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olo1166 (血之戰弓)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請問板金報價合理嗎
時間Sun Jun 14 18:32:21 2026
https://i.mopix.cc/n4CirN.jpg
只有作嚴重毀損的那一片
後面那一片稍微刮到
用修復的
https://i.mopix.cc/f9AbxA.jpg
這邊用修復的
主要把板金裝平
全部報價6300
請問價格合理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4.204.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433143.A.CC6.html
1F:→ lin0999: 如果是你造成的,就賠一賠吧。地區也不說,文內這種問法06/14 18:36
2F:→ lin0999: 就是多數人討厭的。便宜有便宜的做法,品質好的就會有應06/14 18:36
3F:→ lin0999: 當的報價。如果我說有3000能做的,你也信?06/14 18:36
台南東區 sorry
※ 編輯: iolo1166 (1.174.204.97 臺灣), 06/14/2026 18:42:14
4F:推 Schweetz: 才報6300都還有得嫌,應該是真豐田車主了06/14 18:42
5F:推 mscmobitai: 前檔那張證一年就幫你省多少了?06/14 18:45
6F:→ skthree: 6300我都懷疑是不是少報一個0了,你覺得呢06/14 18:47
7F:→ LMANA: 超便宜06/14 18:47
8F:推 kintaro1219: 便宜吧,應該噴料有差或少工續?06/14 18:49
9F:→ dapple: 四片6300是甚麼佛心價06/14 18:51
10F:→ arcross: 不合理 我以為右前那片就破萬了06/14 18:51
11F:→ arcross: 6300應該是只有右後那兩片比較合理06/14 18:51
12F:推 NEX4036: 過於便宜了06/14 18:52
13F:推 sdd5426: 撞成這樣6300 哪家良心店公開一下06/14 18:52
噓 kershaw1221: 6300是業吧 也太便宜
不是業配 最近才在台南南區找到這一家店 之前風箱也是給他弄
06/14 18:53
14F:推 xenium: 太便宜 不合理06/14 18:54
15F:推 qDaniel: 6300 應該只有一張照片吧 兩張應該*206/14 18:54
16F:推 Justinchen: 太便宜了吧?我北部這裡6300可能烤漆都不夠06/14 18:54
17F:→ YLTYY: 建議整片換新的06/14 18:54
18F:推 plice: 怎麼可以便宜成這樣 真佛06/14 18:55
19F:→ YLTYY: 一個小凹 就要3千 給你參考06/14 18:55
20F:推 NEX4036: 右前葉補焊+鈑噴就不只了 06/14 18:55
21F:推 kutkin: 太佛心 06/14 18:57
22F:→ SIL: 一般正常公定價是6-8000/片,四片才6300就趕快把錢 06/14 18:57
23F:→ SIL: 掏一掏。06/14 18:57
24F:推 Pet: 你賺到了06/14 19:00
25F:推 NekomataOkay: 太便宜06/14 19:02
※ 編輯: iolo1166 (1.174.204.97 臺灣), 06/14/2026 19:04:06
26F:推 Rudolph0726: 你真的有搜尋過嗎? 6300根本便宜 06/14 19:03
27F:推 rainsilver: 過於便宜 06/14 19:05
28F:推 neil0611: 真便宜 06/14 19:18
29F:推 catonlyone: 完全不貴 ! 06/14 19:18
30F:推 kuff220: 我以為16300 06/14 19:18
31F:推 cantmiss: 有夠便宜 06/14 19:19
32F:→ gto123654: 6300還要挑 你這種發文合理嗎 06/14 19:19
33F:→ alex00089: 現在不都算萬的? 06/14 19:20
34F:推 Miyagi13: …..太便宜了吧 06/14 19:21
35F:推 ekin1983: 6300很便宜 如果是在北部 我都想儲存店家資料 06/14 19:23
36F:→ Arashi0731: 怎麼開的會撞成這樣? 06/14 19:28
37F:推 ssaamm810130: 牛頭車主才有的福利價 06/14 19:35
38F:推 Aueston: 這正常應該1萬5上下 06/14 19:36
39F:推 washilan: 6300便宜 06/14 19:36
40F:噓 Ericcws: 6300還想怎樣 06/14 19:38
41F:推 nisi0773: 不合理 太便宜了吧! 06/14 19:38
42F:→ hommingwu: 合理阿 06/14 19:40
43F:推 xu6d9528: 我之前兩片門小酒窩+烤漆快五萬供參== 06/14 19:42
44F:→ RC0409: 很便宜!! 06/14 19:43
45F:推 Betterdays: 6300很便宜了欸== 是不是不想賠錢== 06/14 19:47
46F:推 HotShotBB: 我覺得一萬內都算便宜 06/14 19:50
47F:推 dick929: 合理偏便宜 06/14 19:58
48F:推 re340: 少唬爛 前面那個隨便報都破萬 最好全部六千三 06/14 19:59
49F:→ deathmark: 這價格…要擔心的是被亂修 06/14 19:59
50F:推 ohfly: 哇$6300!!????!!!???!哪一家??存起來下次都想去這家修了 06/14 20:00
51F:→ x173109: 好便宜!請問哪裡做的 06/14 20:02
52F:推 g0428168: 太便宜了吧? 之前幫家人牽去修差不多位置要兩萬多 06/14 20:06
53F:推 maximper79: 6300 佛心來著 06/14 20:06
54F:噓 shin30: 這你還要問...我建議送原廠 06/14 20:06
55F:噓 r30385: 超便宜 06/14 20:12
56F:推 noko: 超級便宜 06/14 20:24
57F:推 Zodiac10: 超便宜... 06/14 20:28
58F:→ lusiao1978: 太便宜 06/14 20:35
59F:噓 nicoleshen: 廢文 06/14 20:36
60F:推 eric02: 6300應該沒板吧?是不是直接補土烤漆啊? 06/14 20:43
61F:推 Low: 佛心 這一間在哪? 06/14 20:45
62F:推 runrunkaka: 我四片都兩萬了 你這6300有點扯 06/14 20:46
63F:推 gostt: 6300非常便宜 如果按照這些範圍的車損 06/14 20:48
64F:推 blueash: 不合理太便宜了啦 我兩片就一萬了 06/14 20:52
65F:推 tswen: 好便宜唷 06/14 20:53
66F:推 pttstock: 便宜 06/14 21:06
67F:推 king9122: 正常至少8、9000起跳,6300很佛心 06/14 21:06
68F:推 Benefits: 還行,貴在工 06/14 21:16
69F:推 Diaw19: 這老闆是善心人士? 06/14 21:18
70F:推 bravery1117: ...便宜到爆炸還要被上來公審嗎? 06/14 21:19
71F:噓 IanLi: 是自己的車還是別人的車,超便宜還要公審,這心態是怎麼回 06/14 21:20
72F:→ IanLi: 事 06/14 21:20
73F:→ bravery1117: 之前我一片就要6000左右了,側邊這樣至少20000左右, 06/14 21:21
74F:→ bravery1117: 光磨+噴烤漆,至少要3-4個工作天,天氣好的情況。 06/14 21:21
75F:噓 luckysmallsu: 太便宜了超級不合理 06/14 21:24
76F:噓 Mryuan: …. 06/14 21:29
77F:推 ssss8kimo: 是太便宜會怕逆哈哈我還以為16300還是63000勒 06/14 21:35
78F:推 louis1234581: 鈑+烤漆=9000 06/14 21:40
79F:→ louis1234581: 烤漆分片算的 06/14 21:40
80F:→ louis1234581: 我這還沒有很凹 06/14 21:40
82F:推 iceking: 超便宜 報1萬都是正常 06/14 21:44
83F:噓 romanmin: 真的不合理...太便宜....如果覺的貴,真的不要開車了 06/14 21:45
84F:推 aliangh: 如果是台幣不合理 人民幣或港幣應該就差不多 06/14 21:52
85F:→ terry955048: 太便宜了吧,那家佛堂公布一下造福人群 06/14 22:02
86F:→ lspss93161: 太便宜了 老闆佛心 06/14 22:02
87F:推 george31708: 不然600好不好? 06/14 22:12
88F:推 Joey0824: 沒有少報一個0嗎? 06/14 22:13
89F:推 as0825: 6300 還在嫌 四片欸 是我就直接鈑了 06/14 22:34
90F:推 abeliangroup: 6300還想怎樣 06/14 22:38
91F:推 korsg: 這種程度修復只收6300根本滑到炸 06/14 22:42
92F:推 z2608002: 好便宜 06/14 22:51
93F:推 HaHaPoint: 不合理 06/14 23:09
94F:→ HaHaPoint: 6.3K應該是詐騙 2萬左右我可以搞定 06/14 23:10
95F:→ kentrose: 兄弟,要聽實話嗎?......便宜到爆了! 06/14 23:15
96F:推 dorasimon: 便宜到不合理 06/14 23:39
97F:推 balbalbanana: 我上次一片板加烤6500… 06/14 23:40
98F:推 foxbrush: 前後的傷報兩萬都不覺得奇怪,6300確定不是詐騙? 06/15 00:26
99F:→ foxbrush: 還是人家其實是指一片6300? 06/15 00:29
100F:→ cashliu: 便宜到不合理 06/15 00:59
101F:推 TFBF: 便宜到北部人願意開去台南修 06/15 01:41
102F:推 tsainalunba4: 板金都尻破了 這樣6300也太便宜 不信 06/15 02:16
103F:推 gliu0403: 我以為要三萬 06/15 03:15
104F:推 r40491101: 太便宜了吧 我這樣要十幾萬 06/15 03:21
105F:推 pptbleu: 超便宜?去問一下漆保固多久 06/15 06:01
106F:→ tn00210585: 內文根本不知道在講三小,修復什麼,作什麼怎麼作,作 06/15 06:25
107F:→ tn00210585: 作作 06/15 06:25
108F:推 wallholla: 太便宜,回原廠換門七萬起跳 06/15 06:58
109F:推 iPadProPlus: 我後保桿最近用鈑加烤14000 06/15 07:42
110F:推 way3125way: 太便宜了吧 回原廠好幾萬喔 06/15 07:45
111F:推 ctx705f: 全部才6300?真的沒有少一個0? 06/15 08:09
112F:推 gs00001: 你的做是啥意思?換新還是鈑修? 06/15 08:50
113F:→ gs00001: 葉子板那一塊不可能鈑修了,是換新的 06/15 08:50
114F:→ gs00001: 後門鈑、後保險桿可以鈑修,這樣至少2萬,6300算很便宜了 06/15 08:50
115F:→ gs00001: 。 06/15 08:50
116F:推 Alun021: 不合理 太便宜 06/15 09:02
117F:→ u23cs: 不合理 合理價是1-2萬 要不回原廠估看看試試? 06/15 09:32
118F:推 Hoshan: 不貴啊 06/15 10:15
119F:→ hancash: 自撞?還是開貨車撞到別人的? 06/15 10:39
120F:推 frank111: 光破掉那一片維修就破萬了,這麼便宜過兩年就脫漆了 06/15 11:03
121F:→ bilibala: 多得是後面那片就六千塊的,全部只要六千三如果做工沒問 06/15 11:42
122F:→ bilibala: 題那真是超級便宜。 06/15 11:42
123F:→ piercingX: 這跟排骨便當賣50元一樣 有點不敢吃 06/15 13:04
124F:推 computerqqq: 老婆撞後保桿,整支換新快3萬。 06/15 13:13
125F:→ computerqqq: 6300鈑金,佛到開佛堂了。 06/15 13:13
126F:推 max205: 哪家店公布一下 下次我也想去 06/15 13:54
127F:→ joeboy: 6300?沒少一個0? 06/15 15:49
128F:噓 speed364: 6300還要問 06/15 16:40
129F:→ yesyesyesyes: 便宜 06/15 17:23
130F:→ vitaminabc: 很合理的價錢 06/15 17:52
131F:推 orton417: 便宜死了 我之前尻到一片都要4500了 06/15 18:32
132F:推 flybow: 便宜 06/15 18:50
133F:噓 cmy512: 他媽的,這種價錢嫌貴你去哭死算了 06/15 22:27
134F:推 aj46: 全部6300?也太便宜了 06/15 22:38
135F:推 cook321: 超便宜也在問 06/15 23:20
136F:推 IamShio: 這價錢是不是會流鼻涕有顆粒? 06/16 23:19