54F:→ frank111: 傻6分钟,根本就不是理由,还能站在旁边走来走去 06/15 17:07
55F:→ TRYING: 时速110公里 发现异状到煞停 通常需要 100公尺左右 06/15 17:08
56F:→ frank111: 大卡车没撞上,应该会傻一辈子~~ 06/15 17:08
57F:→ TRYING: 你各位觉得 100公尺有多远 06/15 17:08
58F:→ TRYING: 但他这个姿势竟然没事 真的是命大 06/15 17:09
59F:推 yesyesyesyes: 不移去路肩是在想啥 06/15 17:10
60F:推 AustinRivers: 大车本来就不太看路了 06/15 18:08
61F:推 Cookieboy: 可惜 06/15 18:19
62F:推 bdenken: 命大 06/15 18:41
63F:推 marquelin: 这智商… 06/15 18:50
64F:→ marquelin: 几台车因为他急闪了 在那边摸什麽东西啊 06/15 18:50
65F:嘘 Arsenalhenry: 那天早上塞烂怒嘘 06/15 19:03
66F:推 momomom: 哪来的白痴 就一台车 撞坏就坏了 在那崩溃什麽 06/15 19:03
67F:推 turndown4wat: 他还站在外侧车道很久,活的不耐烦? 06/15 19:06
68F:→ camerara: 萧撇 06/15 19:11
69F:→ ga047768: 到底在摸什麽…正驾摸完再去摸副驾。他好像完全不觉得, 06/15 19:14
70F:→ ga047768: 自己处在多危险的状态。 06/15 19:14
71F:→ birdc: 大车不是都有火腿。跟本没在看路,几乎撞到才煞。 06/15 19:18
72F:→ ga047768: 命超大,头没抬起来,就挂了。 06/15 19:19
73F:→ SEEDA: 智障吗 06/15 19:42
74F:推 ozyamazaki: 特斯拉怎会打滑 不是会自动回正吗 06/15 19:46
75F:推 Reki1351: 是不是故意的阿,被人撞可以找人赔 06/15 20:11
76F:推 ioopoo: 原来台湾人反应还不错,他早该被撞了 06/15 20:39
77F:推 cheermin: 大这样肇事责任怎麽分? 06/15 21:15
78F:嘘 tzonren: 不放三角警示牌,放摺叠椅?我就问有没有驾照 06/15 21:31
79F:推 shengkao: 他没被天择真是祖先保佑,白痴成这样 06/15 22:12
80F:→ DYE: 停在路中又没三角牌全责啊 06/15 22:33
81F:→ DYE: 大车可主张急煞反而会造成别的更严重事故 06/15 22:35
82F:推 ck890381: 有够智障 06/15 22:39
83F:→ Dorae5566: 特的车主真他妈一堆智障跟白痴 06/15 22:39
84F:推 dick929: 看完影片真的想问候他全家,可惜学长只撞到车,没顺便收 06/15 23:06
85F:→ dick929: 了他 06/15 23:06
86F:推 dick929: 还有人怪大车不看路?下雨视线不好,但是车流顺畅,一辆 06/15 23:10
87F:→ dick929: 车突然停在高速公路上,又没放任何警示灯,然後怪後面的 06/15 23:10
88F:→ dick929: 车没看路? 06/15 23:10
89F:→ dick929: 影片里好几辆小车也闪得很惊险 06/15 23:11
90F:→ dick929: 高速公路上本来就不应该有障碍物出现在车道上,就算施工 06/15 23:12
91F:→ dick929: 也要有明显灯光声音警告 06/15 23:12
92F:→ dick929: 你一辆车停在高速公路上,完全没有合格的警告信号,怪後 06/15 23:14
93F:→ dick929: 车不看路? 06/15 23:14
94F:推 FsssZ: 原来是先打滑自撞才停在那 06/15 23:20
95F:→ FsssZ: 题外话 特斯拉後驱车型大踩电门 失控打滑的风险较高吗? 06/15 23:20
96F:→ cccc77: 如果开单踏板模式就只能说活该 06/15 23:26
97F:推 Dorae5566: 後驱大踩电门又没啥动力...他这台轮胎根本变光头胎了 06/15 23:50
98F:推 SakuraHana: 1.开到一半打滑自撞,感觉很不安全 06/16 00:14
99F:→ SakuraHana: 2.被学长撞烂的时候,驾驶不在车上 06/16 00:14
100F:→ SakuraHana: 3.第一篇护航的全部被打脸xddddddd 06/16 00:15
101F:推 shiaoyan: 好折凳 06/16 00:28
102F:→ youkisushe: 拿折叠椅是要国道露营吗 06/16 01:01
104F:推 rtoday: 为什麽不把这个车主顺便撞死呢 老天无眼 06/16 07:21
105F:推 chungj: 笑死 封缸出现了 06/16 08:42
106F:推 kingkinggod: 下雨天还这样开没被撞死可惜了 06/16 08:45
107F:推 x284yk6cjo5: 傻眼 06/16 09:42
108F:嘘 PeterU: 特斯拉的胎纹是不是都很浅 06/16 09:53
109F:嘘 jim31117: 这低能没被收掉太可惜了 06/16 10:47
110F:推 allenz78: 放摺叠椅?还黑色的 是有啥屁用? 06/16 12:25
111F:→ SALEENS7LM: 他都开特斯拉了,也不用再多说什麽了^U^ 06/16 12:44
112F:推 Benefits: 台湾考照太简单了...连怎麽避险都不知道 06/16 13:19
113F:嘘 sm3bp078: 这没死真的可惜 给这垃圾上路只会害人 06/16 14:12
114F:推 IanLi: 这个是行为能力有问题吗,晃来晃去就是不警示不移车,还敢 06/16 20:43
115F:→ IanLi: 站在车後 06/16 20:43
116F:推 doublehow: 可惜了 06/17 13:24
117F:推 z24684198: 哇靠...真的是命大欸,放深色折叠椅是在想什麽?? 06/18 12:50
118F:→ z24684198: 而且特斯拉交车就有给警示牌了啊,不放警示牌放那折叠 06/18 12:50
119F:→ z24684198: 椅....真的傻眼 06/18 12:51
120F:推 maniaque: 有亲身体会过那种生死一线的交通事故,才会知道为什麽 06/18 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